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441ani_sun.gif (7967 bytes)出版《金剛般若波羅蜜經》及
         八十四句《大悲咒》課誦本

          歡迎隨喜助印

法爾禪修中心    2009.01.20.


本中心編擬《金剛般若波羅蜜經》課誦本已近完稿,除《金剛經》經文外,內含《般若波羅蜜多心經》及《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廣大圓滿無礙大悲心陀羅尼》,以及前後大小咒都包含在內,可說是一部完整顯密二教最佳組合課誦本。其特點列出如下:

(1)《金剛經》中梵漢音譯字改注原梵音,以彰顯梵音不翻之漢字梵音本聲。

(2)另有關八十四句《大悲咒》以伽梵達磨大師(bhagavat dharma)版本為主,經十幾版本比較後,已完整考證後確定其翻譯梵字漢音。

(3)以前《大悲咒》雖有披露幾版本於網上,但還是有些許錯誤,本版本中一一修正。

(4)另密咒部份除梵字漢音譯外,《金剛經》經梵字漢音譯文,都以悉曇古音發音,每字字旁都有國語注音及羅馬字音旁注,讓大家都能真正讀好各咒語。

助印經典功德無量,尤其助印正確的經典更為殊勝,自不待贅言。特此周知,有緣網友想要助印者,請於20092月底前 將助印款項匯出,此日期以後匯入者,歉難列入此次所印經典書後,將列入下一將出版之佛書裡頭。各助印團體或個人需要寄送本課誦本數量,請匯款時或之後告知,以便粗估計付梓數量。

 

【匯款方式說明如下】:

 台灣地區:請用郵政劃撥:

戶名:法爾禪修中心

帳號:19852594

地址:臺北市104建國北路一段78巷32號4樓

電話:(02)25067914, (02)2508-0612

傳真:(02)25067807

 

世界各地區(包括中國大陸)

1.請利用:西聯匯款(WESTERN UNION)

2.請匯給:Lai, Hsiang Ling

3.匯款後請電告、傳真或發電子郵件至本中心,並請告知匯款人英文姓名、金額、MTCN(匯款控制號碼)、匯款的國家及匯款人電話、地址

4.領取款項後,本中心當回電給您!

 

詳細手續說明 

1.該如何匯款?

請親臨就近的西聯匯款(WESTERN UNION)承辦銀行。

(中國大陸─可在中國郵政(或中國農業銀行)西聯匯款代理網點)

填寫相關申請表格,並向服務供應商提供身份證明。

向服務供應商支付匯款的金額以及所需的服務費。

您會獲取一張收據印有一組匯款控制的號碼(MTCN)

請在收據上簽名。匯款完成。

請通知您的收款人與匯款相關的必要資訊,如匯款人姓名、金額、MTCN及匯款的國家。 

2.匯款時需要攜帶什麼資料?

請攜帶政府簽發附照片及合法有效的身份證明如身份證,外籍居留證,護照…等和匯款金額及費用。

3.可以匯出多少金額?

匯款限額因不同的國家或地區而異。建議向您當地的服務供應商查詢相關規定。但是,在部分國家匯款到達某些金額時,您可能必須提供額外的資訊或檔。

(中國大陸-外匯出口限額為每人每次2000美元(現已放寬額度。農行最高發匯額為7500美元,但每個網點最高限制不相等,詳情須問發匯網點)

 

  西聯在中國大陸的客服電話是上海800-820-8668

 

西聯匯款業務簡介

西聯匯款(WESTERN UNION)

是一種透過網路系統,將您的匯款快速交付遠在世界各地受款人的匯款服務,與一般銀行匯款不同之處為受款人不須在銀行開立帳戶,受款人可在其國內任何一個西聯代理點取款。

西聯匯款(WESTERN UNION)可以在全球大多數國家的西聯代理所在地匯出和提款,客戶可以按照以下提供的方法辦理西聯匯款業務,如果有任何不清楚的地方可以登錄西聯網站 (www.westernunion.com)或直接聯繫其美國客戶服務部。

西聯國際匯款公司(Western Union)是世界上領先的特快匯款公司,迄今已有150年的歷史,它擁有全球最大最先進的電子匯兌金融網路,代理網點遍佈全球近200個國家和地區。西聯公司是美國財富五百強之一的第一資料公司(FDC)的子公司。中國郵政是西聯匯款業務中國代理之一。

金額限制:每筆匯款金額上限依各國家規定。

產品特色:

(1)捷:西聯匯款手續簡單。它利用全球最先進的電子技術和獨特的全球電子金融網路,即時在全球近200個國家和地區處理匯款。在幾分鐘內收款人即可如數收到匯款。

(2)靠:獨特的匯款控制號碼(MTCN)確保匯款安全的送達,準備讓受款人可隨時來領取。全球平均每秒鐘就有人使用西聯匯款向家鄉親人表達心意,援助有急需的旅遊者,或者進行貿易往來。

(3)便利:西聯國際匯款公司在國外的代理網點遍佈全球各地。代理點包括銀行、郵局、外幣兌換點、火車站和機場共135000個代理網點。在中國大陸,西聯代理網點已遍佈中國各省,而且網點每天都在不斷增加。匯款人與受款人都不需要有銀行帳號,同時僅收取匯款人一次手續費,受款人領款時無需再付任何費用。  

手續簡便:

   一、匯出匯款(Outward Remittance)。

        1.匯款人到承辦西聯匯款之銀行填寫專用之匯款表格。

        2.將表格、證件、匯款及費用交付受理櫃台。

        3.取回收據及檢核號碼(MTCN)

        4.通知受款人必要的領款資料,準備領款。

  二、匯入匯款(Inward Remittance)

        1.請到就近的西聯匯款指定銀行填寫領款表格。

        2.將表格、身份證(正本)交付櫃台。

        3.領取匯款及收據。

 


 [ 首 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