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st002.gif (10734 bytes)Exclaim.gif (1443 bytes)一般小參 --

             接觸開光物品會嘔吐是何因?


四四參問

第一次接觸開光物品時,不大一會便體內不適,有微微的噁心。但是那時候並不知是這個的緣故。後來多了幾次,就漸漸明白過來了,請問這是什麼緣故?

 

師答:

Sonie大德:

阿彌陀佛!29mail收悉,您所述的敏感情況,不是您今生有練氣,就是前世有修行,才會有此現象發生。但因您心還不清淨故,所以對於另一次元的氣會很敏感。您說開光物品是指佛像還是什麼東西?所謂開光一定指佛像,或道家神明。若是神像開光後讓您接觸了會覺得敏感,表示此開光不完美,神像被鬼神佔據於周圍、家裡,所以有不祥之氣發出,才使您感覺不舒服。一般的佛像安座好後,會讓人精神好起來的。像您的情況應多唸佛、打坐,訓練成較好的定力,以後就不會這麼敏感了。謝謝您的mail。阿彌陀佛!
 


[ 一般小參 ]  [ 問題小參 ] [ 首 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