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st002.gif (10734 bytes)Exclaim.gif (1443 bytes)一般小參 --

                蘋果汁治療膽結石的檸檬來源問題!?


四四九、參問

大師:

您好!我的妻子在2000年發現有膽結石病症,當時B超結石1mm*2mm,未採取治療措施。2002年獲悉大師膽結石蘋果汁療法,於是開始治療。當時結石1.8mm*2.5mm。排完未做B超,但妻子感覺很舒服。200320042005年由於妊娠及生產未進行治療。200610月感覺膽部不適,於是進行排石,排完即感覺舒適。20077月感覺膽部不適,現在正在排石療法進行中。

大師,我地處河北,用的檸檬是從商場超市購買,青色,有的略黃,由於地處北方,本地不產,估計存放時間不短,但極酸。蘋果汁是某品牌100%蘋果汁。橄欖油是超市某品牌瓶裝橄欖油。不知道用料有沒有什麼問題?

我想加大排石的頻次,一次排完,10天以後再排,連排若干次,然後再按一年一次的辦法排石,您看可以嗎?不會有什麼副作用吧?

大師佛事繁忙,能否麻煩大師抽空解答?謝謝大師! 

 

師答:

魏大德:

阿彌陀佛!2007年8月11日mail收悉,您所提問題討論如下。

1.     我的妻子在2000年發現有膽結石病症,當時B超結石1mm*2mm,未採取治療措施。2002年獲悉大師膽結石蘋果汁療法,於是開始治療。當時結石1.8mm *2.5mm。排完未做B超,但妻子感覺很舒服。200320042005年由於妊娠及生產未進行治療。200610月感覺膽部不適,於是進行排石,排完即感覺舒適。20077月感覺膽部不適,現在正在排石療法進行中。您愛人已做了好幾次的蘋果汁療法,應該很有經驗了,最好每一、二個月就要做一次,此種療法不會有副作用的。同時要求她改變生活飲食習慣,多喝水、也要食用油類食物,不要忌油品,多少都要吃一點,刺激膽囊縮收,才不會常結石的。

2.     大師,我地處河北,用的檸檬是從商場超市購買,青色,有的略黃,由於地處北方,本地不產,估計存放時間不短,但極酸。蘋果汁是某品牌100%蘋果汁。橄欖油是超市某品牌瓶裝橄欖油。不知道用料有沒有什麼問題?只要以前用了有效就好了,若效果不佳才有檢討的必要。檸檬當然青色會較新鮮,若買不到也就將就將就了。蘋果汁100%也不錯了,平時就是沒有執行排石,也可以多喝,只要胃受得了,因常喝蘋果汁,可以軟化膽結石。橄欖油更不會有什麼問題的。

3.     我想加大排石的頻次,一次排完,10天以後再排,連排若干次,然後再按一年一次的辦法排石,您看可以嗎?不會有什麼副作用吧?10天排一次是太密集了,一個月做一次就可以了,平時可以多喝蘋果汁。經數次後,每隔兩個月就要做一次。您說以後等一年再做一次,那似乎太久了,兩、三個月就要再做一次。記得要改變飲食生活習慣,不然老是在排石也不是辦法。謝謝您的mail
 


[ 一般小參 ]  [ 問題小參 ] [ 首 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