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p055.gif (23008 bytes) 磁场疗法及磁宝在美国使用者的见证

 
                          Magnetic Field Therapy

                        前台大农工系副教授 叶政秀 译


一、前言

电磁能和人体有一密切而重要的相互关系。磁场疗法可以用于诊断和治疗生理与情绪的失调。在舒缓病情,某些情况则延滞新疾病的发生,这方面业已受到认可。磁铁和电磁疗设施已广泛地用于止痛、促进骨折愈合以及承受压力等等。

地球上的生物均受到各种磁场的包围,除了环绕地球本身的磁场之外,同时还受到太阳风暴和气候变化引起的磁场。此外还有每天从各种人为的电器设施和制品,如汽车、电视、办公室自动化设施、计算机、微波炉、屋内电线和屋外电缆等等,所产生的磁场。乃至于人体亿万个细胞内的生化反应和神经系统的离子流动所引起的磁场。

最近,科学家发现外在磁场对人类身体功能分别有正面和负面的效应。而这一观察引导了磁场疗法的发展。

二、何谓磁场疗法?

利用磁铁和电器设施产生可控制的磁场应用于医疗已有很多的产品,特别是用于诊断人体疾病和异常已证明为最有效的方法之一。譬如,MRI因为更安全,更准确业已取代了X光诊断,磁脑电图(Magnetoenphatograghy)之优异性已取代计算机电图作为记录人脑的电子活动。

1974年,研究家Albert Roy Davis博士注意到:磁铁的正极性和负极性对人体和动物的生理系统有不同的效应。他发现磁铁的负极能可以抑制并杀死动物体内的癌细胞,也可以治疗关节炎、青光眼感染和与老化有关的疾病。他总结出“负极磁场对人体产生有益的效应而正磁场则会引起压力效应”。

电磁研究院的John Znimmevman博士说“虽然尚未见过经科学地设计,在严谨地控制之下所做的试验数据,足以证明其说法,但是无数的坊间实例和临床做过的观察足以证明磁铁的两极性间的差异是真实而且的确存在的。”显然的,有必要清楚地加以科学性的研究,以便证明他所宣称的不同效应。

Robert Becker博士,一位矫正外科医师,也是发表过很多科学论文和著书的作者,发现微电流会促进骨折的愈合。Becker博士同时也指出“高压配电线和屋内家电产品衍生的电磁波会严重地干扰人体健康”而受到全国性的瞩目。他写出“科学的事实已足以得到唯一的结论:各种生命体曝露于不正常电磁场会引起其生理和功能的异常。”

依据在德国Horb生物物理研究院总裁Wolfgang Ludwig的说法:“磁场疗法是一种穿透全身的方法,治疗每一器官而不会有化学的副作用。”

磁场疗法已可以有效地治疗下列症状:

癌症、风湿性疾病、发炎和感染、头痛和偏头痛、失眠和睡眠失调、循环问题、骨折与疼痛、大环境压力。

Ludwig博士进一步指出:大环境中的磁场变化会影响人体内电磁能的平衡而引起疾病。日本五十铃医院院长中川恭一相信:现代人在汽车内和大厦内的时间愈久,吸收地球磁场的机会乃随着降低而不利于健康。他称此种状态为“磁场缺乏症”,会引起头痛、眩晕、肌肉僵硬、胸口痛、失眠、便秘和一般疲劳。很多研究者指出大环境的电磁波污染的效应可以用磁场疗法加以克制。

三、磁场疗法如何作用?

Zimmermam博士指出:“磁铁的愈合潜力是可能的,因为人体的神经系统部份是受到离子流与电磁场的不同型式所左右。磁场疗法产品有种种的造型,包括由人造及天然磁石所产生的静态磁场以及电化设施所产生的脉动磁场。由磁石或电磁场产生器所衍生的磁场会穿透人体而影响神经系统、器官和细胞的功能。依照俄克拉何马州的William H.Philpott医学博士,一位生物磁研究家和作者,指出磁场会促进代谢并增加可供入细胞的氧量。正确地使用磁场疗法,没有什么有害的副作用。

所有的磁石都有两极:一为正极;另一为负极。然而,对于磁铁的两极的命名有两种互为冲突的叫法,必须以一磁针做标准定法。(如果以一罗盘定其极性,那么指针的N极所指的方向为磁石的负极。)Philpott博士及其它研究者声称负极有一平静效应,可用为代谢功能的正常化;相反的,正极为压迫效应,如长期接触会干扰代谢功能、酸性化、降低细胞供氧量,从而有利潜伏在体内的微生物的繁殖。

磁铁的强度以高斯为单位(单位磁通量的强度)或特斯拉(10,000高斯),每一个磁化器都具有出厂率定的高斯强度,然而磁铁在人体皮肤表面的真正强度往往远低于该率定强度。譬如4,000高斯的磁铁输送仅约1,200高斯至人体上。放置于枕头或床垫上的磁铁释出到皮肤的强度就更低了,因为从磁铁释出的强度随着距离而大幅减弱。

四、磁铁如何用做磁疗?

磁疗法的应用法有很多种,而磁疗器从小型、简易磁石到可以产生高强磁场强度的大型机器(用于治疗骨折和假性关节炎,一种伴随神经断裂所引起的症状)都有。磁毡和磁床垫也可以供改善睡眠和抒解压力之用。经特殊设计的磁石、磁带和钕铁錋磁石(一种稀有元素)可以分别地或整体地放置于人体的各个器官,如淋巴结或头部各个位置。在日本,小磁石更设计成可以促进穴位,但是尚无临床研究足以探索此一疗法。

磁疗器在德国相当地普遍,某些产品已可以医疗给付,只要告诉病人一些简单的指示,即可在家自行使用。

五、磁场疗法所具有的益处

每次磁疗可能短至数分钟或长达过夜,并视疾病的情形与严重性,疗程可能一天数次、每隔数天或数周一次。Ludwig博士指称磁疗有时非常戏剧性的。有一位46才的男士患有严重的心扑动、腹泻和恶心等症状,似乎没有办法治愈。但是当以不到一高斯能量的磁石放置于两边的太阳穴仅约3分钟,他的症状迅即停止。两年以后,他未再复发。

Philpott博士叙述一病例如下:有一位70岁老先生曾开刀做过冠状心肌导管手术后仍然常感胸痛。他只能迟缓地曳足而行,说话含糊不清,精神沮丧地过日子。他决定求治磁疗并以一块磁石置于胸口。10分钟内,他的痛苦解除了。睡觉时磁石放置于头顶处,一个月内,他不再感到沮丧,说话口齿清晰,走路也恢复正常。

Philpott博士另举了一些病例,磁石帮助牙齿止痛、预防牙周病、消除像念珠菌等的霉菌感染等等。肾结石和在发炎组织内的钙沈积亦可以加以溶解。磁疗在消除肿大和粉刺方面特别有效。他说:心肌动脉硬化和脑动脉硬化的症状,在晚上睡觉时以负磁场置于胸口及头顶处,在六周到八周之后观察到症状有消失的案例。

1.压力

以负磁场放置于头顶处会使脑部和身体功能受到平静和催眠的效应,因为它会促进褪黑色素贺尔蒙的产生。褪黑色素已证实有抗压、抗老化、抗感染、抗癌的效果,也可以抑制自由基。

自由基是一种缺少一个电子的分子,具高度破坏性,会与其它分子迅速的反应。这会导致细胞的老化、肌肉纤维的硬化、皮肤的起皱纹以及一般蛋白质合成的效率降低。因压力、感染和老化有关的数百种疾病,可以考虑磁疗法为重要的治疗法,很多研究学者正评估其贡献。

2.细菌、霉菌和过滤性病毒

“负磁场会促进供氧并且降低酸性化,因此具有像抗生素的功能,有助于消灭细菌、霉菌和过滤性病毒”Dr.Philpott说。这两种特性有利于人体身心功能正常而不利于会致病的微生物(在有氧和碱性环境下无法生存)的发展。Dr.Philpott推理出:负磁场作用会提高氧的生物价值,负磁场会使带负电荷的DNA有利于将血液的氧吸入细胞内。负磁场会平衡细胞的酸碱值而使细胞保持碱性。免于酸性同时有助于保住体内的氧。

3.舒缓痛苦

负磁场会使那些因身体代谢不良,如粉刺(细胞肿大)、细胞酸中毒、细胞缺氧和感染等等会引起疼痛的因素正常化。Dr.Philpott举出一妇人为例。70才的老妪,33年来左脚一直疼痛而虚弱无力,腹股沟处积有血块,爬楼梯往往痛得非中途休息数次不可。使用负磁能健康床垫12个月后,老妪发现她的左脚不再疼痛并且可以走上阶梯了。

负磁场并不能取代局部麻醉药和镇静剂;然而正磁场,相反的,会因为干扰正常代谢功能而加剧疼痛。

4.中枢神经系统失调

“当负磁场直接放置于脑内电子活动区上,电子激性会受到抑制”Dr.Philpott说。像幻觉、妄想、眩晕或恐慌等等,尚未破坏病人的精神敏捷性和定向力的症状,会解除。以小磁石放置于头部即可减轻这些症状。Dr.Philpott最早以磁疗治愈许许多多的精神失调者,他坚信未来磁石将可以广泛地用于控制各种疾病以及中枢神经系统失调。

有一位妇人开刀取出在脊椎上的良性瘤后只能慢慢地拖行。当Dr.Philpott在其开刀过的患部上放置一正极磁石后不久,她就可以走得好过些。再经过无数次的磁疗,交替地用正极和负极,她的神经功能就康复了。正极促进非功能性神经(受压的反应)而分泌内多酚(脑内分泌出一种自然镇静剂),而负极则避免神经处于过渡兴奋状态。由于正磁场可能会引发潜在危险,使用时切勿暴露太久。

六、注意事项

既使微弱的磁石,身体的电磁场也会受到影响。磁场的些微变化也会引起中度到严重的症状,因此磁疗必须在合格的的专业医师的监督之下方可施行。某些病人可能会因磁疗而引起疼痛,有些人则可能因其它种种的药疗法而有不舒服的反应。毒性亦可能释入人体而引起严重的反应。因此Dr.Philpott补充注意事项如下:

*怀孕期间勿将磁石置于腹部。

*磁疗床垫勿使用超过8-10小时。

*饭后60-90分钟内勿置磁石于腹部,以避免干扰肠胃蠕动(消化道平滑肌的波状收缩)。

*除非在医师监督之下,请勿使用正极。它可能引起眩晕、幻想、失眠、过酸、刺激肿瘤和微生物生长并且引发过敏行为。

七、磁疗法的未来

由于磁场诊断技术,像MRI的日益受到肯定,以磁石和电疗的设施用于人体诊断和治疗已日渐受到医学主流们的接受。

Dr.Philpott指出,正确的磁疗后的疗效乃是所有他观察过的各种疗法中最有把握的。“其价值不但足以供做医疗技术,许多失眠、慢性病和压力等等疾病也都可以自行改善”。

由于磁石并不导入任何物质进入人体,Dr.Philpott相信长期使用它远比阿斯匹林或其它药物疗法可能的副作用还要安全。

 

八、美国使用者的见证

磁宝是2,000高斯左右的高磁能产品,不分男女老幼,任何时候都可以应用磁宝。只要认识其磁性并依照正确的指引,磁宝是一种既安全又自然的方法供做居家的健康照护。以下数则在美国的见证有助于朋友们建立对磁宝的信心,有了信心之后,要有耐心、有毅力并且毫不打折地照磁宝之正确使用指引做,相信我大力推荐与国人的美国护士—单极磁宝的负磁能可以照护个人乃至家人的健康。

注意:

1.以下的见证不在于鼓励个人自己当医师。

2.同样的症状如果以磁宝的方法,未见改善的话欢迎大家来电探讨是否有其它干扰健康因素必须搭配处理。众记公司  叶政秀谨志   

教人们以磁石帮助自己康复的学问已有很多很多成功的实例。以下的见证有些是见证者亲自写的,部份则是医生的病例。

1.感觉年轻多了

我自发性的以本文来表达贵公司的磁宝对我的健康多有帮助。对于身患重度糖尿病和关节炎的70岁老人,实在是太感谢了!我的行动不便已好多年,甚至于坐在加高的椅子上都得经一番挣扎才能站起来。

经由我的弟媳妇的介绍首次听到贵公司,立即上网了解而满足了我的好奇心。内人和我立即先购买数块磁宝,然后续购磁环和溶氧水,不久又买到HGH和书。现在回想起来,我应该一开始就照贵公司建议的全套一起使用。谨在此对看到本文的读者善意的推荐,最好一开始就买全套照着使用说明书依序地做。

除了佩戴胸口、做日间操和夜间操之外,首先我治疗双膝和两侧髋关节。大约2天之后不用扶手和他人帮忙,我就可以自行站起来。

而我内人一直睡不好,全身到处酸痛。她也照着”改善失眠和忧郁”的处方做,包括睡觉时放在头顶上,已经不再有失眠的困扰了。由于感觉改善好多了,她竟然说不再服用褪黑激素而只用磁宝就好。至于她那已痛了两年多的左脚,时好时坏,照过X光并接受矫正手术过,却还不时会发作。数天前某一晚在房间内又伤到腿,她立即将磁宝放在患部的上方,很快地就不痛。她狂喜不已。平常我们也喝负极磁化水,服用HGH并天天依照作日间操和夜间操。我们日觉全身整体地改善,感觉有活力。我们立即地将磁宝在我们身上体验到的好处告诉诸亲友,并鼓励他们买磁宝照顾自己的健康。我相信他们必将体会出与我们经验过的同样正面的益处。   

报报人:Willian G. Masters

 

2.我的心脏病

Mr.Alfred Ayers感到痛苦和不舒服。他平常走路要持拐杖,不到100公尺就喘个不停而必须休息。他的医生诊断出他患有冠状动脉血栓,必须做心导管手术,否则顶多再活5年。

Mr.Ayers既无钱又无保险付不起手术费。在他极为焦虑和懊恼时,有一位好朋友鼓励他佩戴一种叫做磁宝的新东西,那是在1994年的时候。1995年4月Mr.Ayers 回到医院请医生重新检查,当医生说他的心肌已愈合再也不用开刀也不用花昂贵的药钱时,他一点也不惊奇,因为不用拐杖他早已可以走远路也可以上人行高架桥。

Mr.Ayers说:我现在仍佩戴MGI的磁宝保健.....值得再提起的好处是我的关节炎也不见了。磁宝谢谢了。

报报人:Mr.Ayers.

 

3.不再癫了!

以下的案例是一位专业医生同时也是一位9岁男孩的母亲所提供的。﹝MGI公司并不鼓励下列疗法取代一般专业医生所提供的,但是如果正统医学所提供的效果未见效时则可以补助性合用或采用本疗法﹞

要适应一位患有癫9岁男孩,做妈妈的真是难为。虽然为了每天要按时服三次Tegretol 200mg的药就搞得很不愉快,但是总比看到他癫发作时的惨状要好多了。

有一天,我买到一套磁宝回家给他使用。我告诉他这种外用的东西比较安全。

从1995年起他每日早上做日间经络操,睡前做夜间经络操。结果很令人满意,现在每日仅服一次药即可,而迄今为止从未再发作。

报报人:E.L.M.T.,M.D.

 

4.不再背痛了!

两年前,我患有严重的背痛。每当我的工作负担稍重就会发痛。有一天,我参加MGI公司主办的磁宝说明会。我借了一套磁宝放在背痛的患处希望可以改善我的困扰。回家之后数天不再背痛了。我觉得好了至少我自己有这种感觉。

我同时喝负极磁化水。从此我不再为背痛而困扰了。现在我真的决定使用整套的疗法。不只是为我的家人同时也希望帮助那些想要脱离疾病的人们。

报报人:Mrs.Evelyn Capoy

 

5.恶性脑肿瘤

我有三位小孩,最小的才两岁。当她6个月大的时候我被确定地诊断出脑部有恶性肿瘤,顶多只能再多活2个月。我的心事重重而无精打采。有一位朋友问我愿不愿意去拜访另类疗法的专家,我想又不会有什么损失就答应了。这次的会见改变了我的一生。我会见到MGI公司的创办人,Peter Kulish,他迅即开给我一张包括有经络能量法,日间经络操及夜间经络操等等的处方。我同时也喝溶氧负极磁化水,改变我的饮食习惯并补充一些胶质矿物质,他肯定地说我一定会康复。

过了一年多,肿瘤经多次追踪已不见了。现在我没有癌症。我跟着美丽的太太和孩子们住在马来西亚,服务于慈善机构。

磁宝谢谢了!

报报人:Rafuel Legaria

 

6.腕管症候群(Carpal Tunnel Syndrome)好了─不用开刀

1994年我的右手经诊断为腕管症候群。这种痛苦挺折磨人的。我试过各种物理治疗、针灸、夹板固定牵引等等,都无效。这种压力叫人受不了。4年之内,这种痛苦会在我的手腕游走,令我感到愈来愈虚弱。连简单的动作,像拿起一本书、写字和梳头发都有困难。我向一位神经外科医生求助,他说我的神经受伤,治好的唯一方法就是开刀。听说要开刀我没兴趣,而且我觉得应该还有其它的办法可以帮助我吧。

之后我听说有磁宝。我佩戴了数天我就觉得那经历4年之久的痛苦减少了约80%。两周之后我就可以打网球。我知道这听起来令人无法相信,但它确实是真的。我觉得好似身上有奇迹发生。

感谢磁宝使我的身体得以自然地康复。

报报人:Muriel Rosensweet,CA.

7.气喘改善了

San Fernando,Pampanga的Mr.Antonio Marimez是气喘的长期患者。他来信说:我亲自体验到磁宝给我的效果。有一次,当我气喘严重地发作时,我将磁宝放置于胸口迅即感到舒服多了。不像服西药,要苦闷一阵子才会好转而磁宝则几乎立即奏效。我告诉我自己以后要是有什么痛苦或任何疾病的话先以磁宝治疗就对了。

 

8.髋关节的手术免了

我的髋关节痛很久了,已安排要做髋关节手术。有一位好朋友建议我不妨试试磁宝。我听从他的话就使用磁宝,过了几天我注意到不再那么痛了。一周之后,虽然还隐隐作痛,但是我已经可以又回到花园工作。走起路来已大为改善并且持续地在康复,我就甘脆取消原先安排好的手术。现在我可以每天游泳11/ 英哩而且爬楼梯也是轻松自如。

报报人:Joan Haber, Santa Barbara,CA

 

9.连我都不敢相信的奇迹

一开始,我并不相信这种叫做磁宝的小东西竟然能够治病。不过经过亲身体验之后我终于相信磁宝的愈合力。

有一天,我的牙齿痛极了,出于好奇或者是急于想舒解我的痛苦,我放一块磁宝在我的左颚正在痛的牙齿边,好像一种魔术般的,5分钟之后就再也不痛了。之后又有一次我的头痛又再试用磁宝,也是数分钟之后就好了。

这些种种的体验说服我相信磁宝真的对各种的疾病有神奇的愈合力。这种疗法的好处是不会像西药会引起各种不良的副作用。我坚决地相信它对所有的人都有益处。不用再说服我,我绝对相信它的愈合力。

报报人:Ms.Athena O.Mongas(完结)

(以上见证为美国MGI公司提供)


[ 其它 ] [ 健康教室 ] [ 首 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