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st002.gif (10734 bytes)Exclaim.gif (1443 bytes) 苹果汁治疗胆结石的真实做法!


一六五、参问:

你好,我是一个胆结石患者,在网上看见你们的,苹果汁治疗胆结石相关文章后想询问一下具体做法。不知可否相告? 谢谢!

   

师答:

不具名大德:

阿弥陀佛!59mail收悉,您要利用苹果汁排胆结石,在网站上已有文章说明做法,也有数篇同学使用后的经验谈报告,请找一找出来仔细研读一番。现在再简略摘要其作法如下:

1.      准备材料:苹果数个(或进口苹果原汁5000cc)、泻盐20(或三黄 泻心汤)、柠檬两个、橄榄油半杯。

2.      方法:

(1)   每天分早、中、晚及睡前四次饮用,每次约二百五十西西,连续喝五天。注意:最好在饭前或两餐间,而不要当作饭后饮料,否则无效。饮食一如平常,不必有特别限制。

(2)   第六天停饮苹果汁,不吃晚餐,到晚上六点时,将泻盐(硫酸镁---10)溶于二百五十西西的冷()开水中,趁空腹时喝下。八点钟左右,再将剩余10克的泻盐加入二百五十西西的冷()开水中,再次喝下。

(3)   泻盐主要功能是排宿便,澈底清除肠子绒毛上经年累月所屯积之宿便,水份要够,肠子蠕动快者,约两小时左右就会开始排便,但也会因人而异。泻盐另一特色是排到某种程度后就会停止,不会一直持续的拉个不停而造成虚脱。

(4)   到晚上十时左右,将柠檬压汁,约半杯纯成汁,再加入半杯橄榄油(约一百十五西西),混合均匀后空腹服下。

(5)   服用后请务必右侧躺卧,并且在胆囊部位做局部(乳房下肋骨上)的热敷,可用热毛巾或电毯热敷,特别是胆囊、胆管处。有练功者可感觉局部有膨胀之情形,即在排胆结石出胆管。当但结石排出时,可能有点疼痛感,但不会很严重的痛。

(6)   橄榄油主要的功能是刺激胆囊缩收,以便排出胆汁,在排出胆汁时胆囊会缩收,可同时将胆结石排出,胆汁出胆囊后由十二指肠细孔排入肠道中,所以橄榄油的的作用是很重要的,除排胆汁外也能帮助结石顺利排出。

(7)   第七天早晨起床后,空腹喝下一大杯冷开水,有便意后即可上厕所,最好使用便盆以利检视排出的结石。在正常情况下,应该可以排出翡翠色的大小胆结石颗粒,如果排出的结石多、颗粒大,则大便会有不舒服的感觉,那也没有关系,通常休息一两天后就可以好转的。

(8)   此方法经多人实际服用效果非常好,有一位江先生是用美国进口原装的苹果汁代替新鲜苹果汁,每天1,000cc,连喝5天后,第6天喝泻盐、柠檬加橄榄油,第7天早上开始排,因没有特地去检视排出的结果,所以不知道排多少石头出来,但他整个气色由原先的腊黄变为白皙且带红润,年轻了好几岁。


[ 一般小参 ] [ 问题小参 ] [ 首 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