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st002.gif (10734 bytes)Exclaim.gif (1443 bytes)一般小參 --

             失眠者常用棍棒按摩法有效!


三九四、參問

索取了禪修中心的 除一切疾病陀羅尼和與冤親債主溝通懺悔法法本各一本。想要嘗試這兩個法門是因為我有失眠的問題,睡不好身體就虛弱,精神很差,所以很難練氣,所以認為要先解決失眠問題身體才健康,健康後才適合練氣打坐。

我常常運動也飲食均衡,均未改善,但是到寺廟正氣充滿後就會較舒服,可是我對失眠問題的根無法了解,到底是非人討報還是因果病?我要修哪個法門?

另外老師誦的發音很標準,但是有些陀羅尼沒有提供語音檔,對於初修的人較有障礙,懇求禪修中心提供拔一切業障根本得生淨土陀羅尼和除一切疾病陀羅尼。感恩張師父普渡群迷     阿彌陀佛 !    林 敬上

 

師答:

林大德:

阿彌陀佛!2009年2月12日mail收悉,您失眠的問題不一定是與業障有關,可能是全身血氣不通所致。先不要想太多,先依「不一法師自我推拿治療法」來試試看,若您未看他的錄影帶,要趕快去看,還要多看幾次。還有我要建議您此法稍為改變一點操作方式,因為要有速效來睡眠,所以要用特殊棍棒按摩法。

您要先取一根6、7尺的木棍,製成一端稍尖鈍、一端較平鈍的木棍後,躺在上方有三角形彎角的空窟窿下方,如鋁門窗的90度角落,然後用木頭一端頂入另一邊三角形處所,一端壓住身體某部位,角度要能很得力、著力,這就要靠您自己能移動身體來體會出來,然後體會要如何利用木棍兩端的力道來按摩。

這樣做的方法,我稱為懶人借力按摩法,此方法不但力道強,同時人也不會覺得很累,效果更是比一法師的按摩法要快速有效,我做完後當天就想合眼入眠的,因為重要部位氣血通順後,就可以入說睡了。做時先從兩大腿外側開始定點擠壓(數分鐘)、再移位(上下左右)、緩慢戳磨(有壓力才會痛、才會通氣血),尤其環跳穴周遭處。這樣做後大腿外側會很疼痛,但您要盡量忍住,痛就是不通,很痛就很有效,不很痛效果當然打折扣,有天某處已不是很痛時,大概已通或大部份通了。

做此懶人法躺著外,雙腿空隙為要達到能擠壓身體,定要借用棉被、坐墊、…等物品塞入兩腿間,這樣可以提高雙腿的高度,達到接收木棍末端來的力道,當然要按摩身體部位的角度要能取好,這樣就會很有力道壓住身體某定點。外側做完後再改換內側,大腿做完後再改小腿內外側,您這樣每天約要做2、3小時,既然睡不著就在鋁門窗下做做按摩,做完後就會很想睡了,然後按摩停止後無意間就睡著了。當用此法的第一天,大腿、小腿復健得做得差不多了,2小時或更多時,定會使身體充滿氣機,氣也能上升至頭部,然後就會有睡意來的,希望您好好先認真試試看。

其他您要的法本會為您寄去,我們目前較正式的悉曇古發音的咒語僅有《大悲咒》、《佛頂尊勝陀羅尼》、《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其他的未製成語音檔,以後慢慢會做出來的。另外,綜合維生素與礦物質,維生素B群等您都要天天補充,若還沒有補充,就會造成工作壓力而睡不著。若真以為有冤親債主干擾,可以誦任何一部經,不一定要用什麼咒。謝謝您的mail

 


[ 一般小參 ]  [ 問題小參 ] [ 首 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