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st002.gif (10734 bytes)Exclaim.gif (1443 bytes)一般小参 --

             网友提供精索发炎、血尿之治疗药方!


四三O、参问

尊敬的张老师您好 

阿弥陀佛!2009年4月6日mail收悉老师您的回复后,学生感谢老师的慈悲为我的情况病情特请教 (陈维浓教授提供摄护腺炎与精囊炎药方)47日我和妻子代此药方到辽阳中医院准备去开药,忽然间妻子想起一昔日同学在辽阳中医院工作,经昔日同学介绍到辽阳中医院一专家哪 里准备按此方抓药,中医专家确诊说我是下焦湿热,阴虚内热,血热妄行所引起来的。说此方可以用但重复药多比较麻烦不易掌握,唯最好使用本医院的中药方可以对我的病症下药,经家人同意我也是抱着试试看的态度就同意了【后来通过百度网络和看简介才知这位中医是辽阳中医院兰宏江院长他是中医药管理局和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挑选的全国第四批老中医药专家】经过连续服药5周病情恢复正常。我把此药方抄录给张老师您以便能够利益到更多有此病情的年青壮年同修大众们同时也是我一直想为法尔中心想做点事的真心意也是我自身亲自的体验后的药方。学生感谢张老师您的慈力加被让我有缘遇此良医。下面我把五周的药方抄录给您并作详细说明。

前期经过西医抗生素治疗2个多月效果不好。中医治疗前,血精全部都是血深褐色。药方─大贝20g.柴胡20g .龙胆草20g 土茯苓30g .白茅根40g. 藕节20g. 石苇20g. 生甘草20g. 青黛20g. 龟板15g.三七块15g.丹皮20g.黄连20g.熟地20g. 黄柏20g .桂枝20g .山芋肉20g.此方连服二周后治疗效果无射精痛仍然是陈旧血精但可见到精液。

三周医生根据我说的情况更换药方。柴胡20g .龙胆草20g 土茯苓30g .白茅根20g. 藕节20g. 石苇20g. 生甘草20g. 青黛20g. 龟板15g.三七块15g.熟地30g. 黄柏20g .桂枝20g .山芋肉20g.大贝20g

三周后治疗效果血精精液呈黄褐色,有浅色陈旧血精。根据我的情况四周又更换药方肉桂5二地30g 知母20g 云柏20g 山芋肉30g 茯苓20g 丹皮20g 龟板15g 白茅根40g 三七块10g 山药30g 藕节20g 黄连15g 第四周是服用10天的剂量 治疗效果基本回复正常。

第五周药方同四周相同也是10天的剂量经兰宏江院长同意确定,五周在巩固下如果正常就正常了。服用五周后正常,病情正常后我的日常护理经常食用蕃茄和饮用绞股蓝茶。 

    感谢佛,菩萨,张老师的慈力加被。感谢张老师能在学生遭受身体病痛时对我的帮助和指点,爱护学生如同爱护自己的眼睛,我视张老师如同自己的父亲,我能有缘遇此大善知识良师真是无比庆幸。

有缘有心就能有成,依张老师的灌顶嘱咐,学生在2009411日齐志军老师来沈阳,学生求法成功得到心中心法灌顶,由于我想依张老师而学我想在张老师您处请一份心中心法仪轨法本不知道可以吗、学生还想请一份《金刚般若波罗蜜经》含《般若波罗蜜多心经》、 《千手千眼观世音菩萨广大圆满无碍大悲心陀罗尼》(般剌蜜谛大师版)  ,诚心恳请张老师能满我心愿  ,如果有不方便就麻烦了 学生在此 谢谢!

 


[ 一般小参 ]  [ 问题小参 ] [ 首 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