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st002.gif (10734 bytes)Exclaim.gif (1443 bytes) 一般小参 --

         B型肝炎中药方有效吗?


一九一、参问:

张老师:

你好,请问一下,你在之前所说的文章,有提到吃您所说的中药,真的有效果吗有网友跟你报告说他们已经没有那困脑了吗小弟本人很想一试。谢谢。


师答:

Ken大德:

阿弥陀佛!821mail收悉,您说的B型肝炎中药方,网上有介绍很多种,不知您所指是那一帖药方。若是参问118「请问B型肝炎如何调理呢?」中言:提供B型肝炎中药方,有人饮用十帖后,再去检查肝脏,其B型肝炎就呈现阴性反应,可试一试。龙胆草 一钱,栀子 二钱半,黄芩 五钱,川生地 五钱,北柴胡 三钱,连翘 钱半,牛旁子 一钱半,车前子 一钱,泽泻 一钱,川黄连 二钱,北茵陈 四钱,大黄 三钱,当归尾 一钱,甘草 一钱,钉地蜈蚣 二钱。以上药每日头、尾两煎,煎后待温后服。服10日后过段时间前往检查,若有痊愈则停;若未呈阴性,但有改善可再进行第2疗程。

本药方已言明有人吃几帖后就好了,但每个人情况或有不同,所以您可以试试,反正也没有什么副作用。顺便一提,您也应该补充特殊营养素Inositol(肌醇)Choline(胆碱),现在美国超市可以买到此两种营养素混合在一起的,还有Methionine(甲硫胺基酸),这些对肝脏保护都很有帮助。谢谢您的mail

 


[ 一般小参 ] [ 问题小参 ] [ 首 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