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st002.gif (10734 bytes)Exclaim.gif (1443 bytes)一般小參 --

             為何舍利子、天珠都會變色?


八、參問

曾經寫過舍利子為何由白色變透明的寄件者,請教為何天珠也會變色?天珠也會變色只有那麼一顆特別一樣是由白色變成(半透明)的黑色的那部份沒變色且 應該是與舍利子同時期變色。

另外是您的網頁上說,真正舍利子應是堅硬無比用鐵鎚敲都敲不破的投入水中是不會沉的 。事實上我所得到的舍利子投入水中(是會沉的)。事實上舍利子是變成(半透明)的 。事實上一如往常家中無事沒有特別的(吉事)出現。

我並沒有特別唸佛,或是特別修持什麼我天生就有一般人沒有的(力量)應是遺傳的超能力且(能力性質會改變)。能力經變了幾次了以前不會感覺到(神的力量)現在會感覺的到超能力也能感覺的到(神的力量)。不過不一定像家中的神像就感覺不到有力量真是奇怪。

有認識免費幫人密秘鑑定(力量)的研究者嗎因為我想知到自己是不是腦袋神經有問題或是真的有力量況且我的力量會影響我日常生活因為如何開放與關閉力量我一直學不會。

 

師答:

無名大德:

阿彌陀佛!2006年7月14日mail收悉,但為何當時未回答您mail,可能是漏掉了,現在整理要上網的mail,才發現當時未回您,真是對不起。現在來談談提再題有關舍利子的問題。

1.   曾經寫過舍利子為何由白色變透明的寄件者,請教為何天珠也會變色天珠也會變色只有那麼一顆特別一樣是由白色變成(半透明)的黑色的那部份沒變色且 應該是與舍利子同時期變色。修行未破色身,還有根身之功用者,此等人就因還有神我身,就很容易在身體 上產生氣機,也能感應到外界一切有能量之物品,因根身與具能力物品同性質故。這種人因還有身在,所以以修有為法為主,不知無為法為何物。若是一個已破色身,無神我身者,本身雖然也有氣感,但並不易感覺世間有能量的物品,因已悟無身、無物故,可以入無餘依涅槃。因您還是處修有為境界者,未破色身神我身者,有世間相是必然的,所以能感召舍利子、天珠也奇妙變色,並不足為奇。譬如說釋迦牟尼佛的舍利子是原骨頭,是不會變的純淨骨頭,存印度德里博物館的佛舍利就是 個例。阿羅漢還有神我身,也很會神變,所以阿羅漢的舍利子會增生,會變色,這也是有神我身的感召,還處於有餘依的修證。

2.   另外是您的網頁上說真正舍利子應是堅硬無比用鐵鎚敲都敲不破的投入水中是不會沉的 。事實上我所得到的舍利子投入水中(是會沉的)。事實上舍利子是變成(半透明)的 。事實上一如往常家中無事沒有特別的(吉事)出現。當然舍利子變色並不是定有瑞事要發生,只是(1)代表您依有為法而處事,所以就會感召有為事相。(2)您很執著異能、奇事,所以就會感召教低階菩薩來示現相應。若一個無神我身,修無為法者,其所供養的舍利子就不會增生、變色,當然有時舍利子變大是有,但也要十幾年的時間,在不變中才變大。

3.   我並沒有特別唸佛或是特別修持什麼我天生就有一般人沒有的(力量)。應是遺傳的超能力且(能力性質會改變)能力以經變了幾次了 。以前不會感覺到(神的力量)現在會感覺的到超能力也能感覺的到(神的力量)不過不一定像家中的神像就感覺不到有力量真是奇怪。您現在的現象、能力,可以充分說明您過去世是一個外道行者,在中國可能是道家,在印度可能是婆羅門教徒,也有可能是天神因受輪迴捨報後下生的,所以過去生的能力,於今生不加修持自然就有,這就是所謂的報得,您說是遺傳也可以。若是真正修無為法、解脫道的佛弟子,今生來投胎,除心靜異於常人外,身體未修持時,就與常人無異,不會有什麼靈異事與生俱來。如悉達多太子當生已要成佛,也僅於出生時有異能,行走七步一手指天、一手指地說:「天上天下,唯我獨尊。」說完此語就倒下去後,變成凡人一樣,之後生長中除力大、智慧高外,幾乎與凡人無異。後來世尊學文、學武,開始離家修行才有成就色身,後能證悟真理,成為釋迦牟尼佛。

4.   有認識免費幫人密秘鑑定(力量)的研究者嗎因為我想知到自己是不是腦袋神經有問題或是真的有力量況且我的力量會影響我日常生活因為如何開放與關閉力量我一直學不會。我們對於有為法,但並不想學之,因我們是要先求得自我解脫力量,若有成就才好學密法,才會進入有為法的修持中,所以沒有辦法介紹什麼秘密鑑定者。您的腦袋也不會有問題,這是您過去世修習的習氣,若您要去除此種能力,就要好好打坐修持,突破色身讓它現起色陰魔,然後再以般若波羅蜜智慧觀一切現象為無所有、不可得,這樣慢慢您就不會執取此種魔境,時間一久就無此能力了,要懂得這些,就要看《楞嚴經五蘊魔相解說》一書。謝謝您的mail。

 


[ 一般小參 ]  [ 問題小參 ] [ 首 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