Quest002.gif (10734 bytes)Exclaim.gif (1443 bytes)一般小参 --

                苹果汁治疗胆结石的柠檬来源问题!?


四四九、参问

大师:

您好!我的妻子在2000年发现有胆结石病症,当时B超结石1mm*2mm,未采取治疗措施。2002年获悉大师胆结石苹果汁疗法,于是开始治疗。当时结石1.8mm*2.5mm。排完未做B超,但妻子感觉很舒服。200320042005年由于妊娠及生产未进行治疗。200610月感觉胆部不适,于是进行排石,排完即感觉舒适。20077月感觉胆部不适,现在正在排石疗法进行中。

大师,我地处河北,用的柠檬是从商场超市购买,青色,有的略黄,由于地处北方,本地不产,估计存放时间不短,但极酸。苹果汁是某品牌100%苹果汁。橄榄油是超市某品牌瓶装橄榄油。不知道用料有没有什么问题?

我想加大排石的频次,一次排完,10天以后再排,连排若干次,然后再按一年一次的办法排石,您看可以吗?不会有什么副作用吧?

大师佛事繁忙,能否麻烦大师抽空解答?谢谢大师! 

 

师答:

魏大德:

阿弥陀佛!2007年8月11日mail收悉,您所提问题讨论如下。

1.     我的妻子在2000年发现有胆结石病症,当时B超结石1mm*2mm,未采取治疗措施。2002年获悉大师胆结石苹果汁疗法,于是开始治疗。当时结石1.8mm *2.5mm。排完未做B超,但妻子感觉很舒服。200320042005年由于妊娠及生产未进行治疗。200610月感觉胆部不适,于是进行排石,排完即感觉舒适。20077月感觉胆部不适,现在正在排石疗法进行中。您爱人已做了好几次的苹果汁疗法,应该很有经验了,最好每一、二个月就要做一次,此种疗法不会有副作用的。同时要求她改变生活饮食习惯,多喝水、也要食用油类食物,不要忌油品,多少都要吃一点,刺激胆囊缩收,才不会常结石的。

2.     大师,我地处河北,用的柠檬是从商场超市购买,青色,有的略黄,由于地处北方,本地不产,估计存放时间不短,但极酸。苹果汁是某品牌100%苹果汁。橄榄油是超市某品牌瓶装橄榄油。不知道用料有没有什么问题?只要以前用了有效就好了,若效果不佳才有检讨的必要。柠檬当然青色会较新鲜,若买不到也就将就将就了。苹果汁100%也不错了,平时就是没有执行排石,也可以多喝,只要胃受得了,因常喝苹果汁,可以软化胆结石。橄榄油更不会有什么问题的。

3.     我想加大排石的频次,一次排完,10天以后再排,连排若干次,然后再按一年一次的办法排石,您看可以吗?不会有什么副作用吧?10天排一次是太密集了,一个月做一次就可以了,平时可以多喝苹果汁。经数次后,每隔两个月就要做一次。您说以后等一年再做一次,那似乎太久了,两、三个月就要再做一次。记得要改变饮食生活习惯,不然老是在排石也不是办法。谢谢您的mail
 


[ 一般小参 ]  [ 问题小参 ] [ 首 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