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st002.gif (10734 bytes)Exclaim.gif (1443 bytes) 蔬菜湯療法對癌症患者真有效嗎?


一O二、參問:

您好!我想諮詢的問題是:張老師在文中所提到的<蔬菜湯療法>的創始人立石先生是真的治癒了兩萬五千名癌症患者嗎?還有就是只單獨用此方法而不用其他的治療方法<比如說中醫或者西醫>就可以做到治癒?那麼它的治癒率為多少呢?是不是大多數患者都能從病重到輕,從輕到無呢? 勞煩您了!

 

師答:  

APAN大德:

阿彌陀佛!101618兩封mail收悉,所提「蔬菜湯療法」治療癌症患者達兩萬五千人左右,我想應有增無減,因為後來依此方法去做的人很多,成效沒有全部統計。立石和先生他發明此組合配方,只要劑量夠且長期服用,都會有改善的效果,就怕劑量不夠,或者吃了一段時間以為好了,就沒有繼續再吃,癌症可能又再發生。故一定要足夠量及長期服用,都會有其效果的。至於能不能與其他療法一起用,依立石和先生講,他是不贊同的,因怕中西醫的治療 干擾到此食療的效果,尤其是西醫以破壞性的核化療在破壞好的細胞及免疫系統,更是要不得。中醫也會有經絡走向及療效的影響問題。我的建議最好要用「蔬菜湯療法」時,能使用的輔助療法是腎水(尿)療法、維生素療法、磁能寶、氣功等非傷害性的輔助療法,這樣多重且不傷害的輔助療法,應沒有關係的。

一個人的重病主要在壓力及情緒不佳之下,才會產生癌變。所以生活飲食習慣要改變,最好能擺脫以前不好的因素,然後保持身心愉快,再來用食療會較有好成果,大多使用此療法有效的人,講清楚一點是福德是比較好的人,能忘記自己生病,反而去幫助別人,多放生、素食以改變短命業報,這樣子的人都會有好結果的。最後再提醒一句,「蔬菜湯療法」吃喝的量要足夠,也要能長期使用,才能永保癌症不再復發。謝謝的mail


[ 一般小參 ] [ 問題小參 ] [ 首 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