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st002.gif (10734 bytes)Exclaim.gif (1443 bytes) 膽結石蘋果汁療法第一次若無效,多久再做第二次?


九十八、參問:

尊敬的大師:您好!

我有膽囊小結石一顆,0.6*0.8 釐米,並有膽囊炎。在網上查找可能的解決方法時,有幸讀到了您的《膽結石蘋果汁治療法》,驚喜之至反復閱讀了3遍,想來也算有緣。現我正處於喝萍果汁的第3天,我想知道萬一第一次沒有排出而需要繼續排石,第2週期應在何時開始?是緊跟在第一週期(即第7天)後,還是應在半年後?

奇怪的是,我們上海竟然沒有泄鹽和硫酸鎂賣,只有“通乃便”和另外一些吃便泌的藥,我還得繼續尋找。真的感激您研究了那麼多治療及調養各類問題的方法!我等待您的答復。謝謝您了!

 

師答:  

羅大德:

阿彌陀佛!1011mail收悉,知道您正在用蘋果汁療法排膽結石,只要您遵照此方法去做,應該不會結石排不出來的。若真的沒排出,可休息二、三週後繼續再做一次,不必等半年。所謂半年後再做是指保養身體之用,怕又有結石發生,故要在半年後再做一次。瀉鹽就是指化學品的硫酸鎂,應該在賣西藥或化學藥品店中去買,或學校裡的實驗室應也有硫酸鎂的,是一很普遍的化學藥品,可向他們要一點(20g40g)就夠了。因要徹底地排淨糞便,故要瀉盡肚子裡的糞便,才使用硫酸鎂。因此化學藥品藥效快又準,不會有誤失不排便的。您是看了《膽結石蘋果汁治療法》文章,另外還有幾篇使用過者的心得報告,您是否也看了,如沒看也要找出來看一看,可知別人怎麼做。謝謝您的mail


[ 一般小參 ] [ 問題小參 ] [ 首 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