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st002.gif (10734 bytes)Exclaim.gif (1443 bytes)一般小參 --

         如何預防早期流產?


五九O參問

老師您好!

阿彌陀佛!謝謝張老師滿我心願賜我法名為『法正』。從此名字我感悟到張老師為我起這個名字的用心,學佛法要嚴守戒律,得智慧,才能真解脫。我將今生今世受用此法名。張老師的六字大明咒儀軌我已收到對此我不再有困惑了我會努力學好悉曇音六字大明咒【ong ma ni pademei hong】和個悉曇真言後在如法修六字大明咒;學生真誠,誠懇的感謝老師對我修行路上的幫助和教誨。

我有個好朋友今年35歲了,他的妻子比他小幾歲,倆人一直努力想生個孩子。可是他的妻子一懷孕到2個月時就制動流產 ,第一回是宮外孕沒成功,這倆年又是自動流產已經倆回了在我們地區這個年齡沒有小孩子就可以說是問題男女了,前幾天告訴我他的妻子又流產了。我的朋友本人沒有什麼信仰他目前對家庭生活都要鬱悶死了,另外在這樣下去妻子的身體也會受不了的。他和我說現在什麼都信了只要能有孩子怎麼做都行。我想這也是世間人普通老百姓生活的人生大事。請問張老師有什麼中藥良方嗎?還有做哪方面的佛事可以他倆滿心願和其它的自助方法請老師開示。又打擾老師您寶貴的時間了,祝張老師和法爾全體學員健康法喜充滿。

                                                          學生;法正敬上 2008.11.16

 

師答:  

法正法師大德:

阿彌陀佛!20081116mail收悉,正法依戒律而修,取名法正,要您能依戒而住,不要犯戒。您提六字大明咒,其正音除onghong種子字外,另有悉曇音的唸法外,pademei 要唸成padame,若想改就改,不想改也沒關係,修法過程中不要執取一切相就好。您朋友太太要能不再流產,每天要攝食400 IU維生素E,因維生素E有助孕的功用。其他綜合維生素、礦物質每天也要補充一顆,最好維生素B群再加一顆,這樣有助於子宮環境的營造,若受孕後也就能保住胎兒。其他事要做的,是可以誦《普門品》,《普門品》主尊是觀世音菩薩,誦後可以得到觀世音菩薩保祐。謝謝您的mail

 


[ 一般小參 ]  [ 問題小參 ] [ 首 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