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st002.gif (10734 bytes)Exclaim.gif (1443 bytes) 請問健康綁帶是做什麼用?


六十 四、參問:

請問一下,健康綁帶到底是什麼呢.....。看了你們的一些文章都常提到它,是否可以免費索取,還是需要用買的呢?....我的腳如果曾受傷開刀,...無軟骨保護,是否適用於健康綁帶呢?

 

師答:

資大德:

 阿彌陀佛!48mail收悉,所問健康綁帶的詳細用法,可在本網站上的健康教室中找出「力學療法」文章,即能知道其真正的用處及使用方法。健康綁帶是結緣品,若是住台北附近請到本中心來拿,順便會告訴您使用方法。若是住在遠處,就要mail您的姓名、地址、郵編,我們會為您寄過去。您說腳曾受傷手術,為何無軟骨保護,是在什麼部位?健康綁帶的主要功能是調理長短腳,健全內臟神經系統,也可因長期使用,可以使身體的血氣通順,幫助身體健康。綁帶綁的位置是(1)足踝上方、(2)膝蓋上方2cm處及(3)膝蓋下方2cm處,依次序綁好。您可以看看對於您手術的部位有無直接影響,若您的手術已做很久了,使用健康綁帶是不會有問題的。謝謝您的mail


[ 一般小參 ] [ 問題小參 ] [ 首 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