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st002.gif (10734 bytes)Exclaim.gif (1443 bytes) 一般小参 --

          吃补会补到癌细胞去吗?


二一五、参问:

您好,张老师!我有一问题想请教,如下:

有些人说:癌症病人不能吃补,会令他们的癌症细胞壮大?可是又有人持相反的意见,认为应该多补?!到底谁的看法正确?花粉、灵芝也算吃补吧?为什 么又会帮助病患呢?或者所谓的吃补有不同的分类吗?

 

师答:

无名大德:

阿弥陀佛!112mail收悉,您所提的问题似是而非,解答者也是似是而非。先要把吃补的定义讲清楚,补者是人类身体的气、血、阴、阳,用中药的补益类药能补气、补血、补阴、补阳,就能让血气通顺,诱发出抗体来,癌细胞就会被控制,怎会是补到癌细胞去呢。癌细胞都是因为营养不平衡、压力大,身体某部位阻塞,最后才会异常增生出癌细胞来,这就是所谓的癌症。所以癌症病人要让血气充足运行,营养(尤其维生素)足够,抗体诱发起来,压力降低,癌细胞就不会继续恶化下去了。一个得到癌症者,若是先天得短命相,吃什么都是较没希望的。若因自己压力、无知造成的癌症,乱补乱吃中药、健康食品、物理辅助疗法,这样有天也会好起来的。

花粉、灵芝不是补药,吃补是讲中医药。花粉只是补充人的某些营养素,如维生素、矿物质等,还有某些一般人不知的营养。灵芝含有灵芝多醣体,可以诱发出人身抗体来增强抵抗力。所以吃这些食物对人是会有帮助的,若是癌症患者要吃灵芝治癌症,要吃萃取高倍灵芝(18),才有抗癌的能力,也才可以治疗重病,如血癌等病都可治疗痊愈,可以参阅「仁易灵芝」国际有限公司等信息(上网查询)。若您不是真癌症患者,只是问问,我们就此简单回答,若真有癌症问题,请好好提出症候,我们会好好花时间来做建议。谢谢您的mail

 


[ 一般小参 ] [ 问题小参 ] [ 首 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