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31Forest.gif (27539 bytes) 参与出家观礼行程后之感想
                                           旅美   林秀美 居士


尊敬的 Suma{gala上师:阿弥陀佛!

美国12/11/09(星期五),一大早打开计算机,进入法尔网站,即看到您的大作:Suma{gala的诞生(之一)。 此次印度之行,真是几世修来的福气,能随师前行,全程观礼参与 上师 您的诞生,内心非常的震撼和感恩.......

今又能随着您的文字,一字一句再次神游一次,就像 您在旅途中,告诉我们的: "圣地有无数的奥秘,知道的人也不能多讲,就靠你们亲临此地,靠自己去感受体验。" 是的,2007年1月及 这一次2009年11月,两次随师印度之行,确实不同凡响,如今圣地的一草一木,一景一物,映入心中皆有不同的意义,感谢恩师一路潜移默化慈悲的引渡,让弟子 再再点滴在心头。

因上师 您Suma{gala的诞生...,这两天在网络上,我又重新拜读了师的传承,及和您有深厚法缘法师之行仪(如下所述),您这30年一路走来的坚忍慈悲菩萨行,实相互辉映,您更待此因缘完全成熟,已届 70高龄,挥洒一别,剃度圆顶,理通事圆融的向前跨了一大步。您身边的人如实的见证,由衷的赞叹下列诸师:

觉  禅师

本  法师

音  老上师

志  老上师

  罗    法 师

第一次印度之行,依照 师的嘱咐绕塔108遍时,忏悔万始刼以来,因为无知造诸恶业,扰怒无辜众生,而今无限痛心忏悔祈求原谅,每绕一次大塔到佛陀世尊 法相前,即祈愿 世尊 见证,我如实痛切的忏悔。

此次印度之行(2009.11.03),绕塔108遍,依旧深深忏悔,祈求万始刼以来的冤亲债主原谅!祈愿自己不要再造新秧,但一步一念内心却涌现,如实的忏悔,同时更应走出自己的架框。此行美国方面只有我一人参加,念兹再兹。

我心里想的是,此行的殊胜要与我认识的人分享,家人、亲人、台北的兄弟姊妹、美国禅修班的道友、合唱团的朋友、宝法寺的法亲....等等。

这殊胜的10天,沿途我努力的取景,一供照了390张相片,果真在大塔正殿总回向时,向 世尊顶礼,头嗑下去碰到地面时,我得到5个字..."渡全家念佛"...。啊!啊!是呀!家人、亲人、台北的兄弟姊妹、美国禅修班的道友、合唱团的朋友、宝法寺的法亲...。万始劫来他们都是我的至亲呀!不禁泪流满面!

回美国一星期,11/21/09借用王老师家,由游师兄架起大银幕,我已和禅修班的道友们,分享这趟印度殊胜之行,日前又把390张照片小磁盘交给翠芬&庄师兄,让他们分享,美娟我则邀请她来我家促膝畅谈!台北的兄弟姊妹,我MAIL给他们,不可思议圣地的法轮相片数张,至于我家师兄 光辉,我则告诉他,台北法尔禅修中心网站首页,世尊着银色装,法相庄严,是我印度之行所照(据香玲师姐告知),让他同沾法喜,因他平常教我摄影,并二话不说,行前在上海协助我整装待发,打心底支持我,能随师印度之行!

别来一个多月,旅途承载的讯息,我所能叙述表达的,却千分不及其一,今先向 上师请安,并期待 您的大作...Suma{gala的诞生(之二)、(之三)能陆续出炉!

敬祝 上师 安康 吉祥

                             弟子  秀美 叩安

 


[ 我的这一班 ] [ 首 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