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st002.gif (10734 bytes)Exclaim.gif (1443 bytes)一般小參 --

         命運作弄人,處處遇鬼神障礙!?


五九四參問

阿彌陀佛,

我於2008.07.12 寫信問老師有關我身心方面不正常的問題,老師很慈悲已經回復,但是我目前還有很多問題無法解決,已將我的問題詳述於附檔,懇請老師能再次幫我解答。非常感恩!阿彌陀佛,

我再把我的狀況詳述如後。之前已經說明家人如何開始有問題的,但是因為狀況錯綜複雜,現在我另外補充說明經過情形。和之前所說的事情,發生時間也有些許重疊。

當時我爸爸也開始受干擾時,我們經人介紹到一間位於XX的私人壇,做了很多法,用了好多好大的草人,還提供我們的衣服,寫了好多符咒,還做法燒掉等等,期望好起來。還將那間壇的神請回家奉祀。結果當時我也開始不舒服了,濟公的乩童也就開始幫我也做法。其中有一次,我爸爸開口幫我求婚姻,那邊的男乩童就畫了一道男女合合符,當場燒了讓我喝掉。我爸爸有看到,但是當時他不敢說。過了很久很久以後才告訴我。在那邊出入時,每次神降駕後,有時候我感覺乩童會有意無意的看我,我後來才覺得怪怪的。應該是在那時候,我的身體不知是否因做法,被鬼神侵入。有次我身體被一股很強的電流,由下身竄進。之後,我幾乎不管白天黑夜,都似乎有人在對我做那種不是很好的事情。而且身體無法自主,非常痛苦。那時候,一遇到路邊辦喪事的,我就好像快要死掉了的樣子。後來我跟我爸爸說明我的狀況,於是把那間壇的神像請回去那邊。雖然已經離開那間不好的地方很久了,也問遍各地大小廟宇,似乎都無法完全解決。有一次,在另一間廟,跟那邊的人說我的狀況,他們當場請原本XX那間壇的神降駕,結果當下,女乩童抓住我頭髮,往我肚子揍了一拳,之後退駕。那一陣子,我肚子也痛了很久很久。有一次,我在另一間宮裡,請那邊降駕的神幫我將一個上面有觀音像之銅片開光,回家我睡覺時就放在額頭,那種東西想來干擾,那個觀音像變得很熱,但是沒多久,我耳邊聽到嘰哩咕嚕,那個聲音讓我想起XX濟公,馬上觀音像就不熱了,然後我身體就又開始被干擾了。

XX有間屬於道教的觀音菩薩堂的師姐,以前叫我需要打坐才有辦法化解。我一開始在家裡打坐。剛開始,感覺有飛蟲,從我喉嚨跑出來的感覺,雖然看不到東西。後來身體變得很奇怪。之後不敢在家打坐,就改到那間堂打坐。我在那邊打坐了一陣子,打坐時,頭部或身體其他部位表皮,會有像蟲蟲在挪動的跳動感覺,若我用手往那個地方抓住﹝空氣﹞,那種跳動變成在我的掌心跳動,且我會站起來比劃手勢,身體還會旋轉,我在做這些事情時,有意識,知道我正在比劃,至於為什麼要比畫,我不瞭解。不過這樣一段時間後,我的身體並沒有起色,反而常常在平常生活起居時,覺得突然有東西要入侵我腦部並且快暈倒,需要很強意志力控制我自己不能暈過去。有時候雙眼會不能控制,類似要變成鬥雞眼一樣,我要很用力讓他恢復。目前已經不打坐很久了。不過我的身體還是很不正常。有一陣子,我用吹風機,一直吹我肚子,類似灸那樣,讓肚子熱熱的。吹了一陣子之後,有一天我上大號,感覺疑似大了一條長長的黃色的蟲出來,但是卻又好像不是真的蟲﹝我有去檢查,並無寄生蟲的感染﹞。那間觀音菩薩堂的師姐,同一時間我放我的衣服在那邊收驚,我未跟她提起,但她自己先跟我說,我體內的蟲出來了一隻,就顯現在那間堂。那邊的人把它夾到外面去,一轉眼它竟然消失了。這是她跟我描述的,我並未親眼看見,不過跟我上大號的時間倒是吻合。有時候我雙手會有些許的震動,或者我身體有哪些地方比較難受的,我手過去,會覺得那邊頻率不太一樣,不知道是否我錯覺,就好像手可以感受到不一樣的震動?

我的鼻子常常聞到酒味,或者類似流浪漢的味道,或者動物的味道。有時也會聽到腦裡出現狗吠聲。以前,還看過,我猜是XX那邊的陰神,跑到我家來騷擾我,拿著一把破扇子穿著紅色內褲而已。還看過XX那間的乩童,半夜出現在我家。還有,有次在夢裡看到一個頭頂禿禿的獨眼老頭,跛著一隻腳,騎腳踏車,整個是顛倒的,也就是我看到的,是一個倒的人跟車子。我也看過兩次,夢中像是我在一個蛇窟裡面,有無數的青蛇,跟中間一隻很大的黃色的蛇。不知道這些有沒有特別的意義?現在比較沒看到過了,但是常常做奇怪的夢。通常都是我被侵犯的夢。我也曾夢過類似2D動畫,我在一張床上,四周都是黑黑的壞人,輪流欺負我打我。我也夢過剩下半張符。好像有次夢到桌上供奉著不好的東西。還夢過蜘蛛想攻擊我,大大有毛的那種。有次夢到一個黑木盒子,裡面可能有對我不好的東西,因為看到那盒子我很痛苦害怕。最近有次,我夢到廁所淹水,水中有幾隻蜈蚣,還有一隻山豬﹝夢到那隻豬後,有次我在外頭,遇到一個人對我看了一會兒,後來我竟然發出豬的聲音,令我不解,難不成我也被豬附身了﹞。另外有次我躺下,還沒睡,眼角掃到有一隻黑黑的影子,從我頭腦後方跳出,類似蜘蛛跳出來那樣,然後馬上另一隻就又跳進去,我後腦杓總覺得有東西占據,筋很緊,從腦後一直到脖子、肩膀、膏肓穴,都很緊。我因為脊椎側彎,常常去看中醫推拿但是效果不是很好。還發生很多事情,我可能無法說明完全。都是依些稀奇古怪的事情,也都是這幾年才會的,因我以前是很少做夢的人。

但是直到目前為止,時常我晚上睡覺醒來後,手腳已經被放到很不雅的位置,兩個手總是抱著頭,兩腳就在很奇怪的位置。以前我正常時,很少抱著頭睡。這個陰神﹝我猜的,我不清楚是甚麼在干擾我﹞好像藏在我家裡或跟著我。而且應該知道我的思想。我不清楚,只是猜測,總覺得很奇怪,當我被干擾的很煩,有時候我就用我的意識,想我正在打敗魔鬼,例如把魔鬼砍成兩半之類的,我家裡面的抓蚊子機,好巧不巧就,會突然啪一聲!好像那個東西在生氣似的。這是我自己猜想,但是因為常常這樣,所以我才會有這種感覺。就像我很久以前一唸經,附近的狗就會開始狂吠一樣,現在我知道不能亂唸經了。我以前不知道,坐火車時就拿出來默唸,唸完睡覺時,被人敲頭,而且發生很多次,好像在怪我似的,後來有師姐說,那是無形的要討,我一唸他們聽到,就要來討了,不曉得是否如此?我有次坐火車睡著後,夢到一整個車廂,滿滿滿的那種東西,全部擠得好滿,連一點點空隙都沒有,全都看著我。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還有我以前都需要坐火車很久時間去上班,途中有時我會睡著,常常半睡半醒時,覺得無法控制我的脖子,我的頭會被推擠到右肩或左肩上,我想移回來,但是有很大的力量推著我,讓我移不回來,還時常有類似一隻甚麼東西,從我皮膚底下跑來跑去,﹝類似一隻昆蟲在我皮膚底下很快速移動﹞的樣子。這種狀況很常發生。我睡著後不知道是不是很難受,發出呻吟?有一位那時候也常常坐火車的師姐,有次問我需不需要幫忙?她可能以為我是肚子不舒服之類的,不過我沒跟她說這些。

那個在干擾我的,以前也常干擾我爸爸。而且他可以physically移動我們的身體,也可以讓我們一直咳嗽。以前我幫我爸爸灸時,也會聞到酒味,我爸爸他不太會聞到,但是他會聽到幻音。就有次他跑來欺負我,我醒過來看到牆壁,但是其實他是在那的﹝意思是他把自己藏在跟背景一樣﹞。後來我感覺他去干擾我爸爸,我就跟過去,他真的在干擾我爸爸,我趕快把我爸爸叫醒。如果是陰神在亂來的話,那個陰神會做法術。

另外,我肚子每次摸下去,就好像有蟲子在爬開的感覺,或者可以說是手腳麻痺後,開始恢復知覺得那種麻麻的感覺。邪的東西好像就藏在我肚子,跟我後腦杓,會控制我身體跟運動神經。我會陰穴會自己跳動,當它在侵犯我時也會。我有時觀想打敗壞東西時,那當下會有電流從我腳底竄出。電流有時很強,而且腳會整個冰冰的。我的頭常不能控制,左右晃動,有點類似要被附身起乩那樣。還有我常常被不知道甚麼,從頭頂灌下來,感覺像一個很大很大的人或其他東西,從我頭頂比較靠近頭的後半邊,由上往下跳進我身體,而且感覺上不善良,不管何時何地,時常這樣。或者有時候會覺得有個很大的人,從我身體後半部離開。有時候疑似被外邪侵入,背後很冰很冰,冰到心臟了。時常也會在半夜,不斷的一直聽到,類似古箏或國樂的樂器彈奏,導致我無法入睡,有時候會是收音機的聲音,但是我也沒在聽收音機,而且那聲音都不間斷,我根本無法入睡,遇到這時我都只好拿出金剛經默念直到睡著。

這幾年,我全身常常會起雞皮疙瘩。我的下身常常會有毛毛的感覺,我也不知道怎麼說,就覺得好像有東西在那邊移動,或有毛毛蟲在那邊移動,總之就是不正常,兩邊鼠蹊的地方一壓下去,就類似千軍萬馬的螞蟻爬開的感覺,當然用眼睛是看不到任何東西。有時候我會聞到自己體內骨頭內流出像流浪漢的氣味,另外我的嘴角類似缺乏維他命B時會破嘴,但是又不真的破嘴,我自己照鏡子看覺得很像是男生的鬍子。我已經看醫生一兩年了,擦藥吃藥都不會好。我也有很嚴重的婦女病,也是吃了兩三年的中藥了,也沒有用,特別是又有這些東西在干擾時又更嚴重。黑眼圈也是很嚴重。不知道老師您有沒有比較好的辦法讓我體質恢復正常?我目前身體是比五年前稍微好一點,但是還是有很多問題,其實普通人看我應該看不出甚麼問題,除了很重的黑眼圈跟嘴角毛病,但是我自己卻是亂七八糟,不知道該怎麼辦?我這樣也造成我家人的困擾,常覺得我快變成神經病了。

上次我有說明上班地點,我原來在XX上班,往返XX通勤,因為那時候家裡只有我爸爸在住,所以我都回去陪他,因為我身體越來越差,想要回去,經上司幫助,三年後終於結束每天通勤,回XX上班。但是XX上班地點旁邊連續一排都沒人住的房子,正好有認識的朋友二三十年前住過那邊,聽他說那邊很不好,他住在那邊時有很多問題。我在這裡上班,時常聞到很糟糕的味道,而且我身體在這,所有症狀就更加劇。這邊同事,我與他們互動時,我也時常很難受,而且在上班時,不好的東西時常騷擾我。這邊同事也都很喜歡講黃色笑話,幾乎講三句就一句,也在上班地點看一些不是很好的東西,因為這個地點沒有上司,所以他們都不忌諱,也不管我是否女生未婚不適當。不知道是否他們也是受那邊地理的影響才變成這樣?上班這邊就三個中年男同事,其中兩個,一個很喜歡打電話騷擾公司女生,另一位會在公司偷偷看色情圖片,我每次躲不過從他們,從他們身邊過或者跟他們說話,我身體就開始很不舒服,要經過好久好久,一直喝符水,洗澡好多次,有時要去收驚,才能入睡。幾乎每天上班回來,整個身體裡面都是那種味道,晚上洗澡會一直嘔吐,尤其是洗到頭部風池,背部靠近大椎,腎跟肝的附近時,每天我都要洗很久很久,洗的時候皮膚表皮都麻麻的,類似有電流流到腳底,隔天去上班又一樣,很糟糕的回家了。

我同事其中一位,放了兩尊彌勒佛在我們辦公室裡面,還有一隻公雞﹝據說是用來咬錢的﹞,是不是在工作場所放那些不太好?我在辦公室裡幾乎不敢去做其他位子,﹝有會客桌,常有客戶朋友來找他們﹞,因為每次一坐下來,會陰穴會亂跳動,有時候在我位子上也會,我就一直噴香茅水,但是噴太多味道會很重,同事會覺得我很怪。另外我之前不知道,但是我現在知道了,我在那邊上班,那種不好的東西會想從我後腦杓入侵,像是要占據我的後頭似的,那好像頭油很嗆的味道,不知道怎麼形容。還有我自從來這邊上班有這種情況後,後腦杓、脖子後方、大椎穴、到兩個膏肓穴這之間,總覺得不是我的,感覺被占據了,摸下去也怪怪的,還有想把他排出,會類似強力膠吸住我的頭拔不開,我很用力要他離開,但是很困難,回家都得洗一個鐘頭的澡,隔天又一樣了。

時常來找他們的銀行的客人或別層樓同事,常常要求一位同事在辦公室幫她們刮痧,幾乎每兩三天一刮,窗戶都緊閉,每次他們在刮痧我頭就很暈很暈根本不敢靠過去。而且有位女士每次她來,我都聞到男生的味道,經過她時我也很難受。另外一位同事,常常在辦公室發出怪聲音,倒吸氣的聲音,我每次聽到也是受影響。我一個人上小夜班的時候因為常常覺得有聲響,也常聞到那種味道,身體會難受,所以就點小環香來聞安定心性,沒想到這些天,那位喜歡騷擾女生的人,向另一位他的死對頭,幫人刮痧的那位,嗆聲叫他不要再點檀香了,害他全身很難受。我不敢說是我點的。其實我只有我上小夜班,大家都下班了才敢點,一次才點一個,下班就弄熄了。一個星期大約一次吧。這樣怎麼聞的到?聞那個怎麼會難受呢?另外我發現也是這位不能聞檀香的同事,每次他經過,就會有一陣類似風掃過來,像是被無行的掃到的感覺,但是別人走過,我不會這樣覺得,我總是躲到沒地方躲,因為座位離的很近。也曾聽說銀行樓下分行之前也有一些人生病。我以前在台北上班地點,比較不會遇到這種奇怪的人,那邊人也不會一開金口就說色情笑話。

像我這種情況,您覺得我是否應該趕快離開此地,先換個地方上班比較洽當?我之所以繼續在這邊,是因為還找不到適合的新工作,真是糟糕,現在應該更難找了。我不確定的是,我是否應該不顧一切先離開這個環境?我很怕再過五年十年,我會不會也變成這樣?而且我也不是很確定,換完工作,我的身體真的就會好起來嗎?因為我之前身體也是這麼糟糕的,雖然不會聞到這邊這些味道,但是會聞到其他的味道。為什麼我會那麼容易受外面的影響?而且我不需要看到同事他們,只要他們經過,就算從我背後經過我沒看到,照樣會難受,才發覺原來我又靠近他們了。不過狀況有時沒那麼嚴重,我猜是看我身體裡累積的多少穢氣,累積多了別人來就更容易干擾我?有時候他們光跟我說話,我就好像又中標了,怎麼會這樣呢?難道都是魔在干擾,讓我以為別人會讓我這樣?因為雖然我是這樣感覺,但是其實上班時,同事還是會幫助我,來的客人也都很客氣,只是我自己會很難受。我目前只好種了好多莿花,放在我座位四周,客人來了我都不敢理他們,自己一直聽耳機佛樂放很大聲,避免聽到別的聲音,雖然這樣顯得很奇怪,在別人眼中,就是很不識相的新人吧

老師上次建議我念經,不過我每次一念經,大部分的時間它就控制,讓我馬上昏昏欲睡,直接睡著,是被控制的,因為在唸前,我不會想睡。也常默唸經唸到一半時,把我看得經打掉或者拍掉。本來平時我很難入睡的,因為每次我一躺下,就被干擾的更嚴重。還有我在外面的時候,有時候會遇到類似流浪漢或者很奇怪的人,很多次他們都無緣無故跑到我面前。最早一次是在五六年前,那時候我還沒發瘋,由捷運站出來時,遇到一位長得很高大,走路亂搖亂擺,類似無法控制他自己的人,無故正好撞到我。有次我坐火車,遇到三四個不認識的人,身上有戴好多念珠。因為我如過遇到奇怪的人,心頭會整個堵住,原本症狀就會加劇。所以當時我就離開座位到其他車廂,沒想到那幾個人又跟了好幾個車廂,又站到我面前,但是他們也沒對我說甚麼,我當時很驚訝,但是也只好不說話,默默的又逃離現場。不知道是否是它在控制他們,想讓我害怕,故意讓他們靠近我?這種事經常發生。

還有我每天都用符水洗澡,不然會有很難聞的那些味道,讓我幾乎無法控制自己。洗的時候,遇到後腦勺、喉嚨、背部、跟肚子時,常從嘴嘔吐痰出來,伴隨有電流從腳底流出,不知道為什麼?有電流大約這一兩年,時常留到腳底,是好還是不好呢?是不好的東西要排出來嗎?前一兩年我也是用符水加一些植物去洗澡,洗了很久也嘔吐很多痰出來,後來我洗完出來時,看到面對大門入口的走道,有隻好大好大的蜈蚣,不曉得是否有關連?我其實常常聽到無形的在我家活動的聲音,有時候會聽到家具的聲音,總覺得那個跟著我。我後腦勺好像被占據了似的,不像我的。肩及肩胛骨時常不受我控制的聳動,尤其是我在看經時。我還常發出怪聲音,當它干擾我很嚴重時,我想抵抗,嘴裡就會發出怪聲,尖銳的咿咿呀呀的聲音,有時會發出呵呵呵的笑聲。另外,我喉嚨常無法自主,好像有人硬塞藥丸強迫我吞下去那樣,在家裡時常發生。

我家附近有一位青少年,有點智能不足,他祖父常常帶他經過。那位小朋友,嘴巴亂念聽不懂的話,行為很像小狗,會腳抬起來在路邊上小號,我每次不小心遇到他,也是身體就開始難受了。以前胸口會堵住,現在堵住的部分,是在胸口對過去的背後,往下到下身,往上到後腦勺,整條筋絡很難受。我猜有可能我聞到的臭味道男生頭油味等等,其實就是附身在我身上的魔在控制我?讓我有種種幻覺?但是那些幻覺卻真的能控制我的肉體。我每次由嘴巴裡面都跑出男生的邪氣很臭,以前XX那位乩童嘴巴一開口,也是那種很臭很邪的味道,不知道是否那時候他亂對我做法,變成我也被邪的附身?我認識有位道教的宮廟,裡面的老師也叫我打坐,但是他並不會教如何打坐,只是叫我坐,而且他認為在那邊打坐,神明會下來加持。因為我觀察那邊打坐的學生,大部分都變成類似乩身,可以很容易被附身,所以我後來也不是很敢去打坐,因為我不想變成乩童。我問過很多道教的宮廟,很多都叫我要修,要打坐,但是又對我說不出所以然。為什麼要修?修甚麼?為甚麼要打坐?如何打坐?都沒有講得很清楚好。像就傻傻的去坐,一切就會解決了?但是我看到很多人打坐完後,會開始說天語,說一些平常人聽不懂的話,我也不想要這樣。我覺得他們打坐完,有那些能力後,好像並沒有變的 『正常』,反而更奇怪了。而我卻只是想要恢復『正常』。

另外,幾年前有次我去中台禪寺參觀,正好那邊有法會,在那邊我頭非常非常暈,後來回家,人很難受,去收驚了好多次,不知道為什麼?我於前幾個月,報名參加法鼓山舉辦的法會,﹝我人沒去,因為每次去法會,好像會跟很多東西回來﹞我人在家裡,但是那幾天卻非常難受,心也很冷。我也到很多廟裡面做很多超度,但是我的狀況好像沒甚麼改善。之前我在您的網站看到,可以躺平閉氣。我大概不到五秒,就會由肚子爆吐氣出來,有時會吐痰出來,閉了一下子就得起來吐痰,然後又閉,又吐。閉氣時間一直無法拉長。以前胸口總是堵住不通很悶,這一年好多了,但是現在肚子以下,還有頭腦後方,以及背部卻還是完全不行。

之前我母親也有這些狀況,當時我人很正常,所以一點都不知道她的痛苦,後來現在我也有這種狀況,才感覺當時她的狀況跟我有些類似。我母親非常嚴重時跟我表示過她被魔鬼控制住了。那時候,她洗澡時,常常有很多蜈蚣、蟑螂等昆蟲,由下水道爬出來,以前都不會。那時我大哥問完我母親的八字後,有一天,我們一起去外面吃飯,我大哥遲遲不願意離開車子,而在車子駕駛座外面徘徊。我當時回頭叫他怎麼不來,他叫我先走。我們吃飽飯回來後,﹝因我母親當司機﹞她在駕駛門外,撿到兩只紅包袋,裡面依稀可以看見頭髮。這件事情,我媽走了好幾年後,某一天我才猛然想起的,奇怪以前就朦朦朧朧,好像忘記或不知道這事情,雖然也是在我面前發生的。也是那陣子,我們家門口,有人丟冥紙,聽說過了一會兒,就不見去向,不知道是誰弄的。那也是好幾年後我才聽說知道的。

後來有次我大哥又打電話,重新問我所有家裡人的生辰八字,我不知道為什麼,當下傻傻的全又給了他。講完沒多久,我頭馬上很暈,打電話回家,才知道我爸爸也是那時候突然頭暈。原來他先問我爸,我爸沒說,才打來問我的。後來我打電話去問我哥,叫他不要亂來,說我很難受,他說,沒有啊,沒有啊,他老婆在一旁卻很開心的唱著歌,兩三年後,我才發覺,那個時間前後,他老婆趕緊去改名字了。如過我大哥真的有做了甚麼不好的事情,我猜應該是聽老婆的話行事的,因為他那時很怕老婆,又沒主見。我大哥會把我們家的狀況,所講的一字一句,跟他老婆說,但是他老婆那邊的事情,或者他們電話住址,乃至他們所做的任何事情,絕不會對我們透露半句。媽媽走後,我大哥也都不回來拜拜,那時都是我跟我爸還有我二哥弄的。後來我大哥也去信基督了。我們之後也沒有問過我大哥這些問題,我們就當作沒有這回事。他現在跟老婆鬧翻了回家住,行為有一點偏差,又每每被壞人騙錢。我很想幫他,可是有心無力。因為我自己問題已經夠多了,而且他對我們勸說,常充耳不聞。不過我們還是會再努力幫助他。他本性不壞,就是有壞習慣,很相信不認識的人跟他說的話,常常在外面被騙錢,不願意聽我們勸。現在跟我們漸行漸遠。他現在換了工作跑道,在做保險,我有時候遇到他需要問我生日,例如要讓他辦信用卡等等,我還是有心理障礙,不知道該如何克服?

五、六年前,媽媽剛走後,發生了很多事情,我萬念俱灰之下,一下子徬徨無助,跑去找算命師。後來很傻,請他幫我們做法,希望家裡會好起來,也被騙了不少錢。我想我的身體會這樣不好,應該過去生,也是傻傻的常被騙吧?我的問題,不知道是否卡到無形的冤親債主?因為家中目前只有我最嚴重。我一直去報名,有法會就幫我的冤親債主報名,但是一點成效都感覺不到,我的冤親債主好像不聽我道歉,迴向,甚麼都沒有感覺。還是那不是冤親債主?是陰神陰鬼?因為覺得他們做事情都不正派?

老師,依你的判斷,我這種情況,要怎麼樣讓他們願意原諒?還是這是以前被亂下符的後果?還是被魔來擾亂?也有人說也許是宮廟的一些比較不好的兵將或陰神沒有離開的?或者都有一點?發生太多事情,我已經亂糟糟了,不知道該怎麼處理才能好起來?我了解以前應該是跟很多無形的有不好的緣才會這樣,我現在也不想去恨任何人,我想學習原諒,想要努力讓自己好起來。只是要好起來好困難。我的身體好像是空心的,隨便遇到比較不乾淨的地方,我裡面就會佈滿不好的氣,所有症狀就會發作了。會亂動的地方就開始亂動,氣都亂跑,然後我就開始亂起來了。我的肚子不知道是否就像老師所說的有客邪,因我覺得我肚子裡面的氣會亂動,由我嘴巴吐出來的氣很臭,連我的骨頭我都覺得是臭的。

我已經去問過好多好多的道教宮廟,有很多都叫我需要打坐,可是道教打坐,好像都是請神幫我加持,我試過一兩間了,但是問題沒好轉,而且我很怕會再坐下去變成乩童。那一陣子在打坐時,也時常頭很暈,有時幾乎要暈倒,平時坐著時,身體已經會不自主前後晃動,所以我才會停了很久,不敢坐了。目前我就每天睡前默念金剛經,但是會有那些我形容的怪現象,這也只是幫助我睡著,但是睡著後種種不正常還是會發生,再來我就每天洗符水,常常去收驚,但是這些都只是治標,該怎麼治本呢?

別人教我說,如過它來干擾,不要理他。但是當每次我下身亂跳動,或者又聞到那種味道,我就很受不了,就開始發脾氣,有時候就對著我家人大發雷霆,雖然他們又沒傷害我,我真的很糟糕。因為他每次來干擾我都是先這樣,所以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我常常很傷心,感覺沒有希望了,時常自己暗自哭泣。我睡著後,他也常來附身,我醒來才知道。如果我很好言跟他懺悔,希望他不要糾纏我,如過過去有得罪他的地方,希望他原諒我,我願意超度他,但是每次這樣說後,得到的結果是變本加厲,我的狀況更加糟糕。如果是念咒語,例如大悲咒,或金剛經,可能可以幫助我入睡,但是狀況還次是依舊。我真的不曉得要如何它來干擾不要理他?老師,拜託你教我如何化解我的魔境。

以前我忍了很久,不敢打擾老師煩我的問題。因為我也沒有甚麼佛學基礎,怕您覺得我麻煩,況且這些問題也很難啟齒,我現在把所有狀況大致跟您說了。我家裡只是傳統拜拜的信仰。以前沒發生這些事情時,我對宗教也沒有特別涉入。現在發生這些事情後,因為已經很久了無法化解,我有次不經意的找到這個網站。後來時常來這邊,想看我能否自己把問題解決,但是靠我自己還是沒辦法。這裡讓我覺得是個很正派的網站,所以我有空還是常來看,雖然我中文程度很差,通常文言文看不懂。因為我是小留學生,在台灣只上到小學五年級,所以我寫這些問題,也請老師見諒,我國文程度不好,寫出來的東西不通順。

我很想能夠恢復正常,否則也常有灰色思想,但是想到家人就苦苦撐著。我很想跟老師學習,擺脫這些障礙。我也還沒有皈依。以前吃了兩三年的齋,不過也是那時候,開始發生著魔的現象。現在我並沒有繼續吃素了。我默念經時,也無法持久,因為過不了十分鐘,它就讓我自動睡著了。懇請老師給我建議,如果打坐可以克服這些障礙,那我也願意學習來克服這些困難。我身上帶的一些佛珠、符令,感覺起來是戴好玩的,因為一點用都沒有。

另外,我們家大概就我跟我爸爸,比較會有這種狀況。我算是比較嚴重的那位。如果需要打坐等等,是否我需要跟他一起打坐?因為很奇怪,如果我們其中一人有洗符水澡,另一位也需要洗一洗,不然就換另一位難受了。怎麼會這樣?

真不好意思,一股腦寫了一大堆,因為發生太多事情,我只是挑重點講,不知道這樣老師能不能了解我的問題?希望您能想出方法幫助我。

不知道您會在XX開課嗎?如果需要皈依,不知道老師建議我到哪裡皈依?老師有沒有認識XX比較好的師父可以帶領我或幫我皈依的?我真的很想去上課學習,依我這種情況,目前我適合自己在家裡打坐嗎?我可以到中心位於XX的道場打坐嗎?如果目前在家裡打坐還不適合的話?我該先怎麼做,才能開始化解這些問題?

另外打嗝是OK的嗎?假使附近有廟就會打嗝是正常嗎?我是都還不會打嗝只是幫別人問。

不知道是否可以送我一張楞嚴咒?我想拿去護背起來。適合放房間嗎?假使拿去影印有效嗎?

很感謝張老師慈悲能抽空幫助像我這種無助無知的人。

                      XX 合十

                                  97.12.09

 

師答:  

黃大德:

阿彌陀佛!2008129mail收悉,您寫了那麼詳細,也讓我能了解您的困境,簡單講您是因無知找到傳統的鬼神教,招來鬼神的作弄,也因為身體已被灌邪氣而打開,所以導致身體非常敏感,五根常會感覺到眾生的氣息。也因為您對於此等事的無知,而搞得神經兮兮的,不知如何應對。此等事除您要常跟在一位正統佛教的師父身邊,它門不敢靠近,慢慢才能脫黏,這要看看您有無此等機緣了。自己觀念要改變,既然洗符咒水、誦經都無力徹底解決,就要用另種方式,因洗符咒水、誦經都是有為法,有為法效果是不長久的,所以您要學無為法,用忍辱心來面對一切境,自己要做心理建設,不要疑神疑鬼,就是真有此等事,也要當做沒有的事。但要有能力來面對此等事,目前您要改變行為模式,(1)不要再用符咒洗澡了,(2)不要再疑神疑鬼,您越不在意,因不欠其命,它們不會要您的命,但會作弄您,讓您心神不寧,若您能顯的無所謂,什麼都無所謂,它們覺得不好玩,就會慢慢撤離了。(3)所以自立是最好的方法,也就是把遇到的事當作沒這回事,不驚、不佈、不畏,就能降服此等眾生,這就是般若波羅蜜的智慧。

再來您真的(1)要去皈依三寶,最好還是要去受戒,五天、七天的五戒、菩薩戒受戒會使您脫胎換骨,受戒後就有善神守護,他們就不敢再來搗亂。(2)把真正佛教的咒語、護身符帶在身上,這些我們會為您寄去。(3)要常去佛教的大寺廟走動,一週去幾次,有事無事就往寺廟跑,與法師談話、供養法師、…,廣結善緣,他門就會幫您。但因剛去時您已被占據身體,因它們不習慣正義之氣,所以您的身體會顯得不舒服,去幾次後就會改觀。(4)若不舒服時把舌頭捲高,讓自己造成反胃,能從胃底部把邪氣吐出,身體就會慢慢轉好的。(5)隨時學習手指的扣連環扣,將無名指搬到中指基部,再把尾指搬到無名指基部,然後用另手的餘指如法炮制,也結起連環扣起來。這樣過數十分鐘後自己血氣發動起來,可以趕走那些客邪,不能留於您的身體中。(6)您不必逃避工作地點,要試著去適應同事間的敏感事,當身體不舒服就用連環扣來調理。(7)若睡不著就要找網上小參中的安神定志藥方服用,慢慢體質改變後就可以對付它們的搗亂。(8)這種事本來就是要用耐心來降服客邪,能成功您也許能成為菩薩,若無耐心來契而不捨地作,就會遺憾過一生。(9)有機緣來台北,可以來與我談談,現在只得介紹XX一位同學給您認識,有任何事情就找他,他會幫助您出主意的,也可以用心力幫您。 (10)記得要去皈依三寶、去受戒,自助然後人助、佛助,最後還是要素食,不然它們更易臭味相投。(11)我們會盡量幫您,目前您用最簡單的佛法就好,每天能背《心經》三、五次,或遇事時就背《心經》三、五次,然後即刻專心持唸「南無觀世音菩薩」,若遇大干擾時,嘴巴出大聲唸幾百、幾千遍,相信障礙就會跑掉的。希望您早日走過來,謝謝您的mail

 


[ 一般小參 ]  [ 問題小參 ] [ 首 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