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st002.gif (10734 bytes)Exclaim.gif (1443 bytes)一般小参 --

            我念佛百万声为什么身体会是磁场很差?


四四一、参问

你好,我上网找一些问题解答,点到您禅修中心的网站,可不可请教问题。

昨天我跟朋友出去,遇到他的朋友。他朋友有特殊的体感,他说我身体的磁场很差,但他没办法告诉我为什么我的磁场变差,可是我最近一年多来,常拜忏,练一些动禅,尤其这一年多来,我念佛都快念到一百万声了。怎么会磁场差,我个人是没什么特别的感觉,不知磁场差会有什么影响,有可能是我的环境吗,我家住山区一楼比较潮湿这个会有影响,有什么方法可以改变磁场,连拜忏跟练动禅都没效了,如果您有空可以回复我吗。谢谢!廖先生

 

师答:

廖大德:

阿弥陀佛!2007年7月29日mail收到了,您朋友说您磁场差可能是您学了什么”动禅”,不知什么是动禅?很多气功、不正统的功法,有时是藉鬼神的气在传播的,学此等功法是很容易卡到”阴邪”的。一个人的磁场不可能坏,除非受到外缘的影响。至于您住于潮湿地,更容易是阴灵居住处,但也不是绝对的。还有您念佛是怎么念法?念阿弥陀佛?若能专心念,感应佛法身时,应该每念一声佛号,都会有光明化起,这样也不可能卡到阴的,真的有阴的,也早被震走了,除非您念佛念的不如法。您要问您那位朋友,磁场差是什么差法,是有觉得阴寒?是令人不安?是什么感觉、…?若有此种感觉,可能是卡到阴邪的了。谢谢您的mail。

 


[ 一般小参 ]  [ 问题小参 ] [ 首 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