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st002.gif (10734 bytes)Exclaim.gif (1443 bytes)一般小参 --

             冤亲债主索命能当真?

法尔禅修中心 善祥比丘(俗名张玄祥)撰


四二八、参问

张老师您好

健康绑带三套,楞严咒与一切如来全身舍利宝箧印陀罗尼咒护身咒三套,《一切如来全身舍利宝箧印陀罗尼经》、《心经》及「与冤亲债主沟通忏悔法」都已收到。

那位女佛友长期吃素,并且从未修过任何功法,只是念佛。10多年来看边了医院都无效,药都吃边了。可能她胆小、生疑。聼她说过:梦中蛇来讨命,醒来害怕,逐妄想:我念佛,你进不来。这时就清楚地听到:“你不是说我进不来吗?我就进来了”。从此身体就这样了。用她的话説:现在生不如死,有时縂想自杀。他的感觉:念佛、修法、持咒、超度都无效果。她很虔诚,并打算出家为尼。如可能,请张老师尽量帮帮她。

此致  礼  

          在家佛子  xx   07.07.2

师答:

妙大德:

阿弥陀佛!2007年7月2日mail收悉,所寄的法宝都是要给她用的,若是她身体衰弱,定力、念力不够,修什么法都没有用的,所以要先把身体调好,调好的基本原则是要好好吃一些高蛋白质的食物,豆类、奶酪、牛奶、坚果等,若不忌讳的话,于晚间偶尔吃吃蛋,这样过一段时间,体力恢复得较快。当然吃高蛋白质时,每天要摄食一颗善存(centrum),另外再额外补充维生素B群一颗,其含量不要低于50mg或500mcg(每样微量的),在维生素足够下,摄食高蛋白质时,才能够合成神经细胞、肌肉细胞,白血球、红血球、抗体等。嘴巴破损是长久缺乏维生素B12太严重了,每天要补充维生素B12,吃到1000 mcg,过几天嘴巴就会好的。在调理身体时,要每天对着佛像做礼拜,每天拜108下以上,体力慢慢恢复后,拜到500拜,在拜下去要起来时,尽量不要用双手支撑起来,要用点腰部力量自己撑起来,这样训练自己体力达到一定水平后,不会再神经兮兮时,才能来调心理疑怕的问题。

心理的问题要熏习《金刚经》经义,学习去四相(我相、人相、众生相、寿者相),学习用忍辱波罗蜜、般若玻罗蜜来度过此危难,忍辱法可以体验,忍一切逆境、病苦,不要抱怨,不要怪谁,要抱着忏悔心。般若智是观一切法不真实,虚幻不实,不要有什么蛇不蛇的念头,不要自己问自己答的这些妄想,观一切心念、影像、梦境都是虚幻不实在的。若没有把握学习得到般若智,就叫她上法尔网去读《如何用金刚经来修行》,从头每篇都要看一看,这样总是可以得到灵感与力量的。

修法忏悔的数据已寄给您了,您要让她学习把经文中的咒语念对,会念了以后,再来诵此等经典,《心经》是大明咒、是大神咒、是无上咒、是无等等咒,真实不虚,所以要有空就念,有惊吓时更就念,把最后的咒语念对:gate gate pragate prasa{gate bodhi sv2h2。《一切如来全身舍利宝箧印陀罗尼经》的咒较长,原经本断句有点错,请稍为改正如下。(网络上已有悉昙咒谱与语音文件了,自己寻找)

以上该如何处理已告诉您了,希望您能就近关照,让她能离苦得乐,阿弥陀佛!谢谢您的mail
 


[ 一般小参 ]  [ 问题小参 ] [ 首 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