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st002.gif (10734 bytes)Exclaim.gif (1443 bytes)一般小參 --

         古方「九烤竹鹽」可治子宮肌瘤!?


O三參問

您好!我想請問關於子宮肌瘤的問題,患者有2顆肌瘤4.8*4.96.1*7,我在網路上有看到法爾教室提供藥方,請問可以進一步了解嗎?謝謝您。姜XX

 

師答:  

 姜大德:

阿彌陀佛!2009年元月19mail收悉,我們不知您要進一步了解什麼?網上有很多經驗談,也提供方法如何去做,不管用中藥,或加按摩、磁環等輔助療法,只要讓子宮內的血氣通順後,肌瘤就會慢慢縮小。不知您看了所有法爾網上有關子宮肌瘤的文章嗎?若還沒有,可以至本網站資料搜尋處打「入宮肌瘤」,所有相關文章就會列示出來。最近的一篇文章還在首頁上,題目是「婦女朋友如何對付「子宮肌瘤」問題?」,請自行參閱。

    現在介紹一比丘尼開X師的親身經驗,她述說服用九烤竹鹽後,不久子宮肌瘤即片片剝落下來,經過幾個月後已痊癒,但若是一吃到香菇就再發作,所以不敢吃香菇,此是否是她的獨特體質,還是大家患有此毛病者都是如此,不得而知。她是先服用九烤竹鹽,後來經濟問題,維持不再發作而已,就改服用六烤竹鹽。

   有關竹鹽《神農本草》及《本草綱目》均有記載,早在五千年以前,中國祖先已有技術特製竹鹽,把鹽放在竹筒裡烤上幾次。製造時將鹽塞入一個竹筒,烤完後取出再塞入一竹筒中烤。如此重複上述過程數次,即成六烤竹鹽、九烤竹鹽。過程中,雜質逐漸被淨化,竹瀝(竹油)亦藉由火力滲入鹽中。烤得越多次,品質當然越好,但價格就越貴了。

一千三百年前新羅高僧真表大禪師於全羅北道邊山的修行處「不思議房」傳授竹鹽的製作方法後,竹鹽就成為韓國佛門僧侶間代代相傳至今之民間療法的最佳工具。直到1986年,仁先生所著的「神藥」一書中內容詳細記載了竹鹽的製作方法,自此竹鹽之作法始公諸於世。謝謝您的mail

 


[ 一般小參 ]  [ 問題小參 ] [ 首 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