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st002.gif (10734 bytes)Exclaim.gif (1443 bytes)一般小參 --

         不想再與鬼神夢交,該怎麼辦?


五三四、參問

張師傅

您好!本人今年32歲,由16歲那年開始,一直到今天,也在半夢中和一個類似黑色影子的男性,發生性行為,我在夢中見過他一次,他身穿白色衫,在夢中,我是不害怕他。

近兩年來,我開始讀佛經,便出現了,很多不正常的事,近來心臟不斷的亂跳,朋友教我念心經,便感到胃部像抽筋一樣.接著便由胃底吐出很多氣。

但始終我沒辦法叫他離開,年月歲深,再下去,我怕自己意志敵不過他,但我又再沒辦法,可以超度他。張師傅,請求閣下,教我如何是好? 


師答:

andy大德:

阿彌陀佛!2008年4月4日mail收悉,但今天整理mail才發現此mail沒有回,已延誤了五個月,真對不起。您所提問題回答如下。

1.      本人今年32歲,由16歲那年開始,一直到今天,也在半夢中和一個類似黑色影子的男性,發生性行為,我在夢中見過他一次,他身穿白色衫,在夢中,我是不害怕他。這是與鬼類交之情景,您能在夢中看到它,也真希特,一般人說做春夢,以為是夢,其實都是與鬼類交。您既然不怕它,可能是過去世的因緣,您來投胎出生做人,它卻還留在鬼道裡。至現在還有此現象發生,陰陽兩界本是不同的世界,這真是很無奈的事。

2.      近兩年來,我開始讀佛經,便出現了,很多不正常的事,近來心臟不斷的亂跳,朋友教我念心經,便感到胃部像抽筋一樣.接著便由胃底吐出很多氣。您首先要先超度它,在法會中為它立牌位,為它做超度,讓它能往生善趣,這是根本解決的辦法。高級鬼道眾生氣旺,是有福報的鬼神,此氣已久入您體中,鬼交這麼久,可能也會懷胎,要特別注意一下是否懷有鬼胎。

3.但始終我沒辦法,叫他離開,年月歲深,再下去,我怕自己意志敵不過他,但我又再 沒辦法,可以超度他。張師傅,請求閣下,教我如何是好?自己腦筋要能清楚不再貪欲,然後當此境況再來時,就要趕緊覺醒過來,然後趕快持念佛號,一句佛號不停持誦,一切鬼魅都當要遠離。如要超度它,得依佛之功德力,可誦《佛頂尊勝陀羅尼經》與《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經》,此兩部經一直唸誦,就可以利益它。請把姓名、地址、取件通知電話告訴我們,我們會為您寄《佛頂尊勝陀羅尼經》與《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經》,拿到此兩部經,然後要一直唸誦,這樣以佛的威德力應可以超度它的。您也可以上法爾網站上去下載,但沒有現成擁有經本那麼真實可用。謝謝您的mail。

   


[ 一般小參 ]  [ 問題小參 ] [ 首 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