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st002.gif (10734 bytes)Exclaim.gif (1443 bytes)一般小參 --

         網路上網頁家族有教人通靈,這是真菩薩嗎?


五五九參問

謝謝您!想請教,之前曾加入一個網頁家族。

網址:http://club.pchome.com.tw/

這位版主是有靈通能力的,他告訴我,我的主神是觀世音菩薩,同時在他的引導下讓我與主神能夠溝通,我也確實是有了某種與""溝通的肢體反應。想請教:

這位版主是與真的菩薩或神佛溝通嗎?

神佛有下指令,請他協助引導靈通嗎 ?

之前的我認為是真的,但現在看了貴中心的文章與說明之後,我無法判斷,覺得好像有問題。但之前確實在他的協助下讓父親身體的狀況有好轉,真的覺得好迷惑,還是他也被騙了呢?因為除了我以外,還有其他許多網友也有所謂的靈通能力,但大家都很善良,都是好人,也都是有心助人有心修行之人。如果走偏的話,要如何幫助大家呢?

 另外還有這個網站:http://www.da

上面所寫的訊息,可信嗎?因為看起來是很真實又很符合邏輯的,不知道我問這樣的問題,合不合適?但有哪麼多的人,遇到問題,也找這位老師協助....。還請解惑,感恩!

 

師答:  

紫大德:

阿彌陀佛!2008627mail收悉,所謂通靈的人,不是神棍、算命者,就是著魔的人,或是養有小鬼的,好此道者是宿世因緣,大多是無有智慧者。您看來是個很迷信的人,才會接觸到這些怪力亂神的人,還迷於那些網站。佛、菩薩是無形無相的,會幫助人於無形中,講道理於經典中,不會現身於人間,尤其此末法時期無善根者多,諸聖無人可教都埋隱了。怎有自稱是什麼,跟什麼的出現於世間呢?有這現象與靈力的都是些鬼魅、神格眾生的把戲,真正佛弟子是不會去玩弄這些的。

一個人願意付出金錢勞力、有愛心、能幫助別人,自有佛菩薩、善神保祐,甚至於得天神加被,有疾病看了醫生就會好,有精神病也可以遇到貴人,指導如何處理後就可把病治好,但菩薩祂們是不會現身於世間的。

    有些鬼神也可以幫人治病,但可治的是那些是小病,或是命不該絕的病。若是大壽該盡時,這些鬼神也沒辦法的。搞鬼神道、稱通靈者,只是會講靈異、治小病,不講如何修心養清淨自性,這樣跟乩童是沒兩樣的,只始因通靈而成高級乩童罷了。

    他們不講修心養性,只講靈驗、神準,您與其臭味相投後,緣份以結了,死亡後就成為它們的一員,也要當鬼神去了。若這期間這些人涉及貪財、害命、有虧善心行為,當然死後鬼神也當不成,還得下地獄去呢!

    所以修行就要找個正統的佛教道場、寺廟,不要去搞什些算命、通靈的,這些對於您的未來都沒有好處的。什麼人就會找其適當緣份的,這是宿命因果關係,勉強不得,一個願打、一個願挨,這些都是與佛無緣者,我們也愛莫能助。真對不起!我沒興趣也沒時間去看您所提供的這些網站,還是勸您多多讀讀經典,親近善知識、比丘僧等,然後能深入經藏,智慧如海,依戒而修,有不如意事當能轉命也。謝謝您的mail

 


[ 一般小參 ]  [ 問題小參 ] [ 首 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