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31Forest.gif (27539 bytes) 修心中心佛法个人修行总报告(47-5) 
                                                           
优婆夷戒子 李常峰


四、第一轮修法的报告()

第六印

第九座 9251() 17101910

持咒时以随息法门行之,因心有所系,持咒较专心。

一想观气走督任脉,后背就有气(像蛇)虫爬行而上;但上丹田没啥气,中午午供时唱诵顺畅,丹田的气也耗掉一些,弱似游丝的气,观起来没感觉。

本来想照着心系缘处的步骤:丹田→尾闾→命门→身柱(or神道)→眉尖→膻中→丹田走它几回。继又想起4/30老师批示:每一定点系缘后,当气到才转移到其它地方,而作罢。这一座督、任脉没观成功。(注:依照标示次序走,心系缘某处,到真气已确实大量走到时再换下一系缘点!)

报告:

1. 4/30老师批示:心系缘处,您连要守的地方都没记下。没错!老师29日上课时,我没记笔记,但我每一穴位记得清清楚楚。

因为4/28修第五座时,我自己已先预习过了。29日老师上课,我心里暗叫:老师您有他心通吗?或是千处祈求千处应的观世音?我28日晚上在笔记簿上写着:如果知道气息的行走路线,观它是很好的所缘境。结果老师29日早上一来,二话不说,就告诉我叫虹师姐一起上课,给了我很好的心意所缘色身步骤。谢谢老师

2.船式我的中庭穴→曲骨穴都压在地板上,做完气喘吁吁,差点没把舌头吐出来。只有小腹一点着地,不知如何练习?(注:就是要上身双手及下身双脚都尽量提起,头也抬起,只让丹田处一点着地,这样才能真的使上力!)

3.谢谢老师的药方,我不是膀胱无力,只是刚下座,尿又不急,所以没上厕所。

4.以前车祸发生时当场晕过去,不知哪儿受伤。对方赔了78,只足够医手伤就已全部花光,而且还越医越严重:因胃不能随便吃药。也有脑震荡的症候,动不动就伤风感冒,后来全靠练「香功」治好这些毛病。医治手的过程中,让我体会到:业障现前,就是贵为国师的悟达法师(注:水忏中的主角)也自己医不了自己的业障病。所以目前我除了欢喜受以外,就是勤修法、多诵经、多忏悔、勤回向。

5.要练好呼吸,所以10点多又修了一座数息。当气吸饱时,必须分三、四次才能吐完。老师说:要一口气把气吐尽。所以就轻轻的吸,然后一口气吐完。一会儿又觉得不对:老师说:「要慢慢吸,吸满数一」;我没吸满。真难:一口气吸满,不能一口气吐尽;要一口气吐尽,就不能一口气吸满。(注:所谓吸满,也是尽其自然,不要刻意去做,放松自己顺其自然就能做好,越要做得完美,越会做不好!习惯了就会成自然,一口气有多长,吸满吐尽就是。)

 第十座 9252() 530735

这一座轻松愉快,时间过得快。下半座双手轻,全身轻爽。观督任二脉时,气到会阴没感觉,心想尾闾也没感觉。但一下子左背气走,接着脊椎像虫蠕直往上爬,根本来不及观命门和身柱,可是到大椎穴就上不去了。(注:不是背部在走气,要脊柱内的督脉有气走,观不到气,就要一直守在那里!)

持咒随息好一会儿,人我是非,一大堆,而且尽是别人对不起我(哈哈!)。等发现时,时间好像过了一会儿。我快告诉自己:不见人过,心地无非!(注:是非均是心不平,心平那有什么是非在!)

从小就养成不吃零嘴的习惯,所以认真吃三餐。而且时间一到就吃,不管饿不饿。练了香功后,正常状况下,吃多了不觉得撑;吃少了不觉得饿。

李师姊说:「要避谷前,不饿就不要吃。」基础篇上说:节食可培丹田之气机。请问老师:「我可不可以饿了才吃饭?昨晚和今天早上都没用餐。」(注:大修行有时靠气,不一定要藉食物,可以试看看,但不能要吃时一吃就吃太饱。)

 第十一、十二座 92.5.2 ()

14301640 18002005

今天三座就如洪师姐说的:修到后来,不会急着想下座,下午二座气旺,观督任脉时气都到大椎穴,我在眉尖轮守株待兔,久不见兔子的踪影。

 92.5.3() 400600

这篇报告我是抱着挨训的心情写的,如同当年华盛顿砍樱桃树:就是挨打也要据实以报。不知何故一上座就背心经,没背上几句马上昏沈,猛醒觉:不如法。但已背了必须背完。

接着下来整座时间就在昏沈与妄念中打转。要随息只观吸,没吸完心念就跑了。过了一会儿,我想这样不行。所以我忏悔:弟子无心又无知,不如法之处,祈请诸佛、菩萨,金刚护法神祇原谅!

忏悔完昏沈、妄念依旧,尤其是妄念,热闹非常:就是在座上也不记得打了什么妄念,因为不连贯而且很多。当时就想:虽然身体在蒲团上静静的坐着,内心却妄念纷飞。如同波平浪静的海面,底下却波涛汹涌。

手印散了,心想:哦,手印散了,继而一想:不对!时间不到,手印怎么能散?快把手印打好,再看表:差2分时间到。虽然等到时间到才下座,但我告诉自己:这一座不算。

真是人算不如天算:为了到星期日,心中心法修满16座,昨天下像拼命三郎一样,连赶二座,结果还是不能满愿。(注:定力还不足,故心系缘定力,不能着力,新学一法,又没禅修底子,开始较难!不会得是第七识现起时?或是六识的挂碍,没能抓得到念头就是会同流合污,不能分觉知与妄念了!)

 

、第一轮补修

第一印 95.5.4() 15001705

今天举行浴佛节,上午935分开始浴佛,赞佛谒一开唱,就就心酸落泪。老师慈悲:午供完要大家唱诵观世音菩萨圣号,祈愿观世音菩萨能消灾除祸,让SARS的阴影早日去除。

一唱观世音菩萨圣号,照样就心酸然后落泪。中段时泪水不停,硬咽泣不成声,不能唱诵。只得闭着眼让泪水直流;耳朵注意听蔡阿妈师姐的唱诵(此时没听到老师的声音);心里默念圣号;念头住在随息。

午息很舒服,好像有睡着(这种现象从来没有过,差一点来不及下午共修),  下午第一印共修,心舒畅,气旺:背部都是气;督脉气到大椎穴;手指头有点抽痛。

 第二印 9255() 620820

上半座无风也无雨,下半座手指头开始充气,然后抽痛(没有第一轮那么痛)。时间过得好慢,但气旺:双手臂轻,背部气走,气到督脉大椎穴,左大腿由胆经的风市穴往身体(大腿骨)热一下。

 第三印 10001205

身体下盘发热,下座二十分前双手指尖一、二节处抽痛,左手胜于右手。右手食指尖第一节灼热。左带脉热。左脚伏兔穴往上→髀关穴处发热。

妄念:童年往事现起。(注:由八识心田中出来了!气应有点入脑中了!好现象)

 第四印 14351640

气旺:双手臂非常轻,身体也轻,右后带脉热。后背空空的:4/20第二座这种情形我写感觉全身通,但老师不赞同,老师批示:「全身经脉通就入地菩萨位了。」很舒服想继续坐下去,但老师说:不要再搞色身了,心地修行更重要。所以我下座。(注:破色身跟身体感觉气旺是不同的,破色身要破黑漆桶,打破头壳似地!活法身会现起,当然全身经脉自动会运转。)

 第五印 17301930

时间过得飞快。

气旺:整座手臂平举,后背发凉,右内脚跟有热流;左外大腿风市穴→大腿骨→环跳有热流。

时间到想下座,继续修第六印,但怕又要坐二小时,臀部可以承受吗?老师前的批示马上冒出来:4/12人会烦恼都是先预设立场,永远没办法自在!该做就要做,做了才知道会不会发生!对!该坐就坐,臀部受不了,大不了下座。

 第六印

这一座也是气旺;时间快;色身无碍。今天成绩不错,修了五座,十小时,人轻松自在。可能是气旺了点,十点就寝,十二点半精神很好还没睡着。今天五座,督脉的气都到大椎穴。(注:入大修行时气具足是可不吃不睡的,但精神很好!)

 

四、第一轮修法的报告

第一印

第一座 9256() 340540

下半座手稍抽痛,手印气旺,右手指根抽痛。时间过得很慢。(注:手痛抽筋应是气走的关系,要通的现象,若是脚抽筋,有可能是缺乏钙质)。

 第二座 9201125

下半座双手指尖一、二节抽痛得很,右手胜于左手。时间过得好慢,是挨着过的。下座后臀部不舒服。(注:药酒要继续喝,若喝完,觉得有用,就再来拿!)

 92.5.7 ()

1.能不吃不睡实在好,尤其是不睡,可以做很多事。5日晚上看表1230了还不能入睡,精神好,不如起来修法。刚要起床时,记起:身边没有修法前「诵法文」,就没起床,不知什么时候睡着。6230起床,一个晚上睡不到二小时;可是精神好得很。

2.手稍抽痛的抽,是疮口发脓前的症状。

3.谢谢老师!药酒还有。

 第三座 9256() 17501950

一上座下盘发热,满头大汗;全身是汗。18分钟后双盘放腿,热感马上退。  手指尖抽,时间过得慢,督脉气走到大椎穴。

第四座 9257() 552757

手指尖抽痛,时间过得慢,督脉气到大椎穴。下座后发现,右手无名指右外缘好像胀指甲边,10点半已向虹师姊要碘酒擦了。

 第五座 9257() 14401645

上座气特旺:整个背部都是气;督脉有大股的气到大椎穴止。因为天气热,全身是汗。但好奇怪:流汗流它的,好像与我无关。(注:这样才有点定力的样子。)下半座手臂轻,手指头第一、二节稍抽痛。

第六座 9257() 17001905

一上座又是流汗约35分后不流,与第五座的状况一样。照理说:34点的天气要比5点多的天气热,为何34点不流汗;5点上座一直流到535后就不流了?(注:是体内代谢速率加快,才会流汗,此与气温没绝对关系。)下半座双手臂好轻好轻,好像没手臂一样;手指头还是稍抽痛。下座做手部运动时,无名指和手背好痛。(注:代谢变慢,就会少流汗,若用力呼吸,代谢加快也会流汗,总之,顺其自然可也!)

第七、八座 9258()

500705 9151120

第二轮第一印将修完,手指头已没什么感觉。今天下雨,天气凉爽,打两座均没流汗。右手掌心有气感,今天气不旺,督脉气走较不明显。(注:报告中写色身变化多,心的变化少,是没进境的现象。要专注、快速地念咒看看,使心专注于心,而忘掉身的存在看看!)

 

第二印

第一座 9258() 14551705

老师建议:专注、快速念咒。可能还不习惯,加上双盘左脚没放好,引起左后腰(左臀)不舒服。所以感觉身、心都僵硬。

心浮干脆把念咒速度放慢;后腰不舒服,把腿放了接着马上昏沉,妄念多(不知七识执八识现起或属六识挂碍)一下子人在埔里玉佛寺佛堂,同伴在旁边叫:双盘怎么能坐那么久?有没有入定?一会儿人在西藏;一会儿是学校人事;一会儿又是五台山;接着跑到新疆石河子;一会儿台中师范学院人、事;一会儿又在大陆沿海跑。(注:所提这些都是七识对八识---藏识记忆执着,面境时能断其出现最好,若没能力做到,就清清楚楚地观着他也行!但这是在修心中心法,不是在修禅观,两者尽量分别清楚!)

手印结好,放松摆着,直到下座前十分才感觉手指头有点胀,右手指根抽痛,人坐不住,下座后上大号(1430已上第三次,这一次是第四次)。

第二座 9259() 550755

这一座真正点:一上座背部的气汇归督脉(气走督脉,背部其它部位没有气走的现象),虽然气不够大,但我还是希望气能冲过大椎穴。我在眉尖等了好久,气还是没来。(注1很好)(注2不来时,稍微用用宝瓶气看看,以丹田气量增强,但心还是守在眉尖试试)

下座前7分钟,手指头气胀,右手掌心及指根部份抽痛。

检视第一座的妄念,应属第七识执取第八识:平时所思、所见、所闻,一上座心不专,就是大作文章的题材,这些妄念无意义而且浪费时间。(注3这才是修止妄念的重点,今生不断,往生时都这样,怎么行,所以今生主要学习往生时能无所念!或只一佛念。)

1.现稍能抓得到念头,不随境转。

2.用宝瓶气时,头麻是否表示气入脑中?眉尖气还是没来。

3.妄念多是修止妄的重点,那以后得有空多打坐,有妄念不随境转也是修行对不对?(注:行住坐卧中都能不起妄念,念起即觉,觉而不随,真修实练就是要这样修心。)

第三、四、五座

9501155 14201625 16551900

950上座,好一会儿,我想:第一轮第二印修了16座,座座手痛,又因它受罚,每一印修16座。结果业障消了,所以现在手不痛,而且感觉结手印的手很舒服。才一想完,手指头开始胀痛,看一看手表,才坐了55分钟。

1420上座,一会儿左脚膝盖凉,然后左小腿凉,双盘了40分钟,下座前5分右脚板发热然后发麻,下座后上大号。

1655上座,没啥特别状况。下午三座眉尖气还是不到。(注:修心中心法要专心持咒,不管其它色身变化。若光打坐心守定点,就要认真守那个定点,气不到或不旺,就不要移动心系缘处,此原则要注意!)

第六座 92510() 510715

宝瓶气一用,整个头都发麻了,但是眉尖还是没有气来的感觉。坐了约50分,手指头胀,指头稍稍痛,一直维持到下座,快下座时,右环跳穴一阵热,热度有点像贴辣椒膏一样地辣热。(注:不守眉尖,光持咒不见得会气走到眉尖,因手印导致气的走向。)

第七、八座 9251155 15241733

950上座一会儿,手胀痛直到下座,整座专心持咒,不管其它。(注:就是这样一直如此修持下去,不管身体如何变化。)

1524上座会儿,身体重量直下沈,也是专心持咒,快下座时,左脚膀胱经脚跟处的仆参穴发热。

 

第三印

第一座 92510() 17551958

下半座手指头胀有点痛,下盘发热,身体重量往下沈。

第二、三、四座 92511()

550800 15101723 17451950

此三座均专心持咒,不管其它。第二座下盘热,手指头没啥状况。第三座下半座右手臂外侧整个上手臂胀热;108分时手指头稍为胀痛。第四座,时间过得快,81分开始手指头一阵一阵胀痛;下盘发热。下座后手指头好痛。

三座中均有妄念,但不多而且心不随境转:一发现妄念,就把念头拉回来。(注:是有点不随境转的样子了。) 

 92512()

5/10老师批示,修心中心法应专心持咒,不管其它,我从第二印第七座开始,即「专心持咒,不管其它。」

今天早上230醒来,发现我心中正以金刚持,持诵心中心咒语,请问老师:这种情形算不算「不持而持」?(注:是!咒语种子已植入八识心田中,故睡觉时或刚醒来时,发觉自己心还在持咒!念咒、念佛都要能达此境界,才有点样子!)

第五、六座 350550 600805

专心持咒,时间过得快一点,手没什么状况,稍有状况,手抬高一点,手指头就不胀痛。

第五座545时,大号好急,我强忍5分钟,才下座。

昨晚翻阅报告,发现:第一轮第三印修了16座其中有10座是因为要上大号急冲冲下座;四月九日早上6点上座,705要上大号,结果这一座无疾而终。

报告看完,非常急着要上厕所,不得已麻烦虹师姊开门。上完大号,过不了10分钟又上一次大号。

我问虹师姊:「妳修第三印时,有没有常上大号?」虹师姊说:「没有,我早上起来就上完了,而且量多。」

我说:「我跟妳一样,早上起床就上,而且量不少。但修第三印时,几乎常跑厕所,有一天上了六次大号。现在修第二轮了,一、四、五座也是一下座就上厕所。」

我们一起用餐,我的纤维质应该不会比别人多太多;再说我也不可能修第三印时多吃纤维,修其它印时少吃。因修其它印时,没此状况。(注:是否水果、纤维质的食物吃太多了,不能被吸收成为营养,故都要被排出去,不然那有那么多的量可拉,您跟别人的饮食习惯都是不一样,您都先吃水果,后吃五谷杂粮,所以会造成这样,故请观察看看!)

修法个人记录表注(3)修法中妄念多时,势必要加修第3印一次8座。我妄念不多。但修第三印可让我排宿便,请问我可加修第三印一次8座吗?(注:排便多不见得排宿便,排宿便就是要有下痢拉稀状,且长久都是在这种状况,亦即吃即排出,那是大小肠蠕动快速,气已通其它所有经络,没入大小肠的结果。在第二轮及补修完后,要专修第三印,届时即可进行。因您现在妄念既然不多,就是没进入翻种子的境界,因此不必刻意修第三印。)

第七、八座 14451650 17201925

时间过得快,妄念不多,不随境转,第七座将下座前,右脚底板从脚趾→脚跟发热。第八座上座一会儿,上身尤其是双手发热→一点点麻→再发凉。

 

第四印

第一座 92513() 440640

610想上大号,一直忍着。640下楼上厕所,量好多。虹师姊下楼又说:「妳早上怎么不上?」我说:「上了!」就是早上没上,照理讲我昨晚睡前拉那么多,950又麻烦虹师姊开门让我上厕所,今天早上应该是清理干净了。虹师姊说:「哦!修这一印的关系吗?」我说:「早上我是修第四印,昨天第三印修了四座,昨天吃的东西,全不消化都拉出来,也没有大号的量多。」虹师姊说:「奇怪!不知是那来的?」我问:「妳学的气功,没捉过宿便吗?」她说:「没有。」(注:宿便的定义还没搞清楚,已如上述,要又黑又臭,又拉稀的样子,才是在真排宿便,可能吸收不是很好,水果餐吃多了,不然是肠蠕动较快!)

 第二座 8501055

坐了96分钟,双手臂轻。因天气热我拿居士服上衣盖住腿,有风时感觉右膝盖凉凉的,虹师姊经行时,帮我盖上盖腿布。

今天这一座,上座得早,我想1130才下座,此念一起,右后腰,右大腿骨不舒服,所以下座。

第三座 16202050

临时决定上街,回来马上上座,上座后是有妄念,但不多,一有妄念马上发觉把念头拉回来:可是不知为啥,拿蛋糕来的那位师姐,她的脸在我面前出现好几次?(注:住境不生心就好,是否曾有宿缘才会感召比较强烈?)

115分时铃响,我想继续坐下去。118分时忽的全身发热,接着流汗。我想这种状况不合逻辑:5/8老师批示代谢变慢,就会少流汗。我已坐了118分了,没有特殊状况,不应该忽然发热流汗。

莫非是业力?5/1上唯识课,老师说:「一般人大多觉知力抵不过业力,所以随业转,自己做不了主。」如今我在修法,不属一般人,我该做自己的主人,想继续坐就坐下去。主意拿定,好像微微有风,接着全身发凉。就快乐地继续坐下去,越坐双手臂越轻。因为身边没表,又看不到墙上的挂钟,想10点就寝,所以下座,下座抬头看钟是2050,这一座是坐了4个半小时之久。(注:专心办道者,无所牵挂,故万法唯心转,不要受时空、冷热之左右,这样才能真正地做自己的主人,也才能更有突破!)

第四座 92514() 430635

佛堂闷热想困,115分时急着上大号,125分下楼如厕。

第五、六座 10351235 15551800

今天是阴天,不知气温几度?整天好热。

第五座我在佛堂外的走廊打座,下半座手臂轻。(注:以后不准在佛堂外打坐、修法,不伦不类,要注意!)

第六座一上座全身流汗,约半小时,后来断断续续流汗。头低下,感觉领口有热气往上蒸,好像躯体是热的。老师5/14批示:「不要受冷热左右,才能真正做自己的主人。」我想整座只是色身煎熬,心灵没啥提升,再熬也没啥意义,所以下座。(注:流汗属自然身体反应,起初会觉得热壹眼,然后应感觉凉一点,之后应不会再受其影响,若是色身本身蒸热,应要用不同的方式解决。)

第七座 92515() 550800

在佛堂外走廊打坐,下座时虹师姐说:佛堂很热想困,下座后又睡回笼觉。边吃早餐边得意:打坐地点我选对。(注:打坐修行要讲如法不如法,为热跑到走廊或四下都不如法,若是环境的热,便改善如用电风扇侧吹或窗户不用拉纱窗并可把逃生门打开,以利通风)

气走督脉止于大椎穴。我一向认为气过不了大椎穴是因曾车祸的关系;昨天中午李燕玲师姐来,她说:「每一次气到身柱穴好痛,然后气就不知到那儿去了?」我问:「妳曾车祸吗?」她说:「没有。」

4/26老师批示:「不要常把腿伤当做一必然的情形。」我不该把气止于大椎穴,当做是车祸的必然后遗症。请问:可否将磁能宝放在大椎穴,帮助气过关?(注:磁能宝不是修法中用,平时调理可放在大椎穴处让它打通,再修法时,可能较易通过!)

妄念:老在四、五十年代转,念头拉回了,一会儿又去,后来干脆不拉,勿制勿随以对。

燕玲师姐说:「唾液多得来不及吞,而且一下子就生好多,可能没有两分钟就一次。」我说:「有唾液不错,省得喝水。」(注:仙道行者,依自身修行中产生的津液、涎水等,滋润丹田,不食人间烟火,与地球万物绝缘,久而让身形坚固,圆满成就其妄性,此称为天行仙。中国仙道法中,有咽津之法,以舌抵上颚,津液自生,称为鼓天池。津液生后而咽服入喉,称为咽玉津。此类天众因不食地球诸物,以自津液、涎水为食,故能起飞于天上,以津液滋润妄性,故名天行仙。)

这一座试着舌抵上颚,没有分泌唾液。因要持咒,所以没有继续试。

第八座 17252115

今天农历十五,中午有午供,午供完大家持大悲咒。我长跪约二十分钟,感觉很好。我平常都是坐跪,不耐长跪,持前诵法文也是坐跪。

下午230诵药师经,本来右边头部(前顶右下)不舒服,诵了一会儿就好了。

法会完,老师要我和虹师姐过去,指导环香的使用方法,因环香常烧成一团,并温和的训了几句,里面一句:「妳们的心不清净。」听完觉得不是滋味。老师走后,我站在原地跟虹师姐说:挨骂我都有份。(注:心还是另有滋味,有是不滋味尚待磨练!练得如如不动。)

下楼越想越气:虹师姐不听我的;有事我也一起挨骂。站在厕所门口,我慎重其事的跟虹师姐说:「我的话妳不听,下次挨骂我要向老师解释清楚。」

当时张碧玉师姐在厕所里,出来时问明状况,我想5/7晚上我挨训她也在场,所以就把事情和盘托出。

我说:「一些高僧大德的法语,不应照单全收。」大家在楼上喝茶时,我挨训,当时空法师的法语:「学佛要讲道理,枉费你学佛。」广钦老和尚也说:「被冤枉不要解释。」所以我默默承受,结果今天又挨训;如果当天向老师表明:「不干我事,今天就不会挨训。」(注:心平就是道,是没道理可说的,任何境心有不平,就背道而驰,「座上磨刀,下座练境」,有刀不能用或不会用,就是智慧力不够。要修到妄心起灭第一次都能如实鉴知,如实掌控。您还是得靠高僧大德法语在修心,这是第二层次的法门。)

3/25开始,每天早上我供完茶就上一支卧香,到今天为止没上过环香。看发炉也只看二次:一次是与虹师姐一起拜八十八佛;一次是5/7虹师姐好意叫我看异象。结果发炉的事,老师训三次。

老师向虹师姐说:「妳们学气功的就爱着相,搞气、搞光、搞名相。」当时感觉:「学佛的人可将此身、心奉尘剎,是则名为报佛恩。」我学香功,还来不及报香功的恩。香功却因为有我而被批评,我真罪过。第二次是5/7,当晚虹师姐也在场;今天是第三次。

1715时我说:「7点倒完垃圾再上座修法。」杨师兄说:「我先把垃圾拿到楼下。」虹师姐说:「妳去修法,垃圾我倒。」

1725上座,不知何故:情绪像泄洪的水库,我也不管:狂马爱怎么奔,自由去奔吧!不一会儿,发觉双脚滚热。想起张碧玉师姐昨天中午说:「我星期二在佛堂修法,人坐不住,双脚滚烫,一直换位置,最后坐在榻榻米上,也不盖盖腿布,老师出来说,我在昏沈。」

还好过一会儿就不热了,我又继续让马狂奔,不知过了多久,发现大椎穴→亚门穴之间有气动通过,好一会儿,才想起:「我不是在等笔记簿,问老师能否用磁能宝帮助气闯大椎穴吗?」(注:心绪奔驰太利害时,可能剎不住,很难收拾,若是不能控制的心思,倒也对之没办法,只有如此了!但妄想总不宜放松!)现在不用磁能宝,气却自通大椎穴,当下热泪盈眶,感恩张老师采用他的法宝(稳洁)让我亮晶晶。

大椎穴是我督脉的大关卡,从4/295/15每座气到此就不了了之,这一座顺利过关。我开始感恩,约645,虹师姐下座要倒垃圾,我在心里默念:「愿将此座修法功德回向给虹师姐。」开始收心,认真持咒;观督脉,这一座坐了3小时50分,气到督脉的前顶穴处。(待续)


[ 我的这一班 ] [ 首 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