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st002.gif (10734 bytes)Exclaim.gif (1443 bytes) 风水让人风迷,要怎么办?


一八五、参问:

张老师您好:

先谢谢您上次回我邮件,感谢您对我的指点和帮助!  最近一事好困扰,又要麻烦张老师,实在不好意思。自从上次凤凰卫视播“世纪大讲堂”播过一期关于风水的节目后,我深深地迷上了风水,通过网络看过不少关于这方面的文章。最近新租到房子,搬进去后,总觉得哪都怪怪的。知道自己对风水只是兴趣,实在是知之甚少,但那种感觉让我好不安,您帮帮我!觉得那方面总是有点玄,还是少知道一些好。张老师,对于风水您怎么看,能否给我一些指点。 

另外以前读到您写的蔬菜汤治疗癌症的文章,不知对糖尿病是否有效。最近我碰到一对老夫妇,老妇人有心脏病,并且两人都有糖尿病,一双儿女双双下岗,经济困难,我想蔬菜汤也许对他们有用,但您文章中曾提到蔬菜汤对心脏病有疗效,不知道糖尿病也可以吗。

我经常看法尓中的文章,也通过凤凰网等网站对佛教的介绍加深自己对佛教的了解,真是受益匪浅。还有最近知道我们公司有台湾的合作伙伴,员工也有机会去台湾出差的,我好高兴。真希望我也有机会能去台湾,能见到张老师!

 麻烦您,实在不好意思! 祝您工作顺利,身体安康。
 

师答:

田大德:

阿弥陀佛!81mail收悉,修行人在修行中是不去讲风水的,刚好藉风水不佳之处来修自己对不利风水的抵抗力。一般除了要建道场、丛林才要找风水好的地方来盖道场。风水离不开磁场,若进去一房间觉得温暖、安神,其磁场就不错,这是凭直觉的。佛弟子不要与道家法一样天天搞这些,会使得自己心神更不宁。佛陀告诫佛弟子:「不要行狗法」,行狗法是说有狗占据屋子就自以为主人。其中提到推步、盈亏、咒术、医药、历算、 卜筮等均非佛弟子所当为。

五行蔬菜汤主要是对抗癌症与诱发抗体较好,对于糖尿病应有其它的疗法,请在本网上找:认识糖尿病与其防治方法,总共有八期的连载文章,里面包括有理论及营养、维生素、中药等治疗法,请自行参考处理。欢迎您有机会来台湾本道场参访,但是若您已有实修的体验,来谈论佛法,可能就比较有得谈。谢谢您的mail

    


[ 一般小参 ] [ 问题小参 ] [ 首 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