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st002.gif (10734 bytes)Exclaim.gif (1443 bytes)苹果汁疗法过程中的实际问题!


八十二、参问:

大师:您好!

上周,我母亲严格按照苹果汁疗法的所有步骤操作,进行了一次排石。但排出的一些浅绿色的颗粒,比较软,不是其它人提到的翠绿色的硬颗粒。同时这些颗粒遇水和酒精后,全部化成液体。请问,大师,这些颗粒是胆结石吗?昨天我带我母亲到医院检查B超,但检查结果反映胆囊和胆管中仍有大量的结石,而且前天和昨天她都感觉胆囊处有疼痛感。如果我们仍想继续苹果汁疗法,能否短时间内再来一次?如果下周,可以吗?非常感谢大师的帮助,谢谢!周某人219

 

师答:

周大德:

阿弥陀佛!219日的mail早收悉,但因事情太忙,未能实时回函,尚请见谅。令慈用了苹果汁疗法,已有排出一些小石头,这些石头都会被苹果汁所溶解,只是令慈排出者是小的石头,故遇水或酒精就化掉了,但此已表示初步已有成果了。

现在要讨论的是为何大的还没有排出,是否方法有不如法的地方,或是石头太大卡住不容易从胆管中排出。现在建议(1)若胃许可之情形下,即说在喝苹果汁不会造能胃不舒服时,可常常喝苹果汁取代其它饮料。(2)过两三周后可再进行第二次的苹果汁疗法,这次要注意喝脂肪油再多加一点点,喝后侧卧时的热敷要确定是做得完美无缺,因喝脂肪油后,脂肪经十二指肠时一定会排胆汁的,这时胆管或胆囊中的结石应该会因胆囊的收缩而被逼排出,当胆结石经过胆管口时定会觉得很刺痛感的。(3)再做一次后,多少总是会排出一些来,若还没排尽就可在二、三周后再做一次,一直到感觉没有结石卡在里面为止。(4)排净以后每半年可能又要重做一、二次。真对不起,慢回您的mail,谢谢您。


[ 修身小参 ] [ 问题小参 ] [ 首 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