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st002.gif (10734 bytes)Exclaim.gif (1443 bytes)一般小参 --

             接触开光物品会呕吐是何因?


四四参问

第一次接触开光物品时,不大一会便体内不适,有微微的恶心。但是那时候并不知是这个的缘故。后来多了几次,就渐渐明白过来了,请问这是什么缘故?

 

师答:

Sonie大德:

阿弥陀佛!29mail收悉,您所述的敏感情况,不是您今生有练气,就是前世有修行,才会有此现象发生。但因您心还不清净故,所以对于另一次元的气会很敏感。您说开光物品是指佛像还是什么东西?所谓开光一定指佛像,或道家神明。若是神像开光后让您接触了会觉得敏感,表示此开光不完美,神像被鬼神占据于周围、家里,所以有不祥之气发出,才使您感觉不舒服。一般的佛像安座好后,会让人精神好起来的。像您的情况应多念佛、打坐,训练成较好的定力,以后就不会这么敏感了。谢谢您的mail。阿弥陀佛!
 


[ 一般小参 ]  [ 问题小参 ] [ 首 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