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st002.gif (10734 bytes)Exclaim.gif (1443 bytes) 修習心中心法者要具備什麼資格?


八、參問:

老師、師兄你好,學人欲修心中心密法,現有一些問題,敬希法師、師兄開示。

1.請問學人需要什麼條件,才有資格受記灌頂修習心中心密法呢?

2. 學人身在香港,請問有什麼途徑接受法師灌頂呢?

感謝老師、師兄慈悲開示  阿彌陀佛

 

師答:

吳大德:

阿彌陀佛!所詢問欲修心中心法者,要有什麼條件?因心中心法是層次較高的佛密法,若要由本中心阿闍梨導師灌頂者,需要受佛教的在家菩薩戒。另外要修法者定要有禪修的底子,雙盤能達1小時以上,打坐時間要能達到2小時,而且要有時間來修法,每天至少一座且不能一天中斷,若中斷還要從頭來過,最後要修滿一千座。因本法困難度較高,故灌頂後,本中心每週日都要求學員共修,帶領大家熬過百座後,才由學人自行在家自修,大德居住在香港,就是灌頂後不知能否自修呢?僅提供上述資訊供參考。謝謝您的mail。


[ 心中心法小參 ] [ 問題小參 ] [ 首 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