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信給我們     留言注意事項


各位大德:

阿彌陀佛!感謝喜愛我們的網站及文章,關於提問有關佛法或自己的問題,以往上善下祥 師父都一一親自答覆。最近師父教學繁忙,常要花很多時間於教學上,所以師父已近月未回mail,導致網友等待mail時間很長,在此本中心特致十二萬分的歉意。

為解決此問題,特提出下列呼籲:

1. 參問者:
(1)、初次提問問題者,請先進入「問題小參」欄,尋找您的問題相關解答,若能解決您的問題時,就不要再提問。
(2)、若是「問題小參」欄沒有相關的問題,是可以向本中心提問,但不是很必要的問題,以後將由資訊小組代回處理。
(3)、若網友有實修經驗遇到魔障或其他重大問題等,還是將會由師父親自回答,但時間可能會拖延一點,若有延誤尚請見諒。

 

2. 索請結緣品者:請務必參閱法爾網站首頁之
(1)  公告事項
敬告諸新舊網友一些事......(請務必看)
(2)  結緣品

(3) 若不提供完整資料者,本中心不再去函提醒,當然也不可能把書寄出,請自己注意

 

3. 請利用下列 e-mail 位址--

  (1)主要的e-mail: dzcenter@dharmazen.org (請用這個位址)

  (2)備用的e-mail: dzcenter@gmail.com ()

 

謝謝您的合作!

                    法爾資訊小組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