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st002.gif (10734 bytes)Exclaim.gif (1443 bytes)一般小參 --

         為身體心靈復健而踏入邪道者多!


一一參問

南無阿彌陀佛~老師您好:

老師您好~末學在貴網站受教已經7年有餘,最近因為自己跟家人的身體都欠安的緣故,遇到友人介紹所謂的靈療法課程-由日本傳來的"臼井靈氣", 還有一些其他的什麼文化大學推廣部的擴大療癒課程,都是屬於靈療的範圍,因為那課程本身並無供俸或強制信仰任何神明,課程內容據說只有單純的教導學徒誘發大自然能量來治癒疾病,末學想請問老師那是可行的嗎?還是又是種騙術呢?( 據友人說明那是種治癒別人又能讓自己也強壯的好靈氣療法)

還有第二個問題就是那友人對我提出說磁寶是比較早期的產品,現在主流是Q-link項圈 ,Q-link比磁寶能量還強,叫我買Q-link戴就好,針對上面的種種問題,還望老師 開示解惑,末學怕智慧不足被那密宗友人誤導.

                                                阿彌陀佛~末學升XX敬問.

 

師答:  

升大德:

阿彌陀佛!2009321mail收悉,所有速效的方法都離不開鬼神之類的,例如X電、X發功、什麼靈療、…。要作怪不一定要有神明之類擺著的,有能力的人走出去就會碰到異類眾生,尤其是不乾淨的地方特別多。我不知您與家人不健康是身體,還是心靈,心靈就要靠心藥,佛理就是最好的心藥,若是用夢或能量來治病,當然都可以治人病,因您已與異靈結合,所以身體會大為健康,這正是無知者踏入陷阱的主要原因。

人的體質不好是比較敏感,這種人也是陽氣較弱者,坦白說也比較能接觸到異靈,一接觸身體當然就會不舒服,所以如何把身體弄得氣血通順,就是健康的法寶。可以讓身體內部熱起來,多食乾薑片,或多半快速走路,讓身體氧量增加,邪不易近身。您若住臺北縣附近,可以介紹一好中醫師給您,把脈後吃中藥做全身調理,若不是大病,應不會花很長時間就可調好,有需要打電話來尋問。若是住南部,您們要多運動,到戶外、公園運動,然後多自己練氣功、打太極拳、甩手、拍手功、…,只要每天有固定時間做深呼吸的功法,一定會健康的,若工作壓力大或工作多,人又就是無恆心,當然會造成身體不健康。

磁寶是不大退失的磁能,我不知Q-link是什麼做成的,若是密宗的人喜歡寶石,他們介紹的應是寶石之類,這類產品是有能量,但要會選擇,各別產品有差異,但也因會吸穢氣,用段時間就要常去做除穢氣工作,不然就不能再用,也不適合兩個人用(與磁能不同)。或若不是單極磁能,也不是寶石,那是遠紅外線發熱之類?這類產品一遇水份,就會失去功能的。若價格不貴,買個試試就知道了。謝謝您的mail

 


[ 一般小參 ]  [ 問題小參 ] [ 首 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