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441ani_sun.gif (7967 bytes)敬告諸新舊網友一些事


諸新舊網友:

阿彌陀佛!感謝各位網友喜愛我們的網站及文章,並有諸多網友來mail指教或提問有關佛法或自己的問題,以往張老師都一一親自答覆。最近張老師教學繁忙,常要花很多時間於教學上,所以張老師已近月未回mail,導致網友等待mail時間很長,在此本中心特致十二萬分的歉意。為解決此問題,特提出下列呼籲:

(1)初次提問問題者,請先進入「問題小參」欄,看看有無您相關的問題,若有也差不多能解決時,就不要再提問,以免浪費我們的人力。

(2)、若是「問題小參」欄沒有相關的問題,是可以向本中心提問,但不是很必要的問題,不再由張老師回答,以後將由資訊小組代回答處理。

(3)、若網友有實修經驗、遇到魔障或其他重大問題等,還是將會由張老師親自回答,但時間可會拖延一點,若有延誤尚請見諒。

另有關結緣品索取,為便於本中心之作業,特商定如下之規則,請各新舊網友特別注意看看本規則,以利信件能如法的處理。

1.  目前可請的結緣書:

(1)、《佛門禪修與色身功用行》專供初基打坐學習、健身、保養身體用。

(2)《佛說佛頂尊勝陀羅尼經》(唐 義淨法師 譯--大正藏 T0971)與《一切如來心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經》(唐 不空法師 譯--大正藏 T1022A)兩部合刊,專供消災、延壽、祈福、治病及超度祖先用。(2008.07.20 開始流通, 修持儀軌與語音檔可自行於<檔案下載>專欄下載, DVD後製中

(3)、《楞嚴經五蘊魔相解脫》專供有修行境界參閱,能辨別魔相、度過魔相等用。唯目前本書一萬本已結緣完畢,現正做部份校正後再印,所以要此書者可要等待一段時間,注意網上公告。

(4)、其他小本單行本等,如《大悲咒修持法本》、《除一切疾病陀羅尼經》、《佛說療痔病經》、《大通方廣懺悔滅罪莊嚴成佛真言(救失心咒)》、《與冤親債主溝通懺悔法》、《增加智慧記憶力陀羅尼修持法》等。

(5)、健康綁帶。

 

2. 大陸地區網友索取:若是新網友未有打坐經驗,想學打坐者,或要結緣書者,請不要再有客套話,或先寫mail問可不可以請書,這樣都是增加我們工作負擔。只要是結緣書,都是免費的,郵寄費因未通郵,不能匯款,所以都免費寄出,以後有通匯時再說明辦法。結緣書每個人都可以請,原則上各類一本,若是居住大陸地區網友,請直接把姓名、地址、郵編、取件通知電話mail過來,因快遞作業必需,若不提供完全四樣資料者,本中心不再去函提醒,當然也不可能把書寄出,請自己注意看著辦。

3. 台灣地區網友:(1)可親自至道場索請。(2)如需郵寄者,請自行負擔包裝郵資費(結緣書70/本,綁帶50元,用郵票替代), 來信內附郵票並請註明索請品項及姓名、地址、郵遞區號。(3)若要郵政劃撥款項,戶名:法爾禪修中心,帳號:19852594。唯除上述所提費用外,還要另加15元手續費用,請不要忘記。

4.  特此周知!謝謝!

 

法爾禪修中心 敬啟  2008.06.01.

 


 [ 首 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