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st002.gif (10734 bytes)Exclaim.gif (1443 bytes) 風水讓人風迷,要怎麼辦?


一八五、參問:

張老師您好:

先謝謝您上次回我郵件,感謝您對我的指點和幫助!  最近一事好困擾,又要麻煩張老師,實在不好意思。自從上次鳳凰衛視播“世紀大講堂”播過一期關於風水的節目後,我深深地迷上了風水,通過網路看過不少關於這方面的文章。最近新租到房子,搬進去後,總覺得哪都怪怪的。知道自己對風水只是興趣,實在是知之甚少,但那種感覺讓我好不安,您幫幫我!覺得那方面總是有點玄,還是少知道一些好。張老師,對於風水您怎麼看,能否給我一些指點。 

另外以前讀到您寫的蔬菜湯治療癌症的文章,不知對糖尿病是否有效。最近我碰到一對老夫婦,老婦人有心臟病,並且兩人都有糖尿病,一雙兒女雙雙下崗,經濟困難,我想蔬菜湯也許對他們有用,但您文章中曾提到蔬菜湯對心臟病有療效,不知道糖尿病也可以嗎。

我經常看法尓中的文章,也通過鳳凰網等網站對佛教的介紹加深自己對佛教的瞭解,真是受益匪淺。還有最近知道我們公司有臺灣的合作夥伴,員工也有機會去臺灣出差的,我好高興。真希望我也有機會能去臺灣,能見到張老師!

 麻煩您,實在不好意思! 祝您工作順利,身體安康。
 

師答:

田大德:

阿彌陀佛!81mail收悉,修行人在修行中是不去講風水的,剛好藉風水不佳之處來修自己對不利風水的抵抗力。一般除了要建道場、叢林才要找風水好的地方來蓋道場。風水離不開磁場,若進去一房間覺得溫暖、安神,其磁場就不錯,這是憑直覺的。佛弟子不要與道家法一樣天天搞這些,會使得自己心神更不寧。佛陀告誡佛弟子:「不要行狗法」,行狗法是說有狗佔據屋子就自以為主人。其中提到推步、盈虧、咒術、醫藥、曆算、 卜筮等均非佛弟子所當為。

五行蔬菜湯主要是對抗癌症與誘發抗體較好,對於糖尿病應有其他的療法,請在本網上找:認識糖尿病與其防治方法,總共有八期的連載文章,裡面包括有理論及營養、維生素、中藥等治療法,請自行參考處理。歡迎您有機會來台灣本道場參訪,但是若您已有實修的體驗,來談論佛法,可能就比較有得談。謝謝您的mail

    


[ 一般小參 ] [ 問題小參 ] [ 首 頁 ]