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st002.gif (10734 bytes)Exclaim.gif (1443 bytes)一般小參 --

         聽聽一位著魔難者訴說心語!

法爾禪修中心 善祥比丘(俗名張玄祥)撰 


六五八參問

上善下祥法師:您好!

我是XX,好久沒上網了,今天有機會,看到您的金剛經四句偈解脫法,忽然想起了以前念金剛經是的一點感受,很高興。

我在佛誕那一天,和幾千人一起皈依了弘法寺的本煥大和尚,大和尚所有的弟子都在,而且我受了五戒(不過我現在不確定能不能吃雞蛋、鴨蛋等蛋製品),結果真的是超乎想像的好!皈依之前有很多強烈的阻礙,我都很堅定的排除了,皈依之後我感覺重新有保護,而且別人看我也不再奇怪的胡亂猜測攻擊,我又是一個別人眼裡的正常人了!

守戒真的很重要,即使是不皈依,戒律也很重要。那些東西是完全的被擋住了再也進不得我身,我額頭上的有了二十多年的暗斑(就是發燒的那一次弄進去的邪氣)也減少到很淡、頭就清醒了很多,心臟也不再被扭痛.....我真的很高興,不過回家一見我媽就又出現了一點反復,所以我還是沒放棄念誦楞嚴咒,每天能念7遍就能明顯止住殘留的一些東西和新的衝擊(我已非常肯定我的培訓班同學中至少有一男子會同樣的巫術,而公共汽車上常見的那些能讓人發暈的男子也用的同樣的巫術,不過我還沒想通是什麼巫術,既然是頭暈變得無知覺,或者是常聽說的降頭術吧,不過肯定都和邪淫有關,那些人都很惡毒(說實話,我媽一沖我生氣也讓我發暈,就是一種惡氣直沖頭而來好象要打死我,很多次)!因為我還是會被弄得輕微的發暈所以想制服這種東西。我坐第一排,那邪門坐最後,我試了一下把自己放,有點效果,但又要顧及專心聽課有把自己放回來,所以還是常被弄暈!那種人心理很扭曲,所以我現在也不很生氣只想徹底解決發暈的問題。我也不敢放那些咒了,好象太靈驗了影響很大,混雜上這些不信佛甚至完全不知道佛的人本身的各種壞習慣,我都不知道這樣會不會弄多些魔出來,我甚至覺得有的人有點控制不住發狂的跡象)。我念的簡豐祺先生的那個梵語,自己學的發音不是很准不過效果比中文譯的好很多很多,常見的那個中文音譯的念得我有些頭痛我早就不念了。

為了有多些時間學習離開家獨住,這還是一次看您網上問答類文章受的啟發!我媽真的有點問題,每次和她偶爾打個電話我一定晚上暈睡,我實在想不通是怎麼弄的也教累了。辛苦多年陪著她,卻最終並未讓她從根本改變,我想我已經做足了孝道,那不是我的錯,我只是能力不夠。

我本以為沒受影響,現在發現還是有的習慣學壞了,總結不了,零碎得很,不過和您講講我很高興,因為看到您的新的文章看得我很高興,您就擔待點瞧瞧我這個晚輩的廢話,指教我一點吧,我實在是沒人說話有時候悶得很。您現在要是不是出家人,我今天也不敢跟您這樣說話了,我真的被弄怕了,現在真的是好似從珠穆朗瑪峰上掉下來要從山腳爬起!

我想通了,沒人幫我,我找了仲介的人代辦所有的事,運氣好就一定會去國外讀書了,先讀語言再讀研究生,再就想去美國,命裡註定的話也許今年就能走了,我終於可以離開我媽媽了。不過最可惜的是離本煥大師遠了,本來十二年前剛畢業時就被介紹去見本煥大和尚,那時為了工作沒去當然肯定也是邪氣作祟,沒想到最後還是緣分在這,現在明白工作不重要了,可是卻又不得不遠離善知識去辛苦學習工作,周周轉轉的塵世真是累啊!

嗯,好了,不說了,今天說夠了,我要去念功課了。                  

       

師答: 

南無阿彌陀佛!99.05.30mail收悉,終於您去皈依三寶了,所以一切問題似已解決了一半,其他身體過於敏感的事要自己慢慢習慣,若不修禪定,讓自性達清淨,只要面對任何有問題的人都會頭暈的,不是所有人都會巫術,所以不要疑神疑鬼,有風吹草動,就狐疑亂想,您就是定力不足,又有受欺騙的經驗所影響,就造成心態不是很正直、如如,難免自己身體有一點不正常反應,就說人家是有問題,或說是人家使用邪術,其實是那個人可能有被陰神卡住,而您與其通電話或相處在一空間上課,難免就會受其影響,這正是萬物同根、眾生同體之證明。這樣他有病,難免您也要有病,他當然也不覺,只是您不學無術,所以就沒有定力去面對這些現象,然後就會亂怪別人,有時這樣會錯怪別人,就連您媽媽也一樣,是她身體不清淨、卡陰,不是她有問題,甚至於您的同學也是,不是他是怪胎,是他也被陰神或冤親債主卡主而已,所以您面對此等人時就會造成頭暈。

您已皈依三寶了,還是要好好學習真正的佛法,囚能長智,希望您年齡增長了,歷練多了,就不會再神智不定了,好自為之。

  


[ 一般小參 ]  [ 問題小參 ] [ 首 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