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st002.gif (10734 bytes)Exclaim.gif (1443 bytes)一般小參 --

         求教痛經的藥方!?


五五一參問

 師傅:您好!

我是大陸山東省煙臺市人,04年時發現有子宮肌瘤,當時是5.4cm左右,08年的一月份做B超時發現肌瘤增大了9cm了,而且是多發性的;當時都安排手術了,醫生要把子宮給切掉或者四分之一切,當時我一夜沒合眼,考慮再三,決定不做手術了。也是機緣巧合,我在網上流覽這方面的資訊時,看到了您的關於子宮肌瘤的驗方,試用了一下,如今三個月過去了,去檢查時醫生都不信。同時我也在用腎水療的方法。非常感謝師傅,讓我保全了女人的命根子。 

今天我有一個朋友跟我訴說她痛經的事情,13年了,越來越嚴重,想問師傅是否有這方面的驗方呢?由於不是佛門弟子,多有得罪之處,還師傅海涵。                                    

謹祝師傅           身體健康!

 

師答:  

無名大德:

阿彌陀佛!2008518mail收悉,因數個月沒有時間回mail,至今才來看此mail,若延誤之處尚請見諒。您的子宮肌瘤能如此的容易解決,可見您善根具足,唯要常常讓局部氣血流通,或時常過段時日如一、二個月,再用同樣藥方調理一次。

關於您朋友經痛的問題,先看她是否忌喝牛奶,若一個不喝牛奶的人,容易造成鈣的缺乏,一到經期來就會發痛。若能買到美製的鈣、鎂、鋅等三合一的礦物質補充劑,天天服用一顆,有同學也就是這樣治療好經痛的,當然經痛也是局部氣血不通,所以若有磁環,天天背在小腹處,也是有幫助的。若是經來不易,似要來不來,看看是否她太注重身材,忌食油膩,若這樣是性賀爾蒙製造源出了問題,那就不要太怕吃膽固醇或脂肪食物的攝食了。

若皆不是上述的問題,那是個人體質的問題,那就要依中醫療法處理,女生若有子宮內膜炎、卵巢炎、卵管炎、月經不順、月經困難、月經過多症、月經閉止、代償月經、帶下、子宮位置異常(後屈、前屈)、子宮肌腫、不妊症、流產癖、乳腺症、更年期障礙、及其他婦人病等,都可以用桂枝茯苓丸,此方是:桂枝4g、茯苓4g、牡丹皮4g、桃仁4g、芍藥4g、莪朮6g。可將右列處方的份量,作為煎藥服用。一天一劑,分頭、二煎煎服,頭間二碗水煎八分、二煎用二碗半水煎成八分,待溫後服。或依您服用的子宮肌瘤藥方也可以試試看,甚至於請中醫把脈對症治療可也。

經來痛─若是用象數療法,可以用72006400貼在庫房穴(兩乳房上方部位),與820650貼中極穴(小腹丹田處)。謝謝您的mail

   


[ 一般小參 ]  [ 問題小參 ] [ 首 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