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st002.gif (10734 bytes)Exclaim.gif (1443 bytes)一般小參 --

             膽結石患者蘋果汁療法如何排石問題?


三九八、參問

大師您好:

我是一位結石病患者,有幸前天拜讀了您的蘋果療法治膽結石,昨天開始實施。只是有一點我不太清楚:您所說的右側臥是指右側肩膀在上面嗎(這樣的話,膽囊的正好是倒懸的,口向下)?我理解的右側臥是指右側肩膀在下面,此時膽囊口向上。我急切希望能得到您的回復,萬分感激您的幫助,謝謝。

       祝您 永青春,身體健康。

  

師答:

無名大德:

阿彌陀佛!來信收悉。說明如下:右側臥(吉祥臥)是右側肩膀在下,左側肩膀在上,膽口朝上膽管口朝下

喝蘋果汁除軟化膽結石外,有時可以使它變小。另外排膽結石最重要的是膽管口的擴張度,若是熱敷時間不夠,或熱度不夠,不能及於膽管口,可能就會擴張受限。另一問題是膽囊的縮收強度,若喝油脂不夠或效果不好,膽囊的縮收強度不大,就會影響膽囊擠壓結石出來的力道,排出膽口時會有些微的疼痛,但只是瞬間而已。熱敷、喝油脂等手續,這些都會影響到排膽結石的效果。

因此喝蘋果汁的時間拉長數天,讓膽結石更軟化、溶解,更容易排出。而喝脂肪油再多加一點點,喝後右側躺臥並且在膽囊部位(右胸脅下和肋骨相接處)做局部的熱敷,此點要確確實實做,才能有好效果。因喝脂肪油後,脂肪經十二指腸時一定會排膽汁的,這時膽管或膽囊中的結石應該會因膽囊的收縮而被逼排出,當膽結石經過膽管口時定會覺得很刺痛感的。

建議您再閱讀下列附表文章,每篇文章都寫出各人的經驗及處理重點,應可提供足夠的參考,最後希望您能排石成功。謝謝您的mail

      法爾資訊小組  敬上  2007/5/7

 

附表法爾網站之膽結石蘋果汁療法相關文章

分類

文章名稱

健康教室

1

慢性病認識與治療3

膽結石的正確認知與飲食療法

2

食療同源 3

膽結石蘋果汁療法

3

食療同源4

急性膽結石疼痛療法

4

食療同源14

蘋果汁排除膽結石的經驗談

5

食療同源16

大陸網友用蘋果汁排膽結石經驗談

問題小參

1

一般小參54

膽結石如何用蘋果汁療法?

2

一般小參55

蘋果汁治療膽結石的相關問題!

3

一般小參98

膽結石蘋果汁療法第一次若無效,多久再做第二次?

4

一般小參160

10毫米膽結石可以排出嗎?

5

一般小參165

蘋果汁治療膽結石的真實做法!

6

修身小參82

蘋果汁療法過程中的實際問題!

7

修身小參104

膽結石如何處理真無所適從,西醫切除較簡單吧!

8

修身小參121

蘋果汁排石法實行後未排完怎麼辦?

 


[ 一般小參 ]  [ 問題小參 ] [ 首 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