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p055.gif (23008 bytes) 使用磁能宝、磁能环的经验谈(2)
                                                       优婆夷戒子
  黄果临


感谢张老师及叶教授的现身说明,让我们认识什么是负磁能,对人体能够产生疗效及保健,本人、家人及朋友使用后有几件明显例子与大家一起分享:

家母生性刚毅坚强,不服输的个性,忙于教职, 家庭及乡下农务都不假 于他人,因而积劳成疾,糖尿病、心脏病、骨刺、脊椎钙化、白内障、胆结石、头痛……,全身上下似乎没一样好的,所以每当听到有什么好方法或好药方就会赶快买给家母使用。因缘聚会于去年六、七月间,在法尔禅修中心得之磁能宝可以救人命治病及保养等好功能便赶快请购一个, 张老师慈悲另再借我一个以便治病。

我家二老对老师引荐的磁能宝非常感谢及感兴趣,在仔细阅读居家治疗法说明书后,二老每天便很认真做日间治疗(1).右手掌放正极,左脚心踩正极;(2).左手掌放负极,右脚心踩负极;(3).左脚心采正极,右脚心踩负极;(4).左手掌放负极,右手掌放正极。与夜间治疗( 8:30以大束带绑在约胳臂部位的腰部约是肝与脾位置,负极朝下放30分钟,再移至背部肾两处 30分钟最后放置头顶10分钟),平时则带在身上(负极朝下约在膻中穴心处),晚上放在枕头下(负极朝上)

不知经过几天,在每天问候的电话中家父告知磁能宝有用喔家父因尿酸过高,脚踝经常疼痛肿胀,结果使用磁能宝并服用泛酸(pantothenic acid)” 很明显的消肿,致使他对磁能宝的信心增加,背痛睡觉时便将磁能宝负极朝放置痛处 ,隔天醒来时已不痛。

而家母常因全身疼痛而无法入眠,她常常觉得半夜时四大(地、水、火、风)快爆裂开,痛苦万分,此时便赶快做日间治疗法,时间稍加长些,一个疗程过后疼痛便减轻许多,家母深知自己病痛乃是业障深重,除念佛外并多勤用磁能宝

我的朋友林师姐告诉我,她因五十肩疼痛手无法举高,我便将磁能宝借与她带,四天后她将磁能宝送还给我,并告知磁能宝真神奇! 她带的第二天痛便往下移动至曲池穴处,第三天更往下移动至手腕,第四天疼痛便完全消失,让她觉得不可思议,并要我代请购一个”磁能宝”。林师姐告诉我自从带磁能宝后每天睡得很好,但因常不小心信用卡、银行本、提款卡被消磁多次呢! 

本身每次感冒都从喉咙痛开始,晚上睡觉时用丝巾将脖子围绕住并将磁能宝负极放置喉咙痛处,白天服用综合维他命,B群、维他命AC等, 两天后便痊愈。另外因肠胃臑动不好,常有肚子胀气现象,有一次吃完饭后,胀气非常严重不舒服,甚而觉得呼吸不顺畅,此时将磁能宝放置于胃下(负极朝上)大约过 30分后即有消胀的感觉,至此后每天时时刻刻都带着磁能宝

周日常与先生爬九五峰,有一次在回程中,大量流汗后突然感到头昏双手发麻至手指并影响到走路的平衡感, 此时脑海突然闪出示警,急忙将磁能宝从身上拿下并将它放置于胃下,不一会儿,头昏即消失恢复平常。

因工作需长期打计算机,颈子亦因长期迁就某种姿势而导致脖子与肩井交叉处经常疼痛大约有两年之久。锁骨亦发炎肿痛而赴骨科看门诊两次并照X光,医生告知颈椎已稍变形僵直,今后要特别注意姿势及常做运动保养。

睡觉时虽有将”磁能宝”放置在痛处但却未有明显改善,直到今年过年期间突发奇想,晚上睡觉时将一个”磁能宝”放置丹田处(负极朝下),一个”磁能宝”放置痛处(负极朝下),第二天醒来时却发现脖子痛处虽未完全消失,但痛已消失约百分之八、九十,感觉轻松许多,这才恍然大悟,治病是需要两个”磁能宝”,”磁能宝”真有它的疗效只是我们的方法是否适当,影响到它的功能。

平时带”磁能宝”要注意负极要朝下,小女有两次头痛,后来才发现磁能宝”翻动变成负极朝上, 真不可大意。这半年来带”磁能宝”的最大感觉是能量增加,精神比以前好, 头痛也比以前减少。

总之,感谢 张老师的慈悲,总是将好的产品告诉我们!好的产品,好的经验与大家分享!祝 大家身体更健康!(完结)


[ 其它 ] [ 健康教室 ] [ 首 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