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st002.gif (10734 bytes)Exclaim.gif (1443 bytes)一般小参 --

             想学心中心法就要先学打坐?


四一四、参问

张大德您好!

非常感谢您给予我的详细答复并感谢恩师的慈悲指点!

我想,我对于您在回信中所提醒的注意事项,我将一定会认真对待!以免使自己误入歧途。另外,修行过程中如果再次遇到问题,我还是愿意请教张大德,希望不会给您添太多麻烦。尽管我深知大德您平时太忙太忙。

还有,我想知道:你最近有机会到大陆来吗?

我已于四月初八扳依了佛门,如果我想跟你学心中心法,行吗?

另外,在见到大德您之前,我该怎么样修练呢?

(今天刚从外地回来看到您的回信并根据你提供的联系方式和永城的李老师取得了联系。谢谢张大德!)

弟子徐xx再给您叩个首!阿弥陀佛!

              

师答:

徐大德:

阿弥陀佛!2007529mail收悉,凡是学佛有问题的人,我们都会尽力帮助,所以以后您有遇到什么问题,不用客气地来mail讨论。至于您要学心中心法是要有相当基楚,也就是要能标准双盘(脚踝处提高在大腿中间)一小时,再转单盘,总共能坐两小时以上,才能满足本中心的灌顶资格。当然本中心除要求基础严格外,我们的持咒方式也不一样,对于蕴气很有帮助,这是本中心特有的念咒方法,与其它道场所传是不同。至于本人何时能去大陆尚不得而知,有缘就能见面,若您有了基础,能来台湾一趟更好,不然就只有等待了。请您把姓名、地址、邮编、取件通知电话mail过来,我们会先寄一些基础书给您参阅,《佛门禅修与色身功用行》是基础入门,练丹田功法及一般修行法门介绍。《楞严经五蕴魔相解说》是有境界者要鉴识的,有此书就不会走错路,误入歧途。谢谢您的mail

 


[ 一般小参 ]  [ 问题小参 ] [ 首 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