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st002.gif (10734 bytes)Exclaim.gif (1443 bytes)一般小參 --

         持道家咒語感招魔境,怎麼辦!


O八參問

老師你好:

我是一個初修的同學,我早上有在唸金光神咒及金剛經,我與父母不同住,有時想要回家探父母又不敢,因為我常常會聽到耳旁有人在唱歌或說話讓我覺的很困擾,那個聲音又排拒不掉,只要一有回家探父母,回到自己的住處時只要晚上睡覺就會感覺到有一片黑色的東西壓過來全身發冷無法入眠,長期以來受這樣的問題困擾,或是去了某些地方後就會這樣,有時連打電話回家與家人通電也會,我應該怎麼辦?

我沒有皈依可以在家唸經嗎?在家修持應怎麼做?所唸的經咒有什麼限制或規定嗎?還有一件事要拜託您因為我比較沒有接觸正確的佛教皈依,是否可以請您建議我去哪裡皈依?因為一方面覺的現在的社會充斥著許多不正確的資訊不知如何判斷拜託您了~~~~謝謝,謝謝老師!

 

師答:  

羅蘭大德:

阿彌陀佛!2009312mail收悉,人說禍由自招,咎由自取,您就是標準的一個。「金光神咒」(如上圖)是什麼咒?我原本並不知道,沒有聽過,經網路查閱,才知道有的不是真的咒,是道教後學所抄的不全的東西,您既然信以為真,持誦此咒,才會招感不祥。真正的金光神咒是如下圖,裡面是有密語,若是沒有道家真人教時是不會唸的。還有學道家法很容易與鬼神道相通,所以您會有異聞與壓床事是不難理解的。還有有陰氣重的眾生來靠近,當然您的身體會現出寒冷的樣子。

 

您也誦《金剛經》,真是道佛兩修,《金剛經》是佛所說,所誦《金剛經》版本也要有儀軌完整者,再以清淨心持誦,才能真正受益,可學到經典裡面所說的空理、般若智慧,就能面對障礙不要害怕、執取。

您要趕快停止持誦此咒,然後趕快去找個出家師父皈依三寶,現在這個皈依比您誦什麼經還要重要,能順利皈依就有善神守護。皈依後自己可以開始拜懺,拜《八十八佛洪名寶懺》,拜到您的異聞、壓床之事、身體不適的現象不再發生為止。若自己住處有佛堂最好,才可以在皈依後誦經、拜懺。若沒有佛堂,皈依後就持「南無觀世音菩薩」名號就好,走路中或有空時就念佛,有異聞時就念佛,有不好現象發生時就念佛,您這樣用功後慢慢才可以擺脫此種不好的狀況。

若要皈依當然是要找佛教的寺廟,台灣有很多大山頭常常在辦理集體皈依法會,如佛光山、法鼓山等大山頭,若要其他佛教寺廟做個別皈依,只要有認識的出家眾,有接受皈依的,都可以依止皈依的。若是皈依住家附近的師父,有個好處是可以常常親近,對於修行上會有助益的。

若您真的皈依後,要誦《佛說佛頂尊勝陀羅尼經》與咒,您可以將姓名、地址、郵編、取件通知電話告知,並於mail中指名要什麼東西,我們當為您寄去,若拿到《佛說佛頂尊勝陀羅尼咒》,用CD player再裝耳機,然後盤腿聽咒,55分鐘(一次)110分鐘(二次),聽完可能會去除您的困擾,若一次不行,就繼續再聽下去,直到現象改善為止。謝謝您的mail

 


[ 一般小參 ]  [ 問題小參 ] [ 首 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