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st002.gif (10734 bytes)Exclaim.gif (1443 bytes)打坐可以治疗膝盖韧带断裂吗?


六十六、参问:

我的左脚韧带曾断裂,半月板也受损,有动过手术以身体部位其他韧带接上,但效果当然不及原本的好,这样的症状可以打坐吗?可以靠打坐治疗吗?

 

师答

哈大德:

阿弥陀佛!310mail收悉,所问左脚韧带断裂,有动过手术,能不能打坐?这要看手术後有多久,若手术後肌肉已不疼痛就可打坐。打坐靠气来滋润受伤部位,是有帮助的,但最好是先把丹田练起来,练丹田先从练深呼吸方法开始,睡前、起床前,躺在床上深吸、尽吐十分钟,其他时间有空也应多练,日久累月,丹田即会发动,此时再来打坐,就比较有效。

另外,目前本中心所提供的健康绑带,刚好可调理您脚筋手术後的毛病。此绑带可使中风患者不良於行时,绑後即能再走路,其威力是无可否认的。若家住北部请来道场一趟,请回健康绑带,并请值班人员教您使用方法。若是家住远处,可将地址mail过来,好让工作人员邮寄奉上。致於使用方法请上网看力学疗法的文章,里面有健康绑带的详细使用方法及功效。谢谢您的mail


[ 修身小参 ] [ 问题小参 ] [ 首 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