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st002.gif (10734 bytes)Exclaim.gif (1443 bytes)修心小参 --

             碰上邪恶人加害要如何自救?

法尔禅修中心 善祥比丘(俗名张玄祥)撰 


一二五参问

善祥比丘:您好!我长话先短说吧,因为现在上外语学习班,时间紧,事情又有点急。

我从小被迫参加了一些邪门的修行团体,被鬼魂附上也不知道,过了二十多年才知道,这么多年,那个放鬼的非人影响了我家里和所有认识的人,而天生就比较敏感的我则在心里一直感觉有两个不同性格的抵抗,我暂时不详细说,总之我被那个恶魔非人充分利用,我以前似见他,但接触极少。且我是小孩,直到去年我见到他后,被他连哄带骗带用巫术,让我的身也给了他。

那个极度变态的,而且居然憎恨佛祖,侮辱菩萨的恶魔,发现我不平常的辨别力,他怕我很快就会发现他的一切阴谋,就想先害死我,以避免我揭露他。在我之前他和他妻子已玩弄欺诈了十多个人,那些人有的至今还被糊弄。我前段时间因心中积累的重重疑惑,读佛经典后才醒悟。

 早年自己看佛经打坐,但由于他的破坏,每次修到一定的正确的层次,都被他骗了,没继续下去,现在我是念佛经抵抗他放在我身上的东西,原来没有性关系前,他本已渐渐无法控制我。但前几年被他骗了,破我的戒律后,去年才被他破我本身的保护神之类的。

现在我不出门还好,一出门就常头晕眼前发黑,公共汽车上也常有这类原来对我也是没影响的人,到现在都会有影响,特别是受他的幻术、邪术的影响。我的肚子丹田和心脏等多处地方不知被他放了什么,总之身体不正常,白带也没有,日日只流泻黄色腥臭的水。他自己得意暗示,说是现在不用见我,日日练功已可以交合来吸取我的能量。

我只能念佛经,《妙法莲华经》来抵抗,效果开始是很好,但渐渐他居然让我头晕甚至栽倒。而且我现在每天全天都有课,读书时要专心读书就被他有机会侵入而头晕心神不定。而且,这个已年近70的邪门歪道,大概打坐练出一定的天眼,能影响很多普通人,他写的邪书都是有幻术,而且背后都诽谤侮辱佛菩萨。

我现在不知道怎么彻底除去身体上的邪气,本来想找个人结婚就好了,但恐怕也是会害另外一个人,所以现在早晚练一点武术,读《妙法莲华经》,里面的罗刹咒对他非常管用,一念我就清醒,这样前日我才想他是罗刹这层的,但是他也在努力练他的功想控制我、拖垮我。我又不能做到分秒念这咒,因为发现这咒也会影响到我周围的人。只是我很着急,我已经影响了很多人,现在上外语课,也对老师同学有影响,我被他弄得不能好好学习,又常被人误会。我怎么诅咒、骂他都不管用,如果说道理,他那愚蠢变态的头脑,只能让他误会认为我又回心转意了。

那是个在正道上愚蠢,在邪道上狡诈的恶魔外道,利用了我和家人等的家庭矛盾,使我在各方面付出了巨大的代价,我没有阿难那么幸运有人保护,我一切都靠自己的判断,原来错以为是依靠了他功劳全给他,现在才发现是我自己根基好,读了很多佛经的缘故,而他那个极度变态的头脑,只是一直在利用我学的知识写书骗人,他一直拖我下水让我放下读佛经多年。

我想请您帮我,介绍个驱除身上鬼邪的方法。我也想重新打坐,但一坐那恶魔也知道,就弄得我头晕,被黑气熏倒,然后醒来一点力气也没有,而且流那种非常腥臭的黄水。我非常憎恨这恶魔,我以前一直把他当菩萨对待,虽然曾不断有很多怀疑,但每次都被他使幻术,让我暂时忘记而后就没追究,完全没想到他在我年幼时看见我就开始算计我,在我身上放了鬼,如果不是我根基好,我早已被害死十多次。现在放身上的已与原来的不同,我因为完全不看巫术这类的东西,也不懂,而他是走江湖捉鬼的骗子,只贪图财色名利。

我去年去他那里之前,自学过几个月咒语,那时本来都想写信给您问些问题,但由于他的阻扰没做,结果现在问题真的严重了。我用普通话读楞严咒也头晕,一下清醒不了,不知是不是那些咒他也知道,而用了什么幻术让我念不了。不知道要怎么办了,恳请您一定帮我一下,我本来觉得自己皈依佛和法是很诚信的,但僧我就还没皈依,本来我这边有个大和尚过百岁了,不过要等到今年的农历48日才能皈依。                                                        

此致                          祝!

XXX

                          

师答:

黄大德:

阿弥陀佛!201035mail37日两封mail都收到了,若您知道因果,这也许是因果的报应,您知道后就要能不究既往,好好策励未来。又尊胜咒有效,您就常听持尊胜咒。您不必学什么法,最高级的法是无为法,佛陀说心魔断,则外魔被降伏,您不必学什么法去对治有为法,您只要心里无恐怖心,以平常心对待之,心无有挂碍就能除魔障。重要的是要把身体气机搞顺,用按摩、推拿、热浴、健行等等方法都行,身体血气正气顺者,然后等您一有空暇时,不用此心学习课程时,就要提起一念「念佛」,用心观想佛(像您说直视佛像…),或用嘴巴微声念佛,念「观世音菩萨」入第八意识中,就能受观世音菩萨的保佑,这是专心、恒心、信心的问题,您能做到了,心里无魔,外魔就不起作用,这样就不会常无缘无故就呈现昏迷。其他事说了,都是多余的,好好去实践罢!谢谢您的mail


[ 修心小参 ]  [ 问题小参 ] [ 首 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