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st002.gif (10734 bytes)Exclaim.gif (1443 bytes)中心法小參 --

             前人當禮敬尊重,飲水思源即是佛法!


五十六、參問:

親愛的老師:

我是夏xx,寄來的法寶已收到。張玄祥老師對修行確實有自己獨到的體會,特別是對於突破色身與修心之間的關係非常瞭解,以前老上師、徐老及牧牛老人在世時末學也請益過,但回答的沒有那麼直白,大陸的心中心學人如果能得到您的指導,一定會在覺受及定力上功不唐捐......                               多謝了!!! 祝吉祥如意!!!

 

師答:

 夏大德:

阿彌陀佛!2007年12月2日mail收悉,因事情繁忙,有段時間停止回mail,至今有點空才開始回mail,怠慢之處尚請見諒。來函對於在下真是過獎了,老上師是幫我灌頂而能修心中心法的上師(1995年),雖然那時我已開始在台灣教打坐、禪修及弘法,都已歷經十五年了,但是老上師總算是讓我見識到無上密法的人,是應恭敬。而徐上師是我的心中心法正式傳法的師尊,於2005年11月22日傳我心中心法要修持前的灌頂法,本人也才於2007年正式為台灣同學灌頂修法,以前未受法前,都是請本法師代勞灌頂。至於牧牛老人是我第一次聽到,經上網去查閱一下資訊,說他是王上師師祖的弟子,後來雖依老上師學法,也算是師祖輩的人物了,都應尊重禮敬。現在三人多已示寂,對於諸多善知識,我們都應禮敬、恭敬、讚嘆,不要妄加評論為宜。至於法爾網是利益真正學佛者,往後還有密教方面的文章要上網,顯密都能在網上學習。密法悉曇咒語班是已開班10週,若能將內容上網也在2008年6、7月的時候了,那時因緣才會成熟,所以我們要弘揚的是唐密,是真正中國的密法,古代當時叫天臺宗密法,簡稱為台密(日本人稱呼)。現在我不知能為您們做些什麼?因兩岸國情不同,密法不能直接當面傳就不能傳法,所以您們也只能藉用網站文章學習,讓各位同修等能獲得正確佛法知見,這樣也算不錯了。謝謝您的mail。

 


[ 心中心法小參 ] [ 問題小參 ] [ 首 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