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p055.gif (23008 bytes) 外痔病者的秘方共享
                          
      网友 大明 大德


大明大德来函照登:

师父您好,

朋友介绍,看到了您的这个网站,特别喜欢,有空闲时间就会上来看看,因为里面大家的问题很全面,师父讲解的也是很明白透彻。

之前因为朋友得了胆结石,看到您这里的一个方子,用苹果汁治疗,她就试了一下,没想到连续吃了两次就好了。

所以我也想在这里告诉大家一个方子,是我姥姥流传下来的,我也替姥姥告诉大家,让跟多人受益。

治疗『痔疮』,主要是外痔。这个病虽然是小病,但是却是非常大的痛苦。大家可以试一下这个偏方,只需要一味草药。

学名,苍耳子,北方人叫它「刺球」,一般在夏秋季节会有,走在草里,他会粘到你的裤腿上。也可以在药店里买到,价格不贵。

用量没有特别的要求,一般吃饭的碗,2平碗就可以了,适量的水,放在器皿里煮。 煮开以后关小火煮,二十分钟到半个小时就可以了。煮好后,把煮的水倒在“便盆”里,苍耳子可以留着下次再煮一水。

用时要把水先晾一下,然后再坐上去,主要是利用蒸汽来熏蒸伤口。如果药水很烫,伤口会受不了,伤口不会特别的刺痛就可以了,然后坐到上面,一直到水温了,没有蒸汽了,再用擦布蘸水擦洗伤口,直到水凉了。

第二天再这样熏蒸洗一次。

轻者蒸两次就好了,严重的可以连续三天,停三天,然后再蒸二到三次。

可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调整间隔。 2008.4.25日 (完结)

 


[ 其它 ] [ 健康教室 ] [ 首 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