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p055.gif (23008 bytes) 超自然--心灵与科学

世界万物都可以沟通的─善待周遭一切人事物


一、前言

日本的江本胜博士十多年来,做了几百万次的实验,此种水结晶的实验,震动了全世界。于联合国还做了专体报告:「世间万物可以沟通的,人类的想法,决定着周遭之间的环境。」从此,江本胜博士之波动水就扬名于世界,各国都有请他做演讲。

    日本江本胜博士

这个实验既很有意思,又确实让人震惊。自然界一切的一切,的确是一个整体,根本无法分开。您的病好了,它们也就好了。您的心坏了,它们也就坏了。今天科学实验的证明,和两千多年前,中国的老子所讲的完全一样─「天地与我同根,万物与我同体。」

 

二、被动受伤害的水

先谈日本阪神‧淡路地区,于1995(平成7)717(星期二)发生大规模地震,引发灾害所发生之水质变化谈起。阪神‧淡路地区在遭受大地震之后的第三天,采神户自来水后,偶然拍出的结晶照片(是下图之左)。此水好像是「恐怖、慌乱、悲痛欲绝」之样子,可想到地震刚刚发生后人们是如何地「惊恐、慌乱、伤心欲绝」,因此等水显示出的结晶完全被破坏而不成模样。事隔三个月后,遭受沉重打击的神户住民得到了全世界的关心和援助,蕴藏着关怀和祝愿之后,水的结晶终于又变成美丽异常了(下图之右)

以上是被动的受天然灾害后所引起的水变化,经世界各地大众集体的善念力量是巨大的,可以改变周遭环境,包括是水分子。如果我们善用此等集体的善念去抵制一场灾难,灾难就会被化解。可惜大家都不知此理,只有等待有心的出家人去做大型法会如水陆大法会、护国般若法会等。一个词就带了一种思想,这种思想在结晶中能显示出自己的形。对于此世界上有毁灭性的暴力和屠杀倾向者,如果我们动善念集体抵制,它们就能被制止的。

 

三、主动来改变污水结构 

再说主动出击来证明改变污水成净水的集体心灵能力,话说199722下午2点钟,江本胜博士邀请了全日本500人分别在日本各地,集中意念想着放在他办公室桌子上的一杯东京品川自来水(下图之左)。每个人都怀着「水变干净了!谢谢」的祈愿语,从各地在同一时刻发出了「爱的信息」。经过此500参与者祈祷加持处理后,一张非常亮丽明显的水结晶体就出现了,这张接受来自全国的「爱的信息」的水结晶照片(如下图之右)。当然,像这种实验过程是没有做任何物理性的变化处理的。图片这样出色的变化结果,尽管和事先预想的一样,可是摄制组的全体成员仍然是个个都被感动得泪眼汪汪。

 

四、水分子是有影像记忆力

1.水分子的静态记忆

江本胜博士的水实验,最精彩的地方就是水还有记忆力,正如如来所说有情无情皆有佛性。经过一事件后,水的结晶能反映出了「思想」的形状,记录影像说是它经历了某一事物。当然一个词、一种图像、一句话也都能使他结出特殊的结晶体来,也就是说,受这些词、形、音影响的水会表现出它们不同的内涵。尤其是花还可以被记忆而显示,静态或动态之花都能被记忆。

江本胜博士报告中被人印象最深的是,有两幅花的照片特别深具意味:水分子各别受甘菊(下之上图)和茴香(下之下图)的香油或影像所影响后,结晶的图形分别与两种花的形状完全相同。受什么花的影响就显什么花的形状,这不就是以前所谈的全息现象吗?每一个细小的微粒都带着整体的形象和全部信息,这就是全息。(下图是二种静态之例子)

 

2. 水分子被迫害的动态记忆例

用不同的音阶或杂乱频率,此音声都可以塑造出水结晶特定的形态,从这些大量的结晶图片中,我们不难看到精神与物质是相通的。一种精神会对应一种物质形态。这意味着物质是有生命有思想的,而思想又有实实在在的物质形态。物质与精神是一体的,是一个事物的两个表现形态。 

                这是ro音阶

              这是re音阶

          这是mi音阶

在世界各地的实验中的,每一个测试中,水都被赋予不同的内涵,貌似相同的水虽然还有着同样的化学结构,其实已经不同了,它们带着不同的思想,不同的灵魂。这些实验证明水是有生命的,每一个词,每一种形,每一个音,都是有生命的,万物皆有灵。也许有一天,我们有了更深的洞察力,说不定还能跟他们打招呼呢! 

全息的景象是刻在微观空间的,我们用肉眼看不到「心念是因为「心念」显现在微观空间里。如果我们有禅修的方法,能够进入色阴魔相,就能看到那个微观的层面,我们说就看到「心念」了,不是他心通,只是能知别人心,不知众生念,若有他心通照理连水说都能读知其心意。

我们人体四大有水大,以及世上万事万物大部份都是由水所构成的,我们的善念不仅能改变外界,也应能改变我们的自身水分子。如果我们能时时保持善念,我们就在净化我们自己的身体,这样我们就会变得更美丽、健康。同时我们也就在净化周围的环境,净化他人心理。有人悟空时,不必说话,即能让周遭人物之心静下来。所以我们的善念能够改变这个世界的一切,佛说万法唯心造,但都要造好的念头。

能够如此清楚地从水结晶实验中看到这一点众生同体,万物同根,是够震撼人心的。而净化世界最直接的办法就是保持我们自身的善念,当大众能认识到这一点,都说好话,多存善念,人人都这样-子做时,这种影响是会很巨大的。 

           被煮的水有感觉吗?

       不同人在不同时间所观察的水分子结构

 

五、凡走过的必留痕迹

从外国水煮沸的结晶实验中,我们能清楚地看到,水分子是并不完美的,六角型的特定结晶型亦不见了。如此生饮的水如果是净过的,是否能表现得比较好?

善念使事物美好,恶念使事物丑陋,生水、煮沸的水,若用善心对待,两者是否会一样,有很多的疑问待科学家去解决说明。

外国人所做水的记忆能力时,将一把菊花投入水中,然后再取此水之水分子,冻结后再观其经晶体,于结晶体中央就能显示其花型。真的,此无情物亦有记忆,此科学又证明佛所说有情无情都有佛性。只是我们愚蠢、无知,不能解知佛意,现在拜江本胜博士之发现,让大家都从是这无情之到底真的懂我们的语言、心念、与记忆接触过的对象。

            花被投入水中之情形

       其水结晶后所显现的花型

 

六、江本胜博士之研究方法    

日本的江本胜博士十多年来,做了几百万次的实验,此种水结晶的实验,震动了全世界。于联合国还做了专题报告:「世间万物可以沟通的,人类的想法,决定着周遭之间的环境。」

    人类心里的念头,包括说出来的话,和写出来的文字,对于水有些什么影响呢?步骤如下:

1.     对每一种水的样品,我们拿出5CC的样本,滴到50个陪替式培养皿中。

2.     然后我们把这些培养皿,放到零下25C的冰箱里,冻上大约3个小时。

3.     冻好了后,我们再把它们放到零下5C的冰箱中,在那里有一个带摄像镜头的显微镜,各别使用200~500倍显微镜,从结晶块的顶端照下。

4.     在那里我们单独的给这五十个培养皿中的水拍照。

5.     最开始我们给没有任何讯息的水拍照。

6.     然后我们再给这些水加上一定的讯息。

7.     接着再做一遍拍照的程序。

8.     我们把这些前后拍照的照片,拿在一起做一个比较。

9.     当我们对水表达出一种包括爱与感恩的讯息的时候,水就会产生最美丽的结晶体,每当看到这个的时候,我都认为这水是很平和的。

  


[ 超自然心灵与科学 ] [ 健康教室 ] [ 首 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