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st002.gif (10734 bytes)Exclaim.gif (1443 bytes)一般小參 --

             健康輔助用品使用所發生的問題?


三九九、參問

張老師您好

一、我是目前在台中班學禪坐的學生,我是和我同事一起去學禪坐的那位阿真,老師還記得我嗎?

目前我和我的同事遭遇相同的問題,煩請老師告知,我倆問題出在那裡。我同事惠子告訴我,她用綁帶綁腳數小時後,覺得血液循環變差,腳會麻,我聽了也試綁了一個晚上,綁著睡,結果隔天旱上醒來,覺得整隻左腳都麻了,綁的地方腳踝處也有點黑青,整天走路都覺得腳有點麻,貼了一天酸痛布,現已恢復正常,但現在看到這3條鄉帶,有點害怕,(記得師姊有強調,要綁緊一點才有效果),我們會不會是綁太緊呢?

二、另,小一生可否綁?

三、又,去年在法爾,請購了一顆磁能寶,帶了覺得心臟會痛,就不敢再帶,因我同事也想請購,所以我的先借她,結果,她帶了覺得心臟也會痛,是否我們心臟差才如此呢?謝謝老師,謝謝。

  

師答:

真真大德:

阿彌陀佛!2007年5月8日mail收悉,您所提問題回答如下。

1.     我倆問題出在那裡。我同事惠子告訴我,她用綁帶綁腳數小時後,覺得血液循環變差,腳會麻,我聽了也試綁了一個晚上,綁著睡,結果隔天旱上醒來,覺得整隻左腳都麻了,綁的地方腳踝處也有點黑青,整天走路都覺得腳有點麻,貼了一天酸痛布,現已恢復正常,但現在看到這3條鄉帶,有點害怕,(記得師姊有強調,要綁緊一點才有效果),我們會不會是綁太緊呢?若是綁太緊,又無氣功的底子,可能血液循環會不好,可以不用綁這麼緊的,慢慢前進,才不會受傷害,待身體有氣感起來後,綁緊就沒有問題了。此問題可以請教阿香師姐,她是整晚綁著睡的,初學者綁的鬆緊度要適當,才不會發生副作用。

2.     小一生可否綁。綁健康綁帶是要矯正長短腳,若他有此毛病是可以綁的,但不要像您們這樣綁得太緊了。

3.     去年在法爾,請購了一顆磁能寶,帶了覺得心臟會痛,就不敢再帶,因我同事也想請購,所以我的先借她,結果,她帶了覺得心臟也會痛,是否我們心臟差才如此呢?第一,一定要用對方向,也就是用負磁這邊,沒有卍字的那邊。若是這樣帶著還會有異相,那是您們已有心臟不健康,可以用漸進式的配帶,或不用管它,就一直帶著,過一週或二週,待心臟部位脂肪清乾淨後,就不會有副作用發生。此種副作用叫轉好反應,一般無知者會害怕,就像您們一樣,不敢一直用下去。一般人在沒人說明情況下是會害怕的,而不敢繼續用,很是可惜也。謝謝您的mail。

 


[ 一般小參 ]  [ 問題小參 ] [ 首 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