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st002.gif (10734 bytes)Exclaim.gif (1443 bytes)一般小參 --

             白血病(血癌)如何救度?


二一、參問

你好!

四年前通過你們的幫助,用健康枕和健康綁帶治療好了我的髖部問題,非常感謝!現在又有一事想求你們幫助。我有個朋友兩年前不幸得了白血病,化療了兩年卻沒什麼效果,有時反而病情會惡化。我經常去醫院看望他,很多和他同時得病的人已經去世了,而他還那麼年輕,才28歲,真的不想看著他繼續惡化下去,不知道你們有什麼好辦法嗎?

謝謝你們了!       王XX    2006.10.22

 

師答:

 王大德:

阿彌陀佛!10月22日mail收悉,令友得了白血病,而且年僅28歲,重病的人只要是業障病,應有宗教方面的處理,如發願、吃素、幫助別人等,這是根本的處理。這樣處理後,再吃藥物才會有效。有大陸白血病人士在善心人士提供高倍萃取靈芝(18倍),如台灣仁易國際公司產品,每兩小時口服兩顆,剝開膠囊再吃一顆放在舌頭下,由唾液吸收,這樣服用數月後,竟然所有白血病負作用症狀都恢復正常。但此等萃取靈芝價格相當貴,60顆一盒,市價要台幣1,900元,約500人民幣,若不是經濟良好家庭,長期服用下來會吃不消。還有可以先試服用杠板歸(別名梨壁刺、三角鹽酸),是夏天野生草藥,葉三角形,多年蔓生,葉互生,莖幹有刺,果小、球形,成熟時成黑色。草藥書簡介杠板歸治白血症:鮮品搗汁,得汁150~200cc,加蜜服用。若廣東已入秋,找不到此生草藥,可以用中草藥店裡的曬乾草藥,用量每次3~5錢,水煎服。麥門冬鮮葉煎服亦可以試試,還有粉藤(獨腳烏桕,其根稱粉藤薯)莖鮮品3兩,伴酒水燉排骨或瘦肉服用。謝謝您的mail。

 


[ 一般小參 ]  [ 問題小參 ] [ 首 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