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st002.gif (10734 bytes)Exclaim.gif (1443 bytes) 一般小参 --

            被异性非人纠缠要怎么办?


一九六、参问:

尊敬的大师:

您好。我是一名在校大学生。现在大三。信仰佛教。我有一些问题想要麻烦您给解决一下。希望您能在百忙之中看一下我的信。我的主要问题就是似乎被鬼缠。现在我说一下我的经历。我从小身体较弱。高三有一次睡觉感觉灵魂离体。后来又感觉到似乎有东西在我肚脐处响。再后来睡觉时就经常有一些奇怪的事发生。感觉有人跟我睡在一起。我跟他干一些龌龊的事。这样我的身体也越来越不好。睡觉不好,耳鸣,半夜醒来还看到长头发的女人。不过也正是这些事才使我相信佛教。

我曾经跟我妈去寺院问过。那的师说让我妈念经,然后回向给我(怕我学习忙)。我妈倒是一直在念,但我的情况也没见有什么好转。我想可能是方法不对。我知道可能是前世债主,我在他来的时候就念佛。有时他就跑了,但有时不起作用。我就骂,打他,什么方法都用了,就是赶不走他。希望您能给我一些建议。我真的很苦恼。我怕哪一天我的灵魂跑了,回不来了。因为我睡觉时老感觉灵魂晃来晃去。有时就飘起来了,似乎缺少束缚。请您帮帮我。2005.9.10

 

师答:  

陈大德:

阿弥陀佛!910mail收悉,因为mail漏掉了,信息小组追踪后才知此mail未回,怠慢之处,尚请见谅。您所提出的问题回答如下。

1.     我的主要问题就是似乎被鬼缠。现在我说一下我的经历。我从小身体较弱。高三有一次睡觉感觉灵魂离体。后来又感觉到似乎有东西在我肚脐处响。再后来睡觉时就经常有一些奇怪的事发生。感觉有人跟我睡在一起。我跟他干一些龌龊的事。身体较虚弱的人,阳气衰弱,较容易被外灵所侵,起先的现象,都是它所造成,您灵魂能离体,才能容易与您进行性行为。过去有缘才会凑在一起,您是遇见有缘的魅鬼了,人鬼本不同一界,所以您要设法为她超度,若有何处做大法会,您可以报名参加,写立「冤亲债主」牌位,若能做到功得圆满即能让它往生善趣。

2.     这样我的身体也越来越不好。睡觉不好,耳鸣,半夜醒来还看到长头发的女人。不过也正是这些事才使我相信佛教。与异界众生行淫,除伤身外还伤神,所以身体是会不好,您要去老中医师处把脉吃中药,把身体调好一点,阳气足一点,睡眠品质好一点,它就不容易得逞。

3.     我曾经跟我妈去寺院问过。那的师傅说让我妈念经,然后回向给我(怕我学习忙)。我妈倒是一直在念,但我的情况也没见有什么好转。我想可能是方法不对。我知道可能是前世债主,我在他来的时候就念佛。有时他就跑了,但有时不起作用。我就骂,打他,什么方法都用了,就是赶不走他。方法是对,但您妈念一次时功 德有七份,您仅能得一份,这样累积是很慢的,若她心不诚也会发生效果问题的。您可以自己靠自力用功,念六字大明咒,此是四臂观音菩萨的咒,咒语简短,可以让您随时念,方法如次:(1)每次念前,先念皈依佛、皈依法、皈依僧(三次)。(2)然后念:礼敬十方三世一切佛,十方三世一切菩萨摩诃萨,十方三世一切贤圣僧(三次)。(3)接着念: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三次),(4)接着念六字大明咒有时间多念一点,没时间至少要念108次。(5)最后念:佛弟子某某某,修持六字大明咒,将此功德回向法界冤亲债主,离苦得乐,超离三恶道。咒语为:英文发音为:om mani padme hum。最后几次用观想,最好能把梵字观想起来,念慢一点,把每个字的样子观想起来。

4.     希望您能给我一些建议。我真的很苦恼。我怕哪一天我的灵魂跑了,回不来了。因为我睡觉时老感觉灵魂晃来晃去。有时就飘起来了,似乎缺少束缚。请您帮帮我。建议事项:(1)不要厌恶它,底它与您有缘,要以度它、帮它的心理来处理,也就是平常心来处理,不要有敌对心态。(2)若它再来的时候,对它说:淫欲就是轮回的根本,不要再跟我有淫欲行为,这样伤我身体很重。(3)请它一同念咒来得解脱,求观世音菩萨慈悲摄受。(4)有空就持咒语,日久定会得观世音菩萨慈悲摄受它,如此一来您就会得到脱离此困境。(5)有法会处也要去做法会,立「冤亲债主」牌位,做功德超度它。(6)用中药把身体调理好一点,精神不恍惚,较不易受干扰。(7)有空可以背背「心经」,只有260个字,连标题「般若波罗蜜多心经」共268字而已,此是佛的法身,能得无比威力,一切讲空、度苦厄,请把它背起来。谢谢您的mail。


[ 一般小参 ] [ 问题小参 ] [ 首 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