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st002.gif (10734 bytes)Exclaim.gif (1443 bytes) 一般小參 --

          遇到冤親債主擾亂要怎麼辦?


二一四、參問:

張老師 您好 !

我是一個今年19歲的大學生,家中有拜佛 念佛,在這1年多來,發生好多事,好像一開始 在宿舍陽台洗衣服中,突然感覺有什麼東西來,要侵入我一樣。那時候才真正知道,原來有第3世界的存在,後來,接2連3,只要經過喪事處一過去,頭皮麻麻,回家就不能好好睡覺,就要靠我二伯父來救我,幫我做功德迴向,這樣的事情大概經過了7-8次。

接下來下半年,又是 家中被人下符,然後用第3世界的東西,往我身上靠,好像記得那時是我大一下學期,我正在準備期末考,1個禮拜,整整7天不能好好睡覺,大概感覺快死掉了...。後來,又去找人花錢(約花了3萬4)解決部分過來, 無常又現起, 到最近幾個月,身上一直還尚未能解決。比較好的地方是我都能睡覺了,雖然,會干擾,但是還算能夠睡覺。

請教 張老師有什麼方法,能夠快速讓弟子得到自在身,好期望能趕快得到自在 的身體?

 

師答:

無具名大德:

阿彌陀佛!1030mail收悉,因近來事情煩忙,未能即時回函,尚請見諒。要解決您的問題,一者您要有懺悔心,前一世得罪了冤親債主,今生它處鬼神界,所以能輕易地找您的麻煩,所以您要勤於誦經、唸佛回向給此等冤親債主,功德圓滿即能讓它們不再騷擾您。二者您身體要隨時隨地攜帶佛教咒語以便護身,讓它們不易近身。我們中心有「楞嚴咒」與「一切如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咒」,兩咒一起放在衣袋、皮夾中,可以隨時不讓它們近身。您若居北部可以來拿,若居遠處請來mail註明地址、收件人、要寄何物,我們會為您寄去。三者您可以依觀世音菩薩的咒語修行,請觀世音菩薩幫您化解此冤結,若要此部份,我們可以為您做一份修咒語的經本,您依之在佛堂前唸誦108遍,觀世音菩薩自然能幫您化解此事。以後記得要能睡覺,若有段時間不能睡覺,就會更敏感,此事的發生機率會更多。謝謝您的mail

 


[ 一般小參 ] [ 問題小參 ] [ 首 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