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st002.gif (10734 bytes)Exclaim.gif (1443 bytes) 在台中區想學心中心法,有何條件?


十四、參問:

諸位大德老師好,不知台中是否有開心中心法的課,在下想學習不知有何條件才能學心中心法。

 

師答:

Eric大德:

阿彌陀佛!元月13mail收悉,您說想學習心中心法,但不知您對佛法修習了多久,若對佛法都沒有概念,最好從最初的佛法學起,因心中心法是比較高深的佛法,且修法中要能打坐2小時,若沒有此基礎是不宜學心中心法的。建議您先從網站上的「六字大明咒」修起,修一年後有基礎時,再來修心中心法比較好。現在自己在家先修一些基礎的課比較適當,譬如說網路上有「打坐入門三要素」,可以詳細看了後依之而修,先把基礎打好。在會打坐後就可以先修「六字大明咒」,手結蓮華印,舉至胸前,然後嘴巴持金剛念法,持誦「六字大明咒」,若能念百萬遍的六字大明咒,想您智慧就會開,身體氣機也建立起來了,那時要修心中心法,就比較容易。您那麼年輕就想學佛法,真是有善根,希望您發心後,不要退轉,盡量找機會用功。

另外網站廣告頁有初級班修法的報名表,您可以報名。我們是希望報名人數達30人左右時,我們會專門去台中開初級班的課,為想求學修心中心法者打基礎,您也可以先報名。(註:台中班「心中心法先修班」已於2004年6月13日開課,至今還在上課中。)謝謝您的mail。


[ 心中心法小參 ] [ 問題小參 ] [ 首 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