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st002.gif (10734 bytes)Exclaim.gif (1443 bytes)修身小参 --

          让身体气通顺简易方法!


二一九、参问:

阿弥陀佛,尊敬的张老师你好!

我老婆33岁,于今年农历闰7月29日第2次产子(顺产,婴儿喂母乳),可能是坐月子期间一直睡竹席的原因,从月内几天后身体就觉得整条腰椎骨会酸痛,后来,双脚下肢(膝盖以下至足部以上)亦会酸痛(像走了远路那样的酸痛),在我们广东省汕尾市这边,吃过了专门治坐月子病的药,吃了十多天的药,效果不太见效,恳望张老师百忙中能够慈悲赐教,将感激不尽矣。

合十 后学 吴XX拜上
 

师答:

吴大德:

阿弥陀佛!11月25日mail收悉,因出国去了,所以没有办法实时回复您的mail,怠慢之处尚请见谅。我想令夫人可能是受风寒引起,若是睡竹床,也是较寒冷所导致。现在已进入农历11月了,若还症状没有变好的话,要靠自己运动来逼出体内的阴气。做法很简单,要用抓手功,双手掌的五指自行开合算一次,每次要做一千下,还要做四个方位。四方位如次,开始时双手左右平举,然后抓手1,000次。再将双手举至正前方胸前,再做1,000次。然后双手举过头顶,再抓手1,000次。最后双手下垂,抓手1,000次。若是开始做不了那么多,每方向可以先做200~300下,然后慢慢增加,最后要做到四方向各一千下。这样能做到后,双手的血气通顺,即能通至双脚部,到最后全身经络都可以通顺,身体的不舒服也就可以化解了。谢谢您的mail。
 


[ 修身小参 ] [ 问题小参 ] [ 首 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