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st002.gif (10734 bytes)Exclaim.gif (1443 bytes)一般小參 --

             能否自印「法爾」出版的書?


二五、參問

張玄祥老師:

您好!一個偶然的機會,我分別在"法爾中文網"和"世間"網讀過您的一些文章尤其是一些回信。讓我印象十分深刻。

您的文字特別能夠觸動我。對此,我不知道如何更多的表達。因為這種觸動而生的尊敬,所以給您寫信我有點緊張。

我和佛法不知是否有緣,原來大學念的是哲學,這些年來,沒有特別的修行,但心中的念想和追求一直是在那條道路上。因為沒有特別的修行,僅僅是靠世俗生活的不斷覺悟,所以行動緩慢,但自己還能感覺到是在一點點的進步中。

我現身在XX,目前做出版業,自從讀了您的很多指導之後,我特別想在大陸出版一本由您主筆的〈打坐入門〉,也算是給更多有意修佛的人一些福音。不知您是否能夠接受我的這個提議?靜盼您的回音! 學生:XX   敬上

 

師答:

大德:

阿彌陀佛!2006年11月7日兩封信都收悉,您的部落格已進去稍為瞄了一下,只有興趣看到大悲咒與咒心,但大悲咒是引用人家錯誤的,錯得太多、太離譜,最好把它下架,我研究了幾年大悲咒,以房山石經兩本版對稿,已把漢字多餘字校正了,也把梵音校到有字義了,且於今(2006)年10月去美西發表兩場演講,題目就是「還原大悲咒的原貌」,現在已製成CD片流通,悉壇梵音請印度羅睺羅法師主唸,並有整套修法法本,可以把地址、收件人、郵編、通知取貨電話告知,我們會為您寄去。還有我們亦出版兩本結緣書《佛門禪修與色身功用行》,這本是您所謂的《打坐入》,另一本是修行有境界的要書,名為《楞嚴經五蘊魔相解說》,此書在台灣已印一萬本,在上海也印三千本,是由上海佛學書局所承印,後來上海佛學書局增印多少,不得而知。若知道您的地址,連這兩本書也會一同寄去給您。至於您看了後,要印《佛門禪修與色身功用行》,我們是同意的,但不知您是否要與人結緣,或要販賣,因真正佛書是不應販賣的。若您要與人結緣,我也可以找上海一些修行朋友、網友幫忙出資,此部份如何做,希您給我明確回答。我要出的書還有很多,包括網上的與未上網的文章,因人力有限,所以走一步算一步。

知道您是讀哲學的,對於佛法應是有緣的,您讀我們文章感受很深,體會很多,這點可以證明您有善根,希望您工作之餘,不要忘了努力追求佛性。另您說在「世間」網看到我的文章,我上「世間」網,卻沒有看到有關於我的文章,方便的話請指引一下。謝謝您的mail

 


[ 一般小參 ]  [ 問題小參 ] [ 首 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