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st002.gif (10734 bytes)Exclaim.gif (1443 bytes)修身小参 --

        文殊菩萨所说断淫欲咒、除我慢咒


一三八参问:

法尔大师:

本人已经戒除手淫了,戒除大概一个多月了,不过之前有几次很想戒,都没成功,最长撑到半年,前后手淫达十年,弄到后来,经常都没性欲了,但还是硬弄,这样一定很伤,又喜欢坐在计算机前面,累了还不休息,...

本人现在身体很差,可以说是弱不禁风,还有一堆症状,头昏、头胀、呼吸困难、心悸、超容易感冒、怕冷怕风、频尿、遗尿、严重失眠、喉咙干痛,无法长时间思考、健忘、理解力奇差、讲话无力懒言、吸气不够、胸闷、喉紧、怕吵、性欲差、眼睛紧、口干舌燥、嘴破、超容易感冒。
   
几乎每天身体都不舒服,西医检查当然说没病,目前看中医调养中,.....。中医是说肾虚,目前服用右归丸加减伏苓...等科中。但很容易生病重感冒,真的很担心这样下去该怎么办。
   
由于曾经接触过一点打坐、禅定,看过一些天台智者大师的止观书籍,发现感冒时,用书上的心法、呼吸法,可以改善症状,但无法持久,还是得吃药,目前已经不碰西药了,除了早上的维他命,中医师说可以吃的。不知贵派有无气功功法,能迅速改善本人症状的,.....,至少能预防感冒的,让在下能安心调养。谢谢!

 

师答:

誓断淫大德:

阿弥陀佛!523mail收悉,因为事情繁忙,未能实时回函,尚请见谅。看您病得那么严重,是该断淫欲的时候,不然您的命可能也会完蛋,不然就是生活品质不能美好,那人生还有何意义,所以不能再犯了。您要从因果上去探讨,也许有个非人(鬼神)、冤亲债主在影响您的心,让您淫心大发,想毁灭您,您想想看,已经没有性欲了,还是照做手淫动作,这样不是很奇怪吗?人家年轻人热恼来了,控制不了,才会进行手淫。当然手淫久了,意志力也薄弱了,更会动不动就做起来了。现在解决您的问题,一定要痛下决心不能再犯,为要达到此目的,您要学咒语念及在生活要作些调整。(1)恭念文殊师利菩萨断淫欲咒,念此咒前要先念大轮金刚陀罗尼心咒21遍。次念文殊师利菩萨三称,再念文殊菩萨断淫欲咒(附如于下图),请参阅学习,注意咒中汉字要发闽南语音(台湾话)(2)坚定您的意志力为先,这要大量地吃维生素B12,每天1000 mcg,同时综合维生素、矿物质也要吃,补充足够后,也许您的淫欲心又会起,所以要改变您的生活习惯,走出室外,不要窝在计算机前面。(3)找几个好友去爬山、游泳、打保龄球等,多做有益运动,把精力消耗掉,就不会常想要手淫。(4)生活稳定后,开始练习深呼吸,培养丹田契机。没有什么快速的气功法,若有快速的功法都是鬼神功法,与鬼神搞在一起的,效果都很快,同时人也被迷了。我们是佛教正法道场,只讲实修、苦修,自己养成气机。所以您有需要的话,可以寄《佛门禅修与色身功用行》一书及DVD片,供您好好练习。(5)去请一出家师父跟您皈依,皈依三宝后才能学佛教的咒语,帮您去除淫欲心。待您去皈依后,可以来mail讲明,之后可以教您一些咒语,求菩萨来帮助您。(6)身体状况好了,不再犯手淫了,您的症状都会改善的。中药调理可以继续进行,若医生索取太贵的价钱,可以在本网上《问题小参》中找出「安神定志」的药方,自己去调药煎煮来喝。希望您奋战成功!谢谢您的mail

 


[ 修身小参 ] [ 问题小参 ] [ 首 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